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進度是快是慢,除了受外界因素的影響,最主要原因還是看戀愛的兩個人。
兩個人的性格對戀愛的進度起決定性作用。有些星座組合在一起戀愛進度就會非常慢。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他們都是哪些星座配對吧!


TOP5:金牛座VS巨蟹座
金牛座和巨蟹座愛情升溫的速度比蝸牛跑步還要慢。金牛座和巨蟹座相處兩個人都悶,不喜歡講話錢又不溝通,總是把心事藏在心裡?雙方之間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可能要過很長時間對方才能發現。
巨蟹座希望自己的戀人就是肚子裡的蛔蟲,因為他從來不把煩惱講出來也不會把感動講出來,他希望對方能來猜測自己的心思,其實他的想法很古怪,他認為,如果對方夠愛自己的話就能完全徹底的瞭解自己,金牛座也是一樣,凡事都講究三思而後行,三思的時間實在太長,兩個人連正常的溝通都沒有互相猜來猜去,表面上對任何事都能做到風平浪靜,所以彼此的心思都無法被猜中,愛情升溫的速度,肯定會很慢。

TOP4:處女座VS摩羯座
處女座如果跟摩羯座戀愛的話,沒有任何一方會主動想要為愛情加溫,處女座和摩羯座的愛情很慎重,甚至有點慎重過頭了,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彷彿他們不是在面對愛情,而是手捧一個易碎品走鋼絲一樣,彼此都害怕傷害到對方,同時又渴望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的愛。
有什麼事情發生都會想太多,對愛情的預測又比較悲觀,所以這兩個人的愛情升溫速度會很慢,不敢輕易為愛情加溫,生怕會因為自己做錯了某件事當所有的付出付之東流,這麼小心的態度完全體會不到愛情的樂趣。

TOP3:天秤座VS雙子座
天秤座和雙子座的愛情升溫速度比較慢,有兩個原因,一是兩個人的社交圈都很廣,基本上分配在朋友上的時間比分配在戀人身上的時間要多,交往期間沒有時間去瞭解彼此跟對方相處,愛情的升溫速度能快得了嗎?
另一個原因是天秤座和雙子座,都是話嘮。你有機會約會,就把所有時間用來溝通,而且他們無話不談,如果放開來讓他們聊天,可能聊三天三夜嘴巴都停不了,這麼愛講話,戀愛的整個過程都是在說話,哪還有空間去讓愛情升溫。倒不如閉嘴,來點實際行動吧。

TOP2:白羊座VS水瓶座
白羊座和水瓶座假如是一對戀人的話可能永遠處於一個追一個逃的狀況中,白羊會很熱情,想要黏住水平,一有時間就跟水瓶約會,還要霸佔水瓶的全部生活,講不完的情話又非常露骨。
水瓶最怕遇到這種連理的戀人,如果白羊時時刻刻黏著他,他會覺得很不自在,總是想躲開。偏偏水瓶越是躲白羊越是追,在愛情長跑的道路上白羊永遠追不上水瓶,水平也不會停下腳步,這種兩個人甚至都碰不到面的愛情怎麼升溫呢!除非水平能改變自己的愛情方式,大膽接受熱情的白羊。

TOP1:射手座VS天蠍座
射手座和天蠍座如果是一對戀人,兩個人之間的愛情的確升溫很慢。因為射手座和天蠍座,雖然個性熱情,但是一開始就直接跨越的,非常親密的程度,省去了中間的環節,使得愛情根本沒有升溫的空間。從開始戀愛到戀愛結束都永遠停留在一個層面上,愛情只能等著降溫,哪有機會去升溫呢?
射手座和天蠍座對待感情都不喜歡浪費時間,剛開始相處兩個人就會表現的非常親密,每天都要見面不熟,可能在肢體語言上,也會比其他星座更直接。要知道感情的事,有時候就像放煙火,燃燒爆炸的速度越快熄滅的也就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