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幸福排行 No.2

在 年度轉換之際持續好運的渡過,座落白羊的天王星自上週開始轉正行,感覺似乎麻煩事自清,心境順暢許多。要有心理準備你的未來將飛得更高、去得更遠,職務陞 遷、職責加重或外派的機會來到,雖然近期仍得面對頻頻意外或臨時狀況,想法踴躍卻無協助落實的同事,可關關難過關關過,要有信心。有對象者,和TA聊聊未 來拓展的想法。

幸運色: 白

開運地點: 演唱會、化粧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天秤

金牛座 

幸福排行 No.9

和 伴侶間緊蜜的連結最窩心,有些工作適合讓你攜伴參加,只要他在你身邊,就感覺安心踏實,可要小心拿捏兩人的依附是否太濃稠,讓對方沒有自由。即使在年底, 你大概已啟動未來的執行計劃,更大格局的推廣個人工作與服務,將人脈資源都運用掌握的很徹底,一些工作關係受到你批評言論的影響,現正調整中,未來一個月 更要謹言慎行。

幸運色: 珊瑚橘

開運地點: 飾品店、藥妝店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巨蟹

雙子座

幸福排行 No.1

延 續上週的趴踢喜悅,自己的認真與用心備受好評,即將迎接新年度,聽聞些許關於未來的好消息,對於工作也有不錯的ideas, 但在年度交接期間,打算順順的過完年前的幾天,和一些朋友碰面敍舊、同事聚餐、交換禮物,大型或棘手的事務先備好雛型,想等年後再衝刺。有對象的你,兩人 正共同面對件難事,這次有較好處理,別太擔心。

幸運色: 紫

開運地點: 婚禮、派對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天秤

巨蟹座 

幸福排行 No.11

情 人伴侶說了什麼傷人的話別太往心上去,壞了整週的心情,一年將盡,讓不快樂的經驗、記憶留在舊年,轉換心境跨年的跨出新情緒。有可能你正期待和對方共渡個 難忘的跨年,也或者你正與人計劃共展大計,然而最近大家需要考慮的事務很多,也有各自的難處,別認為對方針對你,最近讓事情有足夠的時間與空間去發酵,事 情推廣才有助益。

幸運色: 寶藍

開運地點: 文具店、繪畫課程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射手

獅子座 

幸福排行 No.4

來 到今年度最後一週,幸福重新回穩,趁週日週一月亮在獅子時讓自己放鬆,看場電影、和家人吃頓好料,與熟稔同事朋友小聚,聊些輕鬆話題,扭轉心中的擔憂。本 週適合評估未來能拓展財源的計劃,與學習投資奠穩財務基礎。跨完新年,工作即能展現專業獲取他人信任,肯定你的建議。對同住的家人或室友,生活習慣差異造 成的問題別太執念。

幸運色: 紅

開運地點: 瑜珈、閱讀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天秤

處女座 

幸福排行 No.10

守 護水星與木星讓你開心有機會參與一些大格局的事,雖然將耗費長時間的精神,可你樂意為所熱衷的事務付出,只是本週將是今年最尾一週,推動人事不易,相關人 等也還在磨合中,難度較高的挑戰你已通過,不要因為他人的言論感到挫敗,順勢而行等跨完年後再將進程重上軌道。單身的你,明確的條列想交往的對象,可請人 介紹將更有機會。

幸運色: 銀

開運地點: 山區、廚房

貴人星座: 白羊

小人星座: 雙子

天秤座 

幸福排行 No.6

本 週是火星在天秤的最後一週,習慣待在熟悉的環境或家裡,以修身養息的慢活迎接新的年度,穩穩的處理好與家人手足的關係,專注在照料幼小的成員,或照顧個人 內心感受的時期,交際生活雖不活絡,沒有以往的咨意外顯綻放,但和親近好友仍會小聚,在他們面前才會流瀉個人魅力。有對象者,讓彼此關係和諧,別為了家務 輕易斗嘴。

幸運色: 珊瑚橘

開運地點: 渡假小屋、約會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白羊

天蠍座 

幸福排行 No.7

最 近有機會參加很難得的活動或社交機會,為此會特別做足準備,你有種滿足的心情,倒不是為了面子或是名氣,而是感動對方的心意,原來自己的用心對方是瞭解 的。接下來需要為忙碌的工作步調養精蓄銳,在過年前請先備好工作所需,本週得加緊趕工進度。策劃中的工作預料會有不錯的發展,受到歡迎,任何大格局的事務 更請紮實規劃。

幸運色: 藍

開運地點: 捷運、戶外

貴人星座: 雙子

小人星座: 金牛

射手座 

幸福排行 No.3

忙 完週末活動,疲累卻很開心,和喜歡的人們在一起,照顧與為他們打點細節,甚至親手烹飪,在溫馨的氛圍裡,花下重本都不手軟,雖然期間小吵小鬧情緒,卻不影 響他們與你同在的心。未來一年預料會有美好踏實的擴展機會,你的心理建設已妥當,之前還有顧及他人的想法牽跘已散去,清楚只要自己能力所及必全力以赴爭 取。愛情是後盾。

幸運色: 金

開運地點: 公益活動、親子活動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白羊

魔羯座 

幸福排行 No.12

即 將推動籌備多時的計劃或事業發展業務,還沒完成的儘量在本週內達成,跨完年即可按部就班進行。跨年期間說不定仍要工作,12/31與元旦對你都是好日,雖 然忙到爆點但能將事務掌握的到點,對沒有辦事能力或搞不懂狀況的人份外無法忍受。再忙也要有時間讓自己回歸平靜補充動力。愛情此刻對你而言,能與一群人緊 密交心就是一種愛。

幸運色: 橘

開運地點: 小酌、餐廳

貴人星座: 天秤

小人星座: 獅子

水瓶座 

幸福排行 No.5

守 護星天王星開始回正,擱置的事務重上軌道或準備啟動,然而來到年底,先安排妥當今年內的事,等跨完年再開始推行。考量與他人合夥事宜或開分店加盟之類的事 務,由於水星在1月初會進入逆行,更要謹慎勿急躁。本週若受不實傳言的影響,需要請你明確表態,要快狠準的處理,此刻「沉默不是金」。愛情勇敢說出口,放 閃都值得。

幸運色: 紅

開運地點: 居家裝修、茶水間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白羊

雙魚座 

幸福排行 No.8

認 真的工作會讓你有機會表現個人的風采與藝術氣息,雖然有時會感覺途勞無功,可是你的每一分的努力,的確會讓你與夢想越來越靠近。你已明確的知道未來幾個月 要努力目標,並列好時間表與待執行進度,份外有時間壓力,只能靠自制力來督促。太陽冥王合相,有意願的話,可多擔任團體裡的領導角色。愛情,可安排一趟浪 漫的兩人旅行。

幸運色: 古銅

開運地點: 聽音樂、大型公園

貴人星座: 白羊

小人星座: 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