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 週工作運很旺。週三之前人緣佳、人氣旺可以開拓許多新客源,週四、週五運勢更強,之前推不動的案子,這幾天加把勁,會很容易過關。目前外在環境有許多大好 機會,只要你多加把握,很多事情就會馬到成功,千萬不要因為內心的猶疑不定而錯失許多大好時機。已有情人的人,容易與對方有些小小的不快,為了彌平兩人心 裡的不悅,你們會花時間來溝通。單身的人有不少感情上的邂逅,但也要避免發生桃花劫。財運方面,最近壓力大的你,不惜以花錢買快樂來紓解心頭的煩悶,小心 收到賬單時又是另一種壓力的開始。

改運方法:佩戴紫水晶項鏈,增強你的正面力量,趕走身邊的黑暗力量,使運勢有所好轉。

金牛座

本 週在工作上的勁頭還是非常足的,可是亢奮的情緒很難保持足夠的專注力。後半周尤其容易出差錯,所以對不太熟悉的事情更不能掉以輕心。本週原本很不錯的戀愛 運,在臨近週末時一路下降到谷底,主要是因為最近煩心的事多,脾氣很大,你的壞情緒影響到另一半,造成兩人為了一些事情無法配合而起口角。你很在意自己的 感受,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讓兩人關係陷入僵局。投資上需要有一定的長期打算,你的經驗仍然不夠,還要多聽人言,免得因為一意孤行而後悔。

改運方法:佩戴海藍寶戒指,改善人際關係,使生活更加快樂和美麗。

雙子座

本 週,從事貿易和房地產的人,會遇到特別顧客,一定要誠懇待人,這樣才會有收穫。交際溝通出現障礙,小道消息的情報不宜輕信,最好能確定情報來源是否可靠。 愛情方面運勢強,無論異性、同性都會被你的妙語連珠所吸引。戀愛運方面,用心思考和審視愛情,就能重整或改變兩人的關係。雖然已經在一起,但也要以戀愛的 態度面對兩個人的生活以及會遇到的種種問題,不要輕易放棄。本週求財運程有些低落,機會不多,也容易遭遇挫折困頓。比較合適的方式就是與他人進行合作投 資,如此則求財有望。近期,你對房地產或是教育產業方面的項目感興趣,多瞭解相關的信息和資料,對於你以後的投資大有助益。

改運方法:在辦公室或家中使用水晶坐墊,可增進健康,帶來好運。

巨蟹座

本 週一開始運勢一般。雖然積極努力,但因為缺乏變通和技巧,常常是忙了半天仍沒有頭緒。有些工作任務需要返工,不僅是上司的要求,對自己嚴苛的你也是不允許 自己有一絲缺憾的。提醒有些悲觀的你,失敗時,永遠都不要氣餒,相信自己就能獲得成功。本週你的戀情幸福感蠻高。單身的人遭遇暗戀自己的對象,對方大膽的 表白讓你怦然心動,頻繁的約會隨之而來,幸福感伴隨一週。有伴侶的人眷念家居生活,在平淡的生活裡感受來自對方的關懷,溫馨而又浪漫。本週在人情交際方面 多有投資,也容易因此感受到快樂,不過要注意量力而行,打腫臉充胖子說不定會讓你在事後埋怨自己。

改運方法:在書房文昌位牆上懸掛居家風水畫,有助於事業和學業。

獅子座

本 週你的生活重心在時間的安排上,一旦時間調配不佳,事情累積多了自然手忙腳亂。尤其在週二、週三前後,你與他人溝通頻繁,必須不斷地來來回回和人談事情, 要做的事情也因此越談越多,忙碌的情形日益嚴重。接近週末,有很多機會出入社交場合,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其它領域的人士,讓你開了眼界。最近放太多心思在工 作方面,忽略另一半的狀況容易發生。週四前後,會有朋友介紹新對象給你認識,單身的人記得多留意。金錢運佳,如果有不錯的投資計劃,可以找朋友一同商量。

改運方法:佩戴綠幽靈戒指,以方形為最好,可帶給你因勤勞工作而來的財富。

處女座

本 週你在事業方面表現的踏實勤奮,穩健又不失靈動,若懂得適當地分擔責任,主動表現,事業上會有比較大的起色。與他人相處多忍耐,不要太多斤斤計較和惡言相 向,就可減少很多是非的發生。一個氛圍和諧的工作環境會使你有更好的工作效果。既然最近你的精力旺盛得不得了,本職工作外再找一份短期零工吧,因為努力付 出,收穫的外快將非常可觀。本週你的戀情升溫迅速,浪漫、甜蜜的滋味讓你激動不已,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激情與歡樂,溫馨浪漫的氣氛增添了彼此的情意。單 身的人,有望在週末邂逅如意桃花,擦亮眼睛尋找吧。

改運方法:在辦公室擺放黑曜石擺件,可加強行動力,增強領袖魅力和向心力,有助於事業。

天秤座

最 近你會接觸到許多不同以往的挑戰,建議你不要一下子就放棄,要多多努力加油,事情未必有你想得那樣複雜難辦。不熟悉的新朋友讓你的挫折感加重,但只要你表 現出你的真實個性,這一切將來都將是你重大的發展機會。本週的戀愛運不太理想,和對方的默契不佳,彼此間容易有會錯意的情況發生,讓你覺得有些措手不及, 不過一些不同的變化,反而能給彼此帶來驚喜,讓彼此留下深刻的回憶。提醒你,化阻力為動力或許是感情的另一段轉機。財運方面,你依然忙於應酬,雖然開銷不 少,但是心情還是不錯的。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本星座感應牌,可促進健康,改善運勢,使你更加幸福與富有。

天蠍座

本 週的工作內容比較統一,最近會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需要你給個看法或做出決定,讓你不敢掉以輕心,想一鼓作氣處理完畢,但卻偏偏狀況不少,進度多次被打斷,讓 你不容易掌控。所幸你的工作運程旺盛,事情到最後終能如你願解決,你也可從中獲得不少成就感。有伴侶的人,兩人的感情因為彼此的忙碌比較平淡,雙方都感覺 到有些被冷淡,加之兩人之間的隔膜感,愛情似乎不妙。單身的人讓工作佔滿了頭腦,似乎無心戀愛感情,身邊的追求者卻絡繹不絕地發出愛情信號,讓你應接不 暇。其實若留心一點,就不難在工作中與異性建立起良好的互動關係,發展出一段美好戀情。

改運方法:在書房文昌位牆上懸掛居家風水畫,有助於事業和學業。

射手座

本 週工作上與人的互動,有不少是臨時起意的。可能為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你花去不少時間盤算進度表,讓你覺得有些傷神,其實你本週運勢不錯,卻可能因你玩心太 重,而使自己的生活大亂。你的情緒逐漸轉向其它方面,與朋友的聯絡多了起來,週末還可能接到朋友的邀請。與戀人間儘量保持放鬆的狀態,不要過分執著於相處 的方式,只要二人是互相信賴的,大可不必日日相對,適當地保持距離不會給對方帶來壓迫感,同時一點小小的思念還會讓彼此產生幸福感以及對對方的渴求。如果 期望賺到很多錢的話,那還要耐心地再等待一下,這一週沒有什麼機會,也只能在花錢上注意節制點吧,留著小錢能派大用場。

改運方法:在家中客廳安放花瓶,可求平安吉祥。

摩羯座

本 週工作雖不少,但運勢頗佳,處理起來十分順手,不但對外合作的範圍更為寬廣,你也有機會實現自己的理想,記得把握這一週的好時機。本週戀愛表現平平,小心 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另外,雖然先前因為認識很多新對象而顯得疲於應付,不過從本週開始,你會深思是否該挑一人定下來,週五、週六運勢最 好,適合表白心跡。而單身的你,不妨在週末為自己安排新鮮有趣的活動,你會發現桃花就在身邊。財運方面,整體算是不錯,除了週一在自己身上砸了些治裝費; 另外,週末娛樂開銷不少,最好量力而為。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本星座感應牌,可促進健康,改善運勢,使你更加幸福與富有。

水瓶座

本 週運勢平平,很多事情都處在晦暗不明的狀態中,進退都要三思而行。本週應該韜光養晦,用低調的方式應對各種突發狀況,以防遭人暗算。最近的事業本週可以算 是一個低谷期,不管是思維還是工作環境都處於相對固定的模式,沒有什麼新意,這讓不安定的你有些不堪忍受。本週你的戀愛運很旺,但提醒你不要一下子就意亂 情迷,雖然桃花多不錯,但要小心給人太花心的印象。財運方面,本週你會因為別人的緣故而花錢,或是為了給自己做足面子,而有所花費。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本星座感應牌,可促進健康,改善運勢,使你更加幸福與富有。

雙魚座

本 週你在職場上的人緣很好,不但頗受同事的歡迎,工作績效也有良好的提升。接近週末事多又雜,你會猶豫是否要臨時抽出時間來處理,但在考慮後你仍會把問題給 解決掉。在戀愛運方面,有情人的人在週三到週五有機會輕鬆悠閒一下,你會臨時興起,約另一半去做件好玩的事,愉快的氣氛讓兩人的距離拉近了不少。單身的人 雖有暢旺的桃花運,也有異性對你蠻有好感的,若要邀約對方,最好避開週三到週五這幾天,不然會有煞風景的事壞了玩興。單身的人在本週桃花運程旺盛,容易遇 到彼此心儀的人,如果能製造機會兩人單獨相處,得到意中人的機會很大。有伴侶的你在這幾天和愛人相知相惜,愛情很是甜蜜,實在是令人羨慕。

改運方法:在陽台上懸掛開運風鈴,有助於趨吉開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