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情緒化,B型血自由奔放,O型血包容性強,AB型矛盾,當不同血型的人相戀時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呢?是合適,還是需要更多時間磨合?「科技紫微星座網」這就將四類型血型人的婚配情況一一列明。

A型男V.S. A型女

速配值:79

當A型男遇到A型女,就彷彿在鏡子中看到自己,即熟悉又驚喜,你們的感情更像是親密無間的好友,親切而自在。

A型男V.S. B型女

速配值:92

A型男與B型女因完全不同的個性而深深吸引著對方,愛情之花就此萌芽,感情上你們互相影響而成為一對很好的伴侶。

A型男V.S. O型女

速配值:67

A型男與O型女都是完美主義者,你們之間常常存在一些小摩擦。不過,所謂「打是親罵是愛」,在爭吵中,你們感情反而不斷升溫。

A型男V.S. AB型女

速配值:83

A型男與AB型女都是屬於深思熟慮型的人,一旦點燃心中的燈,你們愛情的火焰就會熊熊燃燒起來。

B型男 V.S. A型女

速配值:74

B型男遇到A型女很容易墜入情網,而無法自拔,你們之間的感情與其說是像戀人,感覺上更像是要好的朋友。

B型男 V.S. B型女

速配值:89

B型男與B型女都是擁有獨特個性的個人主義者,你們有共同的審美情趣、相似的生活習慣,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B型男 V.S. O型女

速配值:73

B型男與O型女彼此間有許多相似之處,即使初次認識也會萌生感情,在交往中若能各退一步,感情之路才會更深遠。

B型男 V.S. AB型女

速配值:75

B型男與AB型女之間存在著個性差異,彼此間會有些磨擦,雖然感情不是風平浪靜,若能相互接納也是一對不錯的組合。

O型男V.S. A型女

速配值:94

O型男遇到A型女就會心如鹿撞,發生一見鍾情的事也就不足為奇。你們能夠互相接受對方的優缺點,這棵感情大樹也是枝繁葉茂。

O型男V.S. B型女

速配值:67

O型男與B型女都有好強的個性,無法避免經常性的衝突,發生口角雖是家常便飯,但吵架又何嘗不是一種溝通?只是別輕易說「分手」!

O型男V.S. O型女

速配值:80

O型男女的個性都頗為直率,你們應共同的語言和相法而把對方深深的吸引,你們的感情更像是親密的哥們。

O型男V.S. AB型女

速配值:93

O型男與AB型女都是非常自信的人,不同的個性相互彌補,由於不瞭解,而相互吸引,是一對天作之合。

AB型男V.S. A型女

速配值:76

AB型男與A型女就彷彿是孿生兄妹,氣質上有幾分相似,你們相互憐惜,相互尊重,這段感情自然也能茁壯成長。

AB型男V.S. B型女

速配值:83

AB型男與B型女兩個同樣具有浪漫夢想的人,你們的相逢就像公主遇到騎士,充滿了童話色彩,生活在一起自然是甜甜美美。

AB型男V.S. O型女

速配值:93

AB型男與O型女是理想的一對,屬於典型的「婦唱夫隨」,在事業上、生活上,一起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AB型男V.S. AB型女

速配值:87

AB型男女都是現實主義者,具有旺盛的精力,雖然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矛盾,但也能和平相處,是最有默契的一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速配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