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 週白羊們生活中可能會有些變化,你可能會離開某一地,告別一段關係,結束手頭事等,可能最重要的是你心念上的想通和疏離,精靈告訴你,此時的改變是最好 的,有些事建議你不要再執著和留戀,本週的放手你會獲得新生!此外本週你的桃花可能會變得不錯,似乎會有異性會主動親近你,你會更迷人。 

金牛座 

本 週對你來說適合去開啟一些新計劃和新項目,亞列爾天使告訴你,不要懷疑自己,其實你已經準備好了,現在不要退縮,請展開你的翅膀,準備起飛吧!無論你本週 打算去幹什麼,即使獨立去進行這個過程,也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多去除你的擔心,相信自己的未來還是會不錯的,不要猶豫去做就是了! 

雙子座 

本 週對你來說似乎會比較輕鬆,你有更多時間可以放鬆的享受自己的興趣愛好,可能也會有機會和好朋友相聚,共度快樂的時光,這可能會緩解你這段時間以來的忙碌 和疲累,精靈告訴你可以好好享受這一週。本週也建議你可以多親近孩童,孩子身上純淨的能量可以給你療愈和溫暖,間接你也會能量提升。

巨蟹座 

本 週對你來說可能重點在於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生活方式,可能你的身體已經發出了這樣的預警,如果感覺不適就是提醒你急需調整,拉斐爾天使建議你本週需要吃 的更健康,哪怕吃少一點清淡一點,有利於排毒和保持頭腦清醒,此外也要早睡早起和加強運動,本週的調整會為你度過冬天增添更多地助力。 

獅子座 

本 週對你來說重點就在於加強運動,如果你發現自己的運勢不佳,生活有些不順或停滯,精靈告訴你可能就在於能量的阻塞,此時加強運動是最佳的選擇,這可以幫助 你更健康有活力,此外也可以加強你身心內外能量的交換,變則通達,能量流動起來,你的生活才會有更多新機會出現,一些問題會得到解決。 

處女座 

本 週你似乎會有些迷失,可能你身邊的聲音很多,一些朋友或前輩會在一些事上給你意見,雖然出於好意,但最後你反而好像找不到主心骨,越發迷茫。麥可天使建議 你始終要明白你是誰?處於什麼樣的情境中,然後再選擇去接納別人的意見,所謂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可能是本週對你的考驗,請不要忘記!

天秤座 

本 週你的一些言行似乎會有些幼稚,容易導致別人對你好像有點是在看笑話,因此精靈建議你在做事說話時要記得三思而行,不要過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本週還有 一個關於你生日的訊息,你可以為自己來年的生日許個願,並且從本週開始努力,似乎很容易實現,此外本週你也容易收到禮物,可以期待下。 

天蠍座 

本 週你的運勢依然不錯,正在進行的事可能會順利進行,你的行動力可能也比較強,做事的效率似乎會提高,因此耶利米爾天使建議你可以利用本週安排一些重要事項 去進行,似乎進展會不錯。此外對於尚未達成的願望建議別太擔心,天使告訴你一切都依其本來面貌發生,你可能很快就會明了其中的祝福! 

射手座 

本 週你感情運勢似乎會轉好,一些感情中的矛盾可能容易得到修復,和另一半的關係會轉好,如果你是單身,本週似乎也會遇到新的桃花,也許是別人給你介紹,可能 還是比較優質的對象,可以期待下!精靈告訴你最重要的就是要覺察療愈過去的情感傷痛,你會收到新的祝福和愛,精靈會佑護和幫助你!

摩羯座 

本 週部分摩羯可能會在生活中遇到貴人提攜和幫助,運勢不錯,而另一部分摩羯似乎容易遇到權威人士的壓制,尤其是職場上,導致自己的工作開展不利。無論如何拉 吉爾天使提醒你,這都是告訴你本週需要更多地取回和發揮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是強健有力的,可以主導自己的生活,你一定可以節節攀升! 

水瓶座 

本 週瓶子們頭腦中的靈感創意不多,想法容易停滯,因此尤其不適合創意文書設計類的工作,精靈建議你儘量避免,此外本週也尤其不適合你創業自己做事,請避開本 週再啟動,否則的話容易導致今後的不順。本週你可能也會感覺比較孤獨,獨處做事的時間增多,身邊容易無人陪伴,也要好好地撫慰自己。 

雙魚座 

本 週你似乎比較忙碌,尤其是工作上可能需要不斷地來回走動,也可能要加班加點,可能少有人支持你,或者自己的努力也不太被認可,因此愛瑟瑞爾天使建議你要做 好心理準備,本週你需要變得更堅強,不要妄想依賴和尋求安慰。此外本週也不適合對他人示好,或者在外形上改變自己,很有可能也會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