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回顧過去一年的成績,在公在私上,有沒有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其實這些都不是最重要,反而是身心有沒有得到平衡;在這一年的經歷裡,忙碌的生活為你帶來不少新體驗,但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

金牛座 

或者近日忙碌的工作令你沒有太多時間停下來,看看自己的位置。到年尾的時候,實在是有需要檢視過去一年的得與失,跟身邊的人多分享,交流大家的故事,其實被別人關心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雙子座

本週感覺很想有一些新改變,多接觸不同的人,多到未到過的地方去走走,一切都是為你帶來新鮮感的好方法。金星到本週末開始會為你帶來人緣運,不妨多約會朋友,給單身的你有更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巨蟹座

到了年尾,回顧自己過去的成績,無論如何,付出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無論有多少結果,也不要看少自己能力。本週在表達自己的想法時要留意,凡事都不可以太直接,多注意對方的反應。

獅子座

臨近年底工作依然忙碌,你越是急,跟別人之間的小問題好像越是多,所以要多跟別人溝通瞭解,而表達在這些時候是很重要的。放假就給自己盡情的放鬆,下班後就不要再帶工作回家了。

處女座

你的守護星本週要進入水瓶座,讓你的頭腦分析變得更冷靜細密,但相對地也為你帶來更多精神上的壓力。給自己回顧過去的成績,是好是壞都不是批評自己的時候,可以做的是,只選擇最好的帶到明年去

天秤座

火星離開了天秤座可能會讓你有慢下來的一刻,到年底就給自己有放鬆的機會,可以去旅行或跟好朋友約會,釋放壓力。不要為一些不重要的事而去煩惱,有些別人的事,你是管不了太多。

天蠍座

火星要進入天蠍座了,可能為你的工作帶來更急速的步伐,給自己要有充夠的時間,不要只得很短的時間去完成一個項目。到週末可能是在家休息的好機會,靜靜的思考過去一年的成績,不要給自己到太熱鬧的地方,感到煩擾

射手座

金星要進入人馬座,一切都感到較之前的輕鬆,可能是好心情的原因,做什麼事都好像特別順利,也容易得到別人的協助。給自己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凡事都不要急於要找答案,一切順著流走。

摩羯座

近日忙碌的工作讓你更清楚知道自己的位置在那裡,當你有更清晰的畫面時,你就會知道如何跟其他人合作,發揮大家更高的水準。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你想像中複雜,有時真的要放下盔甲,給自己放下防線。

水瓶座

未來一個月的工作將會變得忙碌,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是有些事情你不太熟識,又或者沒有信心,可要多花時間去理解;水星進入了水瓶座,相信這些日子,你的腦袋會忙得沒有停下來的一刻

雙魚座

金星要進入你的事業宮,好消息是工作的人緣運會增加,所遇到的人都是為你帶來好運氣的。有到外地旅遊的可能性,但急速的步伐,真的是讓你有點怕怕,而不敢答應別人的要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