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譯者:幻覺 

現在我們就要走上新年開端了,你沒有高呼相信2016年會是史上最好年份也可以被原諒,還有那些並不相信希望會戰勝經歷和成功的人,也無所謂,不過2016年確實可以成為一些人最好的年份。 

但 重要星相還繼續著它們的挑戰,地球處於壓力之下,新年到來之際,月亮在處女座與慷慨的木星相合,所以在重點事情中還是有希望和快樂的信號,除了流行的慶祝 跨年,看全世界大城市的煙花之外,我們也影響悄悄的對自己做出點承諾,承諾我們會做可以做的最好的自己,讓2016年成為更好的年份,而不管宇宙丟來什 麼。我會對自己說的第一個宣言是:按照你說的做好你自己! 

新年快樂! 

白羊座——譯者:幻覺 

頭腦清醒 

這 一年過完了,你有點不耐煩,好像等不及扔掉這個太多挫折太少成功的年份開啟新篇章,但不要太著急,因為下周水星就逆行了,2016年1月的大部分時間進度 都很慢,利用接下來幾週做做細節計劃,為了收穫至今尚未收穫的結果返工策略。跨年夜時金星剛進入火相星座射手座,推薦你離開慶祝場合,而且對一些白羊座來 說,這時愛情和浪漫有種遙遠的感覺。

金牛座——譯者:糖蛋 

興奮起來~ ! 

週 日,活躍的火星進入關係宮,在2016。可能很快發現有人對自己熱情有加,但有些牛新年開始就能看到這樣的跡象。話又說回來,火星也很有可能揭示一兩個敵 人是誰,對於競爭或對立的事睜大雙眼,多上點心,不僅僅是本週呢。希望有機會此時可以休息一下,理想的話應該飛到遙遠的異鄉,但如果生活已回歸正軌,花點 時間為假日旅行做計劃。2016年伊始,寄予更高的期望並擴大自己的視野吧。 

雙子座——譯者:幻覺 

戀愛時機 

就 在跨年時,金星進入你的對宮,也許你已經不想戀愛了,或你對這件事都無感了,但如果愛情找上門來也別驚訝,就算長期關係也可能突然多了點感覺。1月5日你 的主星水星開始逆行,所以就算這周旅行還挺順利,那你返程時也可能遇上複雜狀況,考慮到這一點,確保萬一回家或回辦公室路上耽擱了,你需要的東西都帶著 呢。

巨蟹座——譯者:幻覺 

解決 

新 年時氣氛比較快樂,就算你還在忍受不夠美好的聖誕帶來的傷心,你也應該可以放掉過去,堅定專注於現在的全新了!在這個美好的時候,你的感情宮和遠方宮產生 和諧聯繫,適合與愛人一起出行,或去看望那些讓你陽光起來的人。下周天王星和冥王星影響又要來,那就趁著現在氣氛還好趕緊做你該做的事吧,另外如果你還擔 心什麼事,尤其是機械性質或財務性質的事,現在立刻解決。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距離產生美 

金 星及時在新年前夜進入掌管聚會的宮位。由於她要在此待到一月底,所以一月會有許多玩樂與高調浪漫的機會。但是上半月金星先後與土星、海王星呈相位,準備進 行現實核查,因此如果你意識到與約會對象間的空氣充滿寒意,別試著挽救局勢,兩個人稍疏遠一些即可。也許只是因為對方處於壓力之下,需要一些呼吸空間。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需要自由! 

充 分利用眼前樂觀的星象,因為下周你就無法擁有這些能量了。事實上,當聖誕節裝飾向你發起召喚時,你便已經開始環顧打量周圍的環境,如果不是什麼意外狀況, 你會為行動的結果感到很開心。這一年充滿了意料之外的機遇,但是由於你是那種將他人的責任與關愛放在自身之前的那種人,你會陷入迷失方向的險境。記住以上 的忠告,2016年第一件事也許就是創造一系列清單,著手實施它們,並將需要清理消除的事項清理掉。成長的過程中清理是不可或缺的;而快樂也會伴隨自由而 來。

天秤座——譯者:海歷克斯 

把握好節奏。 

火 星將在本週離開你的星座,所以你或將在陰冷模式中開啟這新的一年,不過這顆掌管行動和慾望的行星是不會離開你的星盤的:它將進駐你的財務和自我價值宮並在 此停留數月,在此期間它將幫助你提升收入並糾正某些財務上的差錯。話雖如此,可這絕不應成為一個讓你去花光自己所有積蓄的藉口。理想狀態下,這悄然開始的 新年將是相當受歡迎的,如果你有諸多的聚會邀約,那麼你得在狂歡之夜開始前確保自己獲得了充足的休息並在此後保持低調。此外,下周開始天冥刑的效應再度回 歸,如果你察覺到了任何的危險跡象,即使處理掉它們。 

天蠍座——譯者:豚豚 

實踐約束力 

週 日火星進入天蠍座,鼓勵你積極向前和上進,然而這不是曇花一現,火星將會繼續在天蠍座滯留幾個月,推動你的野心並增強你的決心。此次換座的消極影響是你將 會週期性的遭遇對立和危機,因此你可能需要疏遠生活中的某些人。本週,有一個理想的機會去實踐克制的藝術。無論麻煩是什麼,誰又會去犯規,視而不見充耳不 聞。下周初你將會忘卻一切,並且帶著良好聲望開啟2016年。 

射手座——譯者:Pa 

去舊迎新 

新 年金星來到你的星座,來得真是時候。在它行進期間,直到1月底,會帶來歡樂時光,積極的結果,最棒的就是,愛。也許你已經有計划來讓這個指示完滿;另一方 面,你會收到這輩子最好的驚喜,一件棒呆的事情會發生。當然,金星的另一效應就是讓無法長久的關係和項目處於聚光燈下,所以對有些射手來說,接下來幾週會 讓你清醒過來看明白。然而,這些想法都不適合在新年醞釀。去享受吧。

摩羯座——譯者:腳步 

執行你想要堅持的主張。 

這 個新年是個好開端,因此無論你計劃過什麼,你應該都會帶著新的決心及一系列的全新決定打開2016的大門。如果那些決定的其中之一是剔除你生活中阻礙你達 成抱負與欲求的那些方面的話,在接下來的10至14天裡你都有機會去將其實施。因此,如果有誰一直在暗示你某段關係的各方面都不盡人意,或者是他或她正考 慮放棄一份事業的話,請嚴肅對待此事並開始考慮你的打算。1月初所發生的事件正是刻意出現來幫助你攀蹬前行的。 

水瓶座——譯者:海歷克斯 

準備出發! 

可 能自聖誕以來你便開始遭人背後口舌了,而在這周過後好鬥的火星將進駐你星盤的中天位置。通常這顆行星會在這個位置停留大約六個星期的時間,但這一次卻並非 如此:在接下來的將近八個月的時間裡火星的能量將伴隨你的左右。在事業上幹出一番成就並為自己以及家人建造一個美好的未來是火星在此位置的核心議題,因 此,如果你一直被人指責是在荒廢光陰,那麼在此期間你將去證明你所受到的所有指責是錯誤的。本週的焦點是友誼與協作,如果你的腦子裡已經打好算盤了,那麼 這周就是娛樂事業兩不誤的時候。 

雙魚座——譯者:幻覺 

超前思維 

如 果你心繫遠方,現在火星助你將想法化為行動,雖然不是所有雙魚都可以出國或在聖誕節後出行,但這時也很適合為將來的率性做計劃。立刻就出行的計劃也有些麻 煩,因為水星就要在1月5日逆行了,雖然出行還可以比較輕鬆,但返程就不好說了。提前水逆幾天處理好瑣碎事務永遠是明智之舉,你要保障自己萬一回不來也有 足夠的基本用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