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c4ndy

你會感到一些抱怨浮出了水面,也許這曝光來的太快。所以你或許會激怒你的愛人。儘量以堅定但冷靜的方式直抒心意。你想接觸更廣的圈子,探索新的休閒活動。你想要跳出正常軌道尋找會帶來刺激的同伴,他們能開拓思路並讓你開心。

【金牛座】譯者:@我翹冷的

有 時候你把自己的情緒藏起來,把它們都掃到毯子下面,這對你沒好處,你變得有怨恨了。目前你的感情生活沒有輕易之事,不要輕心。你想要更多戲劇化--極大的 激情,或者完全相反地,你可能完全關掉自己的情緒需求。也許你太謹慎周全,你擔心當自己完全表露真正想要的東西,這會讓那種很不舒服的情緒浮出表面。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本週雙子們好像優點受到了刺激充滿了一股前進的動力。你會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堅定地被周圍的人推著走。但是要小心那種不安的心情,一不小心就會過頭了。本週遲些時間你會搞定難題,將棘手的事情擺平,並且踏著優雅的步伐前進。你的魅力就是最好的資產。

【巨蟹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火 星的到來會讓你本週變得警惕起來,你會感到自己更傾向於明白的告訴喜歡的人自己對ta的想法(怕失去而急於佔有)。有時表白是有效的,而有時卻會激起更多 的阻力。也許你是太善於分析自己的感覺了,當局者迷,還是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問題吧。如果你能放手,則柳暗花明又一村。

【獅子座】譯者:@小塔兒_悅悅悅

水星,一顆代表談話,寫作的行星,運行的那段短短的距離正穿過激烈的充滿勇氣的火星。因此他倆的組合意味著要麼你激烈的討論,要麼你逼迫自己去完成你知道你需要完成的。本週晚些時候,你在閃光燈下閃耀的能力會吸引一連串的讚美和新的愛慕者。你會被調戲享受愉快的時光。

【處女座】譯者:@Louisalotte

本 週,可以試試把自己的精力導入解決難題當中,現在你們既有活力又有攻擊性。如果和伴侶推心置腹地交談,你們講話將會非常直接。千萬要記住,保持機智(譯者 註:別傻冒到只顧自己講不管別人怎麼想)!如果你們保持安靜,那麼每個人都會尊重你們講的話。給你們身邊的環境增添些優雅是你們的當務之急。拿出色板看看 自己能做點什麼吧!

【天秤座】譯者:@夕夜Silence

你 需要注意的是,你現在不僅僅是在家裡容易造成小事故。如果你在廚房裡做飯,你可能會太過匆忙,想到一些讓你生氣的事情。所以,冷靜下來吧。每天相處的同伴 們體貼的手勢會讓你感到自己被尊重、被欣賞。你開始發現自己並不需要脫離自己的日常生活去尋找快樂,儘管這稱不上快樂至極,但卻非常愉悅。

【天蠍座】譯者:@玥家樂

本 週,你會有勇氣維護自己的看法,而且非常堅定。但是也讓別人說話嘛,你可能會驚訝於他們吐露的言語。此刻,你對優雅有著獨特的品味。如果你的奢侈消費快衝 破天際要上天了,你要把自己創造性的技能用在掙錢上啊。你所要做的就是想像和努力。然後你就能買得起更多更好的東西惹。

【射手座】譯者:@歐陽KELLY

本週你會處於火熱的狀態。如果所愛的人跟你意見相悖時,你會變得太敏感。此時火星的狀態會讓你容易腦袋冒煙,忽視別人表達的真實意思。另一方面,你的狀態已經恢復,重新振作起來。仰慕者也會源源不斷。而當你愛上一個人時,直接表達愛意吧,你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魔羯座】譯者:@Louisalotte

本 週,注意自己不要因為偷工減料和粗心大意而跳過很多事情。此刻,愛情也沒有那麼容易,有可能是因為你們退縮,因為太敏感而不願拒絕。你們覺得自己更願意關 閉心門而不是流露感情。也許你們確實需要靜靜,不過不要讓愛的機會就此溜走,因為你們現在無法表達自己的需求和自己的歡喜。

【水瓶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本週你們將精力旺盛,卻並不是你所說的那麼有競爭力。你要小心不要過於宣洩精力。如果你聽上去想要來場爭鬥的話,其他人都會變得容易激怒和緊張。然後一點的悲傷都會發展成巨大的爭辯。這可能算是心靈的補償吧,因為當你想有一大群朋友在身邊時就會這樣。

【雙魚座】譯者:@AppleTTT

本 週水星刑克火星,這意味著你本週的心情將會是相當火爆的。你會克服障礙,堅決的說出你心裡真實所想。如果你擁有創新才能,那麼要把它們展示出來才能發揮最 大優勢。如果你能找到自我訓練的方法,那麼你就可以讓夢想變為現實。金星只會停留幾個星期的時間不會逗留太久。(譯者:金星12月30日進入射手,1月 24日離開,金星在射手的日子會有利於提高勇氣,所以好好利用這段日子讓夢想變為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