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木星和水星呈現120度三合相位,務實的溝通,帶來有效的進展,交易可成。太陽進入摩羯座,各種規章定製及基礎建設的良好季節。金星和水星的機會相位,代表熟悉有利的客戶,給你明確的暗示與機會。

本週月亮照耀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的人,太陽或上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個人能見度提升,成為職場的風雲人物,並吸引客戶的關注。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水瓶座

愛情冠軍:金牛座

事業冠軍:獅子座

白羊座

職場紅人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咖啡機

職場重要交易,困境一次解除,得到重大進展。與主管溝通,得到你要的機會。做過的善事,吸引事業貴人全面加持,事業方向出現曙光。上半周集中火力,新專案的觸角多元發展,下半周工作量大增,忙得不亦樂乎。

上半周桃花增強,可以安排約會。親密關係,讓你體味深度的感情。愛情的考驗,來自於信諾沒有達成。

金牛座

蜜意破冰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玉鐲

由於理想清晰多了,新專案的運勢一飛向上,要緊抓務實機運。新專案的正財,隨著你努力的程度而倍增。職場容易意見不合,火藥味濃厚。遠方朋友的溫馨關懷與資源,幫你解決燃眉之急。

愛情相遇與告白的機會千載難逢,借由情意的釋放,感情重拾信心,熱度增加。單身者遠方可以巧遇情緣。

雙子座

掌握福德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電腦

職場主管持續喜愛你。新專案針鋒相對,導致窒礙難行。上半周溝通氣勢增強,得到矚目。下半周出現福德小偏財,地產交易機會倍增,家族溝通運勢上揚。合夥運勢持續識人不清。

愛情與情人爭吵後,遭遇爛桃花的引誘。與伴侶用親密關係可以化解傷痕、修補情感裂縫。

巨蟹座

合作雨後春筍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電影票

公關運勢飛昇,遇到熟悉的人,幫你達成極佳合作。遠方也出現合作貴人解圍。原來合夥人之間的爭鬥心結,都可趁著本週一次說清楚,得到諒解。為工作長期犧牲,失去職場自己的目標。

專情不是一種罪過,內心的心願,以後可以成真。伴侶溝通運勢達到高點,你們可以達成人生共識。

獅子座

事業拔得頭籌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理財書籍

事業福德正財到達高峰,各種職場機遇來到眼前,不要顧慮太多人情壓力,理性選取,你可以拔得桂冠。留心職場的客戶及主管溝通機會,用穩重的形象,得到這些機會加持。

對於情人的誤解,讓你看不清對方真正的意圖和想法。因為工作與伴侶,有些意見不同。單身者不要急於相親,沒有太多好的對象。

處女座

人氣爆棚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名片夾

多種新專案讓你人氣大增,大家都需要你的專業指導,同時,交易投資的好運,也在身邊招手,可選擇小型投資項目。地產家族運勢一般,容易誤會家人的意思,或是選錯房產標的,建議慎選。合作貴人在一些專案上,看到你的正能量。

本週愛情持續忙碌,如果單身,可以安排各式相親,容易有所斬獲。有伴侶者,浪漫指數攀升。

天秤座

女性貴人再臨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手機

職場女性貴人支持,完成你的理想。家庭運勢及房產交易運勢,達到高峰。內心的想法,有機會心想事成。深入你的靈魂,去找到你真正的渴求。合作紛爭在週末升級,不要輕易動怒,於事無補。

你對情人的嚴苛態度,讓別人對你敬而遠之。伴侶容易陷入冷戰,不要太過堅持原則,從對方的角度思考。

天蠍座

發表感言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灰色

幸運物品:鋼筆

你的一席話,將帶動大家的士氣與決心,成功領導大家走向成功。錯誤的理財,持續讓你陷入財務漏洞。與女性貴人溝通創業理念,她將全力支持你。無視職場鬥爭,持續你的事業規劃。內心覺得不公平,不要直率發怒,無濟於事。

桃花隱隱綻放,嚴肅與情人溝通你在意的點,他會為你改變。多說出自己的原則想法,得到尊重。

射手座

不要衝動棄守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聖經

雖然創業與投資套牢,整個正財能量本週起飛,你得到更多的訂單,或是開拓了更強大的產品吸引客戶。家族地產運勢,隨之攀升。與朋友產生財務糾紛,不要過度反應,反而更糟。

因為恐懼,很想突然放棄愛情,樂觀點,困局總有機會解開。單身者在事業場域尋找桃花機會。

摩羯座

遠行運勢升級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筆筒

你的專業或是信譽,讓你話題度大增,個人品牌出眾。海外運勢到達高點,本週遠行,得到更多你想要的機會。內心的吹毛求疵,讓你詞不達意,別人無法得知你的訴求。家庭突來開支增多。

桃花豐盛,好好找回自信。抓住時機給伴侶留下良好印象。上半周親密關係熱情奔放。

水瓶座

拾得偏財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物品:玉器

戲棚下站久了,舞台就是你的。由於你的嚴肅堅持,正財運勢上升。老客戶主動帶來偏財信息,雙贏的時機。說話之前,三思而後行,不要把內心的負面想法,嘮叨變成別人的壓力。事業貴人還在為你努力。

固定的親密關係,讓你情感加溫。單身者愛情隱秘進行,不想公開。

雙魚座

談出重大合約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機票

朋友交際帶來很多機會,合作一拍即合。朋友對你的讚譽,加強別人對你的信任。但是交際的支出太多,不要太愛面子充胖子。上半周職場忙碌有收穫,下半周談成重大合約。

相親的好時機,以結婚為前提,得到很多優質選擇。有伴侶者,你認識到對方的特殊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