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體驗到自信

對白羊來說,社交和戀情的沮喪在2016年開始漸趨消散。大部分的白羊會體驗到新一波的自信,對重要的人際關係的信賴,以及重新恢復的對生活目標與家庭計劃的樂觀。儘管深層的情緒問題近來讓你感覺煩惱,不能解決的或者鈍刀子傷人。

2016年度的最初幾個月將會把你的能量轉化為一種全新層面的積極參與和情感幸福。對於單身者來說,白羊可能會需要承受一些壓力,雖然很渴望跨入婚姻殿堂,但是卻遇不到適合自己的伴侶,而對於有伴侶的白羊來說,需要解決自己的情緒問題,否則把負能量帶給另一半,對另一半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金牛座:可能會看錯人

2016年,那些需要完全重新定義、或者在某些情況下需要離開金牛生活的友誼和浪漫關係,將會變得非常明顯、要求苛刻且充滿激情。對於一些金牛,這將是明晰情感的強大時機,金牛會期待各種社交上的三角關係、浪漫的糾紛或者對家庭結構的挑戰將會接踵而至。

也許是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感情關係,對另一半有諸多怨言,自己卻不懂的主動去改善兩人之間的關係,一味的抱怨,又期待感情中能發生桃花糾葛,渴望豔遇,最終會陷入咎由自取的惡劣境地,而單身的金牛座,需要在某種親密關係上作出重要的決定,對方是否是適合自己的伴侶,是個很嚴肅的問題,如果不能保持頭腦清醒,可能會看錯人。

雙子座:很期待感情降臨

在2016年,雙子會非常期待一段感情的降臨,但是好像事實並不如願,其實,桃花只是被短暫推遲。相愛的人與長久戀愛雙方將會定調,要留意明顯的信號以及即將發生變化的明確跡象。所以單身的雙子座不需要對感情的事感到焦慮,一段新的戀情會在生命中自然而然發生,做好接受的準備即可。

有伴侶的雙子,如果想維護感情的正常發展,需要多傾聽對方的心聲,也許另一半會提出實質性的要求,無論能否做到,都應該認真嚴肅地考慮兩人的關係該從什麼方向發展,如果認定對方是適合自己的伴侶,務必耐心溝通,不要讓脾氣,損毀兩人之間的感情。

巨蟹座:平平無奇

2016年巨蟹的感情運勢,平平無奇,對一些巨蟹而言,新戀情或熱情的邀請可能很快到來。如果是這樣,期待春季和夏季將有戲劇性的情感參與和迅速深入的關係。對另一些巨蟹來說,長期關係也會受到影響。

單身者可以留意一個值得自己信賴的朋友,對方雖然並非是適合巨蟹的戀人人選,但是可能會為巨蟹帶來桃花方面的好消息,如果是這樣,巨蟹需要隱藏過去的一段情感糾葛,這可能會讓舊戀情,影響到新戀情的發展。

但對於有伴的巨蟹來說,生活中的很多事都需要另一半的支持和引導,巨蟹可以敞開心扉把自己的心事,和困難都告訴對方,千萬不要擔心這種行為會麻煩到對方,只敞開心扉的交談,反而能夠促進感情發展。

獅子座:情感緊張或平淡乏味

2016年,獅子的社交生活有些雜亂,情感緊張或平淡乏味,但行星相位預示著2016年在重大人際關係中會發生一些至關重要的轉變。很可能一些把感情放在檯面下的獅子,不得以不把戀愛狀況公諸於眾,如果並非自願公開戀情,可能整件事會給獅子的情緒造成嚴重的影響。

對單身的獅子來說,也許會與某人迅速建立戀愛關係,雙方之間未必見得有多深入的瞭解,相處下來,有望被對方列入婚姻保險的範圍內。但對部分獅子來說,可能某種關係也會走入永遠終結的境地,也許並非是戀人的關係,象徵著曖昧關係就要走到頭了。而對有伴的獅子來說,應該積極主動回應對方的熱切付出,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愛情宣言,能夠為感情添加浪漫色彩。

處女座:跟過去劃清界限

2016年初,大多數處女座將會與過去情感責任,過期關係和舊有理念明確劃清界限。年中的時候,處女認定的一段感情關係,也許會發生一些變化,或者來自戀人的承諾會落空,這讓處女感到非常失望。

不過對於已婚的處女座來說,2016年確是促進兩人關係的,非常時期,處女會與伴侶,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在雙方為這個目標奮鬥努力的時候,感情自然而然走入了新的階層,關係更為親密,且在事業上處女也能夠得到另一半的支持,這就增強了處女對事業的信心。

單身的處女座,愛情也很有可能走入終結,但這是一個好的完結,也許會需要,從婚姻方面考慮,愛情的發展方向,有機會見到伴侶的父母,要注意自己對感情的態度。

天秤座:聽從自己的直覺

2016年,在感情方面,天秤應該聽從自己的直覺,在過去的兩年時間裡,許多秤子已經學會了如何更深入和積極地去看待自身的價值,而現在正是將天秤所學到的那一套付諸於實踐了。

4月中旬之後, 單身的秤子對浪漫關係的需求將變得極度渴求,而已經有伴的秤子則會明顯感受到自己有必要將當前的這份關係提升到一個更為重要的層次。也許天秤會在這一年中對愛情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選擇了並不適合自己的伴侶。

有可能只是用以貌取人的方式做出的選擇,這對未來的感情發展,會產生不良的影響,而有伴侶的天秤,如果需要雙方能夠有進一步的發展,恐怕需要多費些心力,作出一些必要的犧牲。

天蠍座:當斷則斷

2016年,對於多數蠍子來說,這意味著歷時近三個月的家庭風波期和/或感情上的混沌狀態、約會、溝通不暢現象的結束。天蠍尤其要注意的是,不要讓過去的感情來打擾自己目前擁有的這份感情,一些必須斬斷的關係,一定要斬斷的非常清楚和徹底,受到前任戀人的打擾,目前所擁有的這段感情可能會非常難以維繫。

而且天蠍自己也要做到,儘量避免與舊戀人舊情復燃,需要控制自己,總之,天蠍最重要的就是要守住自己現有的感情,而對單身的天蠍來說,新一輪社交場合的高人氣、歸屬感以及浪漫計劃即將到來。2016年是有望尋得的真感情的。

射手座:要向前看

2016年,單身的射手座會遭遇一次由舊相識、以前的戀人、甚至求婚帶來的深層次的情緒波動。為了給新的事物騰出空間,精神和心理上都需要被徹底清理。讓以前的想法和過期的承諾隨風而去將成為2016年微不可查卻意義重大的主題。

射手座應該朝前看,其實靠譜的戀情也可能會發生,但是如果把心留在昨天的感情中,也許舊的感情問題會重蹈覆轍,而對有伴侶的射手來說,應該珍惜兩個人之間的浪漫和溫情時光,注意傾聽對方的心聲,小心控制自己的情緒,適時的製造一些浪漫,社交共享和重燃激情都會進入新時期。

摩羯座:跟隨自己的第一感覺

2016年,在桃花運勢方面,對於單身的魔羯座們來說,一股有力的社交介紹浪潮或者愛情方面的調情浪潮很可能會在5月中旬和7月初到來。這股浪潮中很多的波動也許會導致家庭的一些糾結,不過也會帶來有益的情感承諾。

跟隨你自己的第一印象,一切就都會好。而對於有伴侶的摩羯來說,可能需要在感情上做出很大的犧牲和奉獻,因為,2016年摩羯會發現愛人因為感情問題欲郁寡歡,沒有太大的安全感,希望從摩羯身上得到一些承諾,摩羯自己也會對對方產生懷疑,如果兩個人不能及時溝通,問題會越積越大,要維護自己所擁有的感情,可能摩羯需要付出努力了。

水瓶座:積極參加社交活動

2016年,感情穩固且具有經久不衰的吸引力。對於不少瓶子來說,與伴侶之間幾個月的混亂狀態、一拖再拖的家庭決議或含混不清的社交承諾,現在終於要褪去了。情感上有些疏離或活的比較自閉的朋友,愛人忽然提議修訂協議、制定新的家庭計劃或在情感上做出更多承諾。

單身的水瓶座若想要獲得新的戀情,可以積極的參加社交活動,不或者把自己的這個願望,向朋友透露,有望得到朋友或家人的幫助,結識優秀的異性,展開一段新的戀愛旅程。

雙魚座:抓住能抓住的

2016年,家庭關係和戀愛關係將需要雙魚做出幾個重要決定。財產合議、住房融資和長期的情感承諾可能都會排在日程當中。從占星來說,實際上其中大部分會幫助雙魚提升重要關係中的個人表現力和語言親密感。

單身的雙魚座可能會因為缺乏信心,或是內心有一些妒忌的情緒存在,而不小心錯過適合自己的良好姻緣,其實應該遵從自己的直覺作出選擇,懶得追求心中所愛,未必能夠成功,大會給雙魚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收穫。

而對有伴侶的雙魚來說,2016年是大好的發展感情的機會,如果期望走入婚姻殿堂,要耐心傾聽對方對感情的規劃,共同籌劃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