俗話說王八看綠豆越看越對眼,雖然這句話有點粗俗,但是男女之間的確是什麼質量的人就搭配什麼質量的人,所以往往很多人覺得美女跟醜男不可能是幸福的組合,不過,有些星座配對恰恰就是美女和醜男的搭配。


TOP5:天秤座VS金牛座
天秤座最講究公平,在選擇伴侶的時候,其實也會選擇外貌跟自己匹配的男人,而且天秤女會容易以貌取人。但是,如果要跟天秤女匹配的,沒有俊俏的臉,其實也是可以的,但是你必須有大把的金錢,來鎮住天秤女。

天秤女覺得嫁給一個醜男,其實已經吃了虧,要是別的方面還是不能彌補相貌上的缺點,天秤女根本不願意嫁過去,所以穩重的金牛座,在個性上很容易找天秤女的喜歡,可以彌補外表上的缺陷,而通常金牛座,一定會在自己有經濟準備的情況下才結婚。

所以多金的醜男金牛,搭配美女天秤座,其實只要金牛奉獻的金錢,達到某個程度,心裡一個平衡感,也不會計較對方的樣貌了。金牛男其實是很在乎女人外表的,金牛座通常需要的正是美女老婆,所以這兩個星座在一起還是有可能會幸福。

TOP4:摩羯座VS巨蟹座
不管是摩羯座美女搭配醜男巨蟹座,還是美女巨蟹搭配醜男摩羯,這兩個星座在一起肯定會幸福,因為摩羯和巨蟹對婚姻的選擇都比較現實,倒不是說兩眼只看金錢,他們更在乎的是,婚姻關係能不能保持穩定,生活能不能在平靜安穩中度過,協會為這一點做出努力,巨蟹座也同樣。

假如是摩羯座美女,其實他們內心都比較自卑,並不覺得外表的美麗是一種優點,摩羯座身上,不管有多少有點他自己都看不到,能遇到巨蟹醜男,一個這樣細心照顧自己的男人摩羯還是覺得很幸福的。

反過來,巨蟹女常常認為不管自己多漂亮始終要做別人的賢妻良母,否則人生就不完整,於是哪怕是聚賢美女遇上了摩羯醜男,對方那種沉穩的氣質,和富有責任感的內心,都會對她產生強烈的吸引。

TOP3:射手座VS水瓶座
如果射手座跟水瓶座是一對,而且是醜與美的搭配,那必須是射手座是美女,水瓶座是醜男,才可能幸福,反之則不一定。年輕時候的射手美女,他們很清楚自己的優點,也願意跟更多的男人交朋友,倒不是想通過男人得到什麼,只是他們耐不住寂寞,好動的個性,使得她活躍在社交圈中。

上了一些年紀射手座就不那麼糟,人的外表的,也並不把自己的美貌看成是什麼了不起的特質,他更重視另一半是不是跟自己聊的來,生活在一起會不會讓日子變得很有趣,水瓶座的思想稀奇古怪,哪怕長了一張醜陋的臉,射手也覺得嫁給誰水瓶,生活每一天都充滿了趣味,不管別人怎麼說她自己始終覺得很幸福。

TOP2:雙魚座VS雙子座
雙魚美女完全不懂得借助自己外貌的優勢,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男人,在選擇婚姻方面,雙魚美女的腦袋永遠是糊塗的,他其實也搞不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他只是會不停的幻想未來的婚姻生活,能夠有多幸福,而且他的設想都非常的不切實際,所以雙魚美女最容易被雙子醜男討好,一開始雙子醜男,說一些奉承的話,說一些浮誇的情話,說一些中聽的好話,雙魚女就會被俘虜了。他甚至會幻想出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把自己比作美女,把對方比作野獸,她覺得,哪怕一個男人外表醜陋,只要真心是屬於自己的,人生就很幸福。

TOP1:處女座VS獅子座
處女美女是從來不看男人的臉的,因為處女座觀察一個人往往不可能流於膚淺。一個美麗的處女女人常常會被博學的男人所吸引,因為處女座自己本身就很博學,這一點和她的外貌特徵並沒有關係,儘管處女座是能夠正視自己的優點,知道外貌的美麗可以為她吸引到她想要的男人,但是她更重視充實內在思想。

當她覺得自己的思想已經很豐富的時候,她根本不會選擇一個中看不中用的男人,所以假如處女座能跟獅子座醜男在一起,獅子醜男的保護欲,會讓處女座生活的很幸福。而獅子男在選擇伴侶的時候,希望自己的伴侶是能帶得出廳堂的能給自己帶足面子的,所以覺得處女美女是最適合的伴侶,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