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士為知己者死。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體現了人的價值觀。
而在現實世界裡,我們更多看到的是女為悅己者容,不過也可能會有不同的表現形式。當一些星座配對的時候,他們已經意識到彼此是潔癖女和邋遢男了,可是幸福依然擋不住呀!接下來就來看看,十二星座中這樣的幸福配對有哪些吧!


水瓶女&獅子男:勇猛的男人最可愛
當水瓶座女生,碰到獅子座男生,初次見面的地方,不是別的,就是在體育場裡,這樣的時刻,心花怒放的感覺,以及聯想到床上的春色,讓水瓶座女生不能自已。即使,她們後來知道獅子座男生,比較邋遢,也不注意自己的衛生,可是,她們還是不去厭惡他們,反而會和他們一直性福的生活下去。

白羊女&雙魚男:你情我願
一般人認為,白羊座性格暴躁,基本不適合談戀愛,而且一點耐心也沒有。一個有潔癖的白羊座妹紙,會和一個邋遢男在一起,別讓人笑話了!可惜,這是一個事實,當她們遇到雙魚座男生的時候,儘管已經看出來這個男生很邋遢,可是就是那個氣質,讓白羊座妹紙動心不已,雙魚座男生看到她們也覺得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一拍即合!

雙子女&處女男:我想要的是頭腦
也許,兩個人在一起,是物質的,許多事情,都少不了錢。可是,還有一種生活,很少需要錢的支持,精神世界的努力,更加讓人覺得真實。這就是雙子座女生的想法,所以,她們看到了處女座男生的邋遢,也看到了他們大腦資源的雄厚,即使兩個人都變得邋遢了,可是依然會很幸福的在一起。

巨蟹女&天蠍男:浪跡天涯
也許,在一個固定的地方,每天需要面對的就是日常的生活了,可是,如果每天都需要面對不同的人,每天都要睡不同的地方,這樣的日子,已經不能用日常生活來解釋了,而是一種歷練,一種別樣的情調。巨蟹女和天蠍男,不在乎彼此的乾淨和邋遢,在乎的只是旅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是真愛,沒有什麼客觀的原因阻擋他們在一起。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那麼一點點的瑕疵,讓這份真愛變成了過眼云煙。
即使,她是愛你的,也請你整肅自己的衛生狀況,生了病,兩個人可就不性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