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看 似你的社交生活、朋友圈、所處群體正經歷漫長的重新洗牌,力量的平衡正在轉變,你們之間需要新安排,就算1月2日前後出現相關的討論、郵件、消息看似就是 關鍵,但這件事從1月5日到1月8日之間還會來來回回,甚至徹底消失,2月中旬前這件事無法徹底收尾,那之後你才終於可以前進了。 

金牛座——譯者: 糖蛋 

自 從穀神星進入事業宮,大學生活及無薪酬的工作,你一直在處理的問題涉及誰在什麼時間佔了上風。馬上就要2016年了,需要做全新的安排。工作重新排班,離 職,升職,新人入職或一個不言而言的改變權利的平衡。唯一的問題如何開啟一段對話,是書面交流還是電子郵件。道路漫長又曲折,直到2月13日問題解決,也 許以後會再次出現。接受它的發生。 

雙子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主 宰星水星本週開始逆行,這是嘛意思呢?你懂得。極端天氣,罷工遊行,電腦、電話問題,快遞延遲,他人因節假日或生病請假,都會對雙子產生影響。本次水逆多 與旅行、書籍、網絡、教學評價、涉外問題和大學課程有關,也可能是其中某二者的交集。從1月2日開始,你會覺得是時候討論、規劃一下了,但如果可以暫停這 些項目,直到2月中旬,就儘量撒手吧。如果實在不能,那麼就要做好延遲或反工的準備。水逆當然會引發諸多問題,因為一切都在變化。

巨蟹座——譯者:幻覺 

現 在南北半球都是無聊季節,要麼太冷要麼太熱,從電力到運輸影響一切,人們放長了度假的時間或請了病假,辭職、退休、促銷、預約紛紛開始,所以你受到什麼影 響?你要知道在財務、生意、房產等方面,這週會開始一個最不尋常的進程,今後幾週這方面的一切都不確定或沒有定論,你需要為此做好準備。但2月13日之 後,還是相關人、機構或東西就會回到你的計劃上來,那之後你終於可以完工了。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前 任、現任或潛在對象?偉大的對手或敵人?某人在電話或網絡的另一端與你聯繫,這是本週的重要方式。事實上,交流或文案工作對你們雙方都至關重要。從更大的 方面講,你們都需要就如何控制你想要的力量達成協議,不過是一種折衷的安排。唯一的麻煩在於水星的惱人行為,因為它將從2號開始逐漸進入逆行狀態,直至情 人節才會恢復正常狀態。不過從那時起就有序了。 

處女座——譯者:珂汀 

與 你的工作生活、學業和無薪工作相關的模式勢必要發生轉變了。但何時會發生呢?雖然相關的討論、消息或者文書工作看上去在本週末之前的完成會是很有希望的, 但這種轉變的發生還是會花不少時間的。因為當下周過完,很多事情又將不按日程既定的來運轉了。更加神奇的是,2月中旬,當你終於意識到,你以為你都知道的 事,其實你並不真正知道——這些事情又會突然冒出來。如果本週你關注的焦點在減肥、醫生、藥物、食譜、飲食或外科手術等等方面,請記住你的主星水星當前正 在逆行,所以你的計劃在一段時間內都有可能是反反覆覆的。

天秤座——譯者:幻覺 

現 在有些嚴肅問題,涉及到誰或什麼做主,影響到你的子女、小輩或能讓你成為長輩、父母的認真發展中的戀人,如果你的工作或志願角色涉及很多孩子或青少年,也 可能時這方面的問題。現在你要做好準備,這件事會停止討論,1月8日前後直接從關注中消失,2月中旬前都不會再次出現,經典的例子比如孩子的課程安排或假 期安排等。 

天蠍座——譯者:豚豚 

我 希望你讀過幾週前我在網站上寫過的關於水星逆行的文章,所以現在你會意識到關於房屋,家鄉,公寓,家人或家庭計劃可能會來來回回起伏不定(並且搬家和拍賣 會延遲)。如果你曾錯失機會,現在是時候明晰1月2日左右通過對話,文件,新聞或是郵件而啟動的新事宜,有時會顯得你不那麼明智。事實上,你需要延遲,改 變或是逆轉(遵循星象學的定律)不用等到2月中旬,你就可以重新開始。就此好好開展工作,仔細閱讀建築商和房屋中介的合同,還有聽媽媽的話。 

射手座——譯者:Pa 

我 之前錄了一個預測,關於極端天氣,罷工,產品召回,航空航班問題和電腦病毒的風險,因為我特別想讓射手們多加注意。這次的水逆影響你的電話,電腦,網絡連 接,郵件,火車,轎車,自行車和公交車。一般來說這是解決事情和總結的時候。畢竟,在全球網絡,多媒體,出版或溝通的大畫面下,會有大量的變化出現來合併 整合。但這並不是一般情況,所以要接受有個情況卡住了,持續發生變化或甚者消失了。

摩羯座——譯者:幻覺 

這 段時間很明顯你必須搞清楚,在財務上是誰在什麼時候控制著什麼,這也適用於你的生意、房產、資產或住處,當你的全新生活一切到位後,你可以終於鬆口氣了, 也可以繼續好好生活了,但唯一的問題是時機,因為1月2日前後,看似向前一步的事其實是後退了一步,這件事到2月13日、14日前後會被改寫,那時你才可 以不再等待、不再遇上逆轉或一系列疑問,要做好心理準備。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角 色、頭銜、名號、外表、標籤和名譽是縈繞在本週的主題。水星進入水瓶座會涉及到宏觀事宜,也就是大部分你能控制的、希望展示給眾人的一面。通常,1月你希 望事情都能一次性處理清楚,但水星相位不佳,只在1月2號-8號在水瓶宮,然後就開始逆行,2月13日才徹底恢復順行,在此期間會引起一些狀況。你可能需 要暫停有關「我」的計劃。宇宙也確實是如此規劃的。如果是有關生意或減肥的計劃(今年二者均有可能),需要非常認真閱讀相關條款。 

雙魚座——譯者:幻覺 

這 周重點是你保守的秘密,連你最好朋友可能都不知道的那些,或者是你在幕後扮演的角色,不為人知的那些,要是水星正常的時候,你可以繼續做好這件事,但水星 要逆行說,說明平時的決定過程一定會延遲,如果你可以選擇,推遲到2月下半月再處理,如果沒得選,至少做好心理準備,你覺得有進展的事其實沒進展,這件事 要來來回回甚至消失之後再出現,折騰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