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工作運方面,太陽進入志業宮位,工作表現受到矚目,但由於同在志業宮位的冥王星相位不佳,容易因為鋒芒畢露,使得許多難應付的工作都要由你去解決。水星即將在志業宮位退行,許多事務進展不順利,常常有需要修正的狀況。 

金錢運方面,火星進入金錢宮位與水星相位不佳,會在交際應酬方面花很多錢,許多人情的推銷會是團購不好意思推掉,而買了一堆沒必要的東西。 

健康運方面,火星進入疾厄宮位,要當心突發性的疾病,或是刀火燙傷見血光的問題,容易有器官發炎或是發燒的問題,要特別注意健康與身體保養的時期。 

金牛座: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木星相位良好,會是桃花旺盛的時期,與喜歡的對象會有很多互動。但由於火星進入伴侶宮位,與水星相位不佳,某些事情不要老是追著要答案,容易溝通不良,惹得自己生悶氣。 

金錢運方面,金星進入金錢宮位,可能會有一筆即時的金錢,滋潤你的荷包,減輕你經濟上的壓力。但由於受到海王星影響,此時也容易因為一時的寬裕而有亂花錢的現象,須注意節制。 

工作運方面,水星進入志業宮位呈現停滯狀態,特別注意工作事務卡在某個環節,不斷需要修正的問題,使得進度停滯不前。 

雙子座: 

工作運方面,火星進入工作宮位,面臨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量,可能會開始需要加班,或是停止休假,會是十分忙碌的時期。 

感情運方面,由於金星滋潤伴侶宮位,原本降至冰點的關係,會因為某些事務需要共同處理,而稍微停戰,但雙方的距離依然不時會呈現緊張的狀況。 

金錢運方面,水星即將在金錢宮位退行,加上在金錢宮位的太陽、冥王星相位不佳,可能面臨資金會卡在某個環節,週轉遇到困境,會是你對金錢十分焦慮的時期。

巨蟹座: 

工作運方面,由於金星進入工作宮位,目前工作會呈現較為愉快與輕鬆的時期,但由於土星在工作宮位的相位依然不佳,對於工作前景仍然感覺十分茫然。 

金錢運方面,水星進入金錢宮位,呈現停滯狀態,注意是否有某個帳單有逾期未繳,可能讓你支付許多滯納金。 

感情運方面,火星進入戀愛宮位,與水星相位不佳,與喜歡的對象容易執著於某一點,溝通不良,雙方僵持不下,情緒狀況不太理性。某方的前任情人可能在此時連繫,使得雙方情感狀況更為緊繃。 

獅子座: 

金錢運佳,在金錢宮位的木星相位良好,工作方面可能會有加薪,或是能領到一筆豐厚的年終,可以好好過個好年。 

感情運方面,水星進入伴侶宮位呈現停滯狀態,原來以為無疾而終的戀情,會因為對方回頭捎來溫柔的消息,使你情緒再度掀起漣漪。 

工作運方面,太陽與冥王星共同落在工作宮位,工作表現受人矚目,一舉一動都容易被放大檢視,工作壓力也相對較為沉重。 

處女座: 

家宅運方面,金星進入家宅宮位,此時會是家人對你很好的時期,可能會在經濟上給你支援,或是請你吃飯。若有令你擔心的家人,此時看似有些好轉的跡象,但不可大意。 

工作運方面,水星進入工作宮位呈現停滯狀態,會是許多事務不斷來回修正的時期,與人溝通不良,甚至會因此擦槍走火,此時寡言為佳,話說得越多,越容易惹上是非。 

感情運方面,太陽與冥王星落在戀愛宮位,相位不佳,個性上的缺失容易被喜歡的對象或是另一半放大檢視,原來認為沒甚麼大不了的行為,卻會惹怒對方,甚麼事情都別做,保持你的高度,至少會讓你擁有那麼一點尊嚴。

天秤座: 

感情運方面,水星進入戀愛宮位,與喜歡的對象會有很多對話的機會,但由於相位不佳,又面臨退行的狀況,此時容易雙方在溝通上會有許多誤會,而對某些事情會錯意。 

金錢運方面,火星進入金錢宮位,與水星相位不佳,可能會有預期之外的支出,特別要注意經常使用的電子、電器產品,或交通工具此時容易故障,使你必須要花許多錢維修,或是購買新的物件。 

面試運方面,金星進入面試宮位,但與海王星相位不佳,看似十分討喜的時期,但要當心誤入求職陷阱,或是錄取後才發現與你當初應徵的職務有很大的出入。 

天蠍座: 

人際關係運勢佳,木星在人際關係宮位,相位良好。某個學習以久的事物,可以遇到貴人指導,使你對於該科目的解能力變得清晰。 

交通運不佳,水星即將在交通宮位退行,同時與火星相位不佳,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並且當心交通糾紛,容易被開罰單,交通工具也容易有嚴重的損害或故障,或是通勤的時候,在大眾運輸工具上遇到麻煩的事件。 

健康運方面,火星進入命宮,要注意刀火燙傷見血光的問題,同時容易有發燒、器官發炎的症狀,須特別注意保養與保護身體的時期。 

射手座: 

工作運佳,木星在志業宮位,相位良好,此時會是工作表現受到肯定,可能會因此升職或加薪,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交通運、溝通運方面,水星進入交通、溝通宮位,呈現停滯狀態,交通工具或是手機容易故障的時期,想聯絡某些重要的人,總是找不著,或是訊號微弱無法接通,彷彿被世界遺棄。 

人際關係方面,金星進入命宮,受到許多人的關注,使你感覺很多立場較為討喜了,但由於在命宮的土星相位依然不佳,你對於許多人的好意容易感到懷疑與焦慮。

摩羯座: 

遠行運佳,在遠行宮位的木星相位良好,出門去玩會是十分愉快的時期。但由於水星即將在命宮退行,票務與房務方面的小細節要再三確認,此時交通或是住宿容易有些預期外的狀況。 

人際關係方面,火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與水星相位不佳,不要幫人代買東西,或是跟團購,容易有些糾紛,買到預期外的物品。此時也會因為某些事情溝通不良,與人有些不愉快。 

健康運方面,太陽與冥王星合相在命宮,要注意心血管與泌尿系統的毛病,體質較為脆弱的時期,容易有些小病痛一直好不了。 

水瓶座: 

金錢運佳,木星在金錢宮位,相位良好,投資會有大量的收益進帳,同時有小小的偏財運,可試試手氣。年終也會有令你滿意的配股或分紅,荷包正在豐收期。 

工作運方面,火星進入志業宮位,與停滯在命宮的水星呈現拉鋸。工作方面會有許多事務不斷需要來回修正,消耗你許多時間,造成你工作量暴增,可能要加班才能做完。 

人際關係方面,金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你可能感覺到某些人似乎對你很友善而接近你,但由於金星相位不佳,土星又持續肆虐中,當心接近你的人,可能另有所圖,須特別注意。

雙魚座: 

感情運佳,木星在伴侶宮位相位良好,與某個對象的關係進一步,可能從朋友晉陞為交往狀態,或是與某個穩定交往的對象決定結婚。 

人際關係方面,水星即將在人際關係宮位退行,此時會接到許多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捎來訊息,或是在街上巧遇某些故人,但由於水星相位不佳,也可能會碰到你討厭的冤親債主,見面的氣氛十分尷尬。 

遠行運不佳,火星進入遠行宮位,與水星相位不佳。此時遠行容易遇到交通方面的突發事故,須注意交通安全,或是會滯留在某個地方,行程受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