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象星座,包括獅子座,射手座和白羊座,這三個星座性格開朗大方,衝動易怒,那麼根據火象星座的這些特點,我們要怎麼樣才能撥動這三個星座的心弦呢?讓下文來為你作出解答吧!

要領一:熱情主動
火象星座人都比較直接和衝動,不喜歡掩飾自己內心的感受,率真的白羊座尤其如此,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直接地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感情,不喜歡躲躲藏藏,畏畏縮縮,射手座也是喜歡速戰速決,在感情世界中射手座的快節奏是出了名的叫人難以適應,所以很多人會評價射手座是一個花心多情的星座。
實際上他只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不適合自己的愛侶身上,獅子座對待感情的方式非常霸道,他寧願另一半乾脆的把自己甩掉也不喜歡拖拖拉拉的人,所以表白的時候也相當豪邁。對待火象星座的人,如果你沒有熱情主動的態度,真的很難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那种放長線釣大魚,半推半就欲拒還休的方式,真的不適合對待火象星座的人。

要領二:神秘
火象星座人喜歡在感情世界裡佔主動位置,他們想要掌控愛情的全局,想要把握對方的內心活動,不希望一段感情受控於他人,他們是愛情世界中的控制者,尤其是白羊座和獅子座,這兩個星座不可能附和他人的感情節奏,必須要佔主導地位,才覺得舒心,所以對待火象星座的人,也適度地保持一點神秘感,既要積極主動地表達自己的心意,又要給火象星人思考的空間。
強迫對方就範,是相當愚蠢的方式,給火象星座的人一個機會,站在被動的位置,等待他來追求,兩個人便有完美的結局,如果想要掌控對方,感情發展必將失敗,尤其是愛自由的射手座絕對不允許另一半管束自己。

要領三:柔弱
由於火象星座人喜歡控制另一半,想把對方牢牢的管在手裡,所以要打動火象星座的人,你可以表現自己柔弱的一面,不要害怕,麻煩他們,你越是對他有有要求,他越是能夠在你身上找到存在感,火象星座的人非常在乎自己在戀人心目當中是否被需要,被需要的渴望越大,就越容易專一和忠誠。
反過來,如果你事事都能做到獨立自主,從來不需要火象星座人的意見,不肯向白羊座示弱,不聽從獅子座的命令,不相信射手座的建議,那麼你注定無法跟火象星人戀愛。對於火象星座的人來說,很多美好的戀情,都開始於自己被麻煩被求助,因為這個動作會讓火象星座的人感到自信,以及找到存在感。

要領四:自信直接
悲觀主義者是無法吸引火象星座人的目光的,如果你事事都超悲觀的方向思考,對自己極度不自信,表現出來的那些惡劣的後代的性格,會讓火象星座人覺得你是一個不值得他動心的人。
白羊座喜歡眾人眼中驕傲自信的異性,在社交場合中他們常常被那些落落大方的異性所吸引,因為白羊自身很自信,他們相信能與自己搭配的另一半,一定要跟自己一樣,擁有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
獅子座也是一樣,獅子常常以王者的身份自居,在朋友群中是自認為沒有人能超過自己,所以他堅定地相信,只有能力能跟自己相抗衡的異性才能給自己最美的未來。
而射手是最反感他人傷春悲秋,多愁善感的,射手最害怕與人相處的時候氣氛壓抑。所以要打到火象星座人,你至少要主動地表現自己的自信。

要領五:夢幻
火象星座的人內心都對未來抱有美好的幻想,常常會憧憬自己與伴侶的未來,所以他期待能獲得一個陪自己實現目標的愛人,白羊座設定了目標就會一往無前,獅子座認為,實現自我價值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件,而射手座性格活潑常常對自己的未來產生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加上射手座也比較貪玩,他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刻板的,傳統的,了無生趣的異性。
所以對火象星座人來說,內心有沒有夢幻主義情結其實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射手座思想天馬行空,如果你缺乏想像力,真的很難與他溝通,想要打到火象星座的人,不妨大膽地展開你的想像力,跟他一起憧憬美好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