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述】譯者:@玥家樂

水星順行啦!耶!

週 二早上5:49,水星在魔羯座14°55′順行啦。所以所有水星掌管的事務(清晰的想法,交流,運輸,旅行,坐公交上下班,私家車,貿易,電腦,媒體,手 機,網絡)以及魔羯座主管的事情(工作,商務,事業,名聲,如何處理公眾事務)都會開始有所改善啦。但是水星在2月15日之前仍舊處於陰影期中,所以拖延 一下真正重要的長期決定(比如買房或者簽合同),等2月15日之後再說吧。

本週箴言,來自奧普拉-溫弗瑞(生於1954年1月29日)

「你的夢想能否實現,取決於你能冒多大險。」

【白羊座】譯者:@mignon是元氣小胖子

你最近是不是變得粗枝大葉了?用抗拒的姿態傷害愛人或者無意識的說出了傷人的話。言語是最強大的武器,所以慎用。多花時間和朋友、同事在一起吧。然後你就會明白他們經歷了什麼。木星和北交點在有關你健康快樂的宮相聚,試著鍛鍊,做一隻健美的白羊吧!不要找藉口—動起來!

【金牛座】譯者:@和貓一起曬太陽啊

你 對於未來特別的積極向上,但是千萬別因為和家人和朋友過不去而糟蹋了美好的時光。聊天避開政治和宗教話題,讓交流輕輕鬆鬆的,沒有任何緊張氣氛和爭議。週 一的時候,要更加小心有關聊天,交流,信息,電腦和旅遊相關的事情。週五之時,木星將和北交點在你的創意宮合相。所以,那個時候就可以釋放自己的內心靈 感,用更加自由,創意,和個人特色的方法來表達自己。

【雙子座】譯者:@夕夜Silence

水 星(你的主導行星)終於在周2早上恢復順行了,因此,各種形式的交流都將逐步提升。現在你是表達自己,並直截了當的傾訴自己的感受的時候了。你對待家人越 是誠實坦誠,這周就會越順利。另外,隨著木星與北交點進入你的家庭宮位,在2016年裡,你能夠在家庭中提升的人際關係裡收穫許多的愛與歡樂。

【巨蟹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本 週親密關係會變得緊張而又複雜(尤其是週二和週六時)。你越是想要控制他人,你越是會感到事情進展困難。對自己喜歡的人,培養引導而不是扼殺他們,給他人 留有自由空間來展示自己吧。木星和北交點將於週五時同時作用於你的社交關係宮,所以如果把你巨蟹寶寶的優點貢獻給大家,那麼令你滿意的社交聯繫也會接踵而 至。

【獅子座】譯者:@-H大人

週四,當水星和金星形成相位,你在工作和愛情上都會如魚得水,請盡情享受吧!單身的獅子們,你們可能會被同事或顧客吸引哦。週五,木星和北交點在你的金錢宮形成合相。這會讓你找到喜歡的方式,去賺更多的錢。只要你發自內心熱愛你所做的事,財富會隨之到來。

【處女座】譯者:@Q_Xininininin

水 星終於要順行了,運動,愛好,創意和自我表達從週二開始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值得交往的友情也會浮現,週六時候會認識某個對你意義非凡的人。隨著木星和北 交點來到處女座,少一些焦慮,多一些冒險精神會對你更好哦。就如處女座名人奧普拉 溫弗裡所說,最大的冒險就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天秤座】譯者:@夕夜Silence

從 週二開始,是時候去處理你一直推遲的家庭問題了,因為水星在你的家庭宮位開始順行了。隨著木星與北交點一起在週五出現在你代表精神的領域,你能夠通過冥 想、沉思、瑜伽或太極等接觸自身內在聲音的安靜活動來尋找內在的平靜。週末,金星與海王星的合相有利於創造力、友誼、白日夢與浪漫的幻想。

【天蠍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當 火星位於天蠍座,你或許會因為他人的動力不足而感覺受挫,但這周並不是情緒爆發的時候。恰恰相反,你應該去聯繫那些能幫你解決問題的朋友,並保持積極向上 的態度。木星和北交點會在週五時點亮你的社交宮位,國內或國際的同事會傳遞給你絕妙的機遇和成功(當面或是線上的形式)。不過在週一和週六,如果你要發微 博或朋友圈,請格外注意多檢查幾遍。

【射手座】譯者:@KELLY_YYY

土 星正慢慢在射手座穿行。所以你也會慢慢瞭解自己更多,摒棄自己個性中的問題和缺陷。射手們,讓一切重頭開始吧!當下你的座右銘是來自著名作家劉易斯·卡羅 爾「我不能重回昨日,因為我的過去跟現在已然不同。」只要你有自信去追隨自己的真實命運,2016年將會有精彩的機會等著你!

【魔羯座】譯者:@Janakiii

本 週初隨著水星順行之後與冥王星在魔羯座形成合相,有一部分本身就頑固的魔羯座可能會變得強迫症上身。聰明的魔羯座則會利用這股強有力的變革力量走向完全不 同的方向,破繭重生會將你們從頑固的想要追求完美極致的感覺中釋放出來。本週箴言是來自於魔羯壽星的吉曼-基爾:「自由本就是給我們權利把事情做對亦或是 做錯。」

【水瓶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本 週瓶子將突然進入公眾視野,所以要準備好自己。你的秘密武器是自信,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誰又會信你?你一向在工作中都很敏銳,但是不要太衝動了。聽 從你內心的聲音,它會帶領你走向正確的方向,木星和北交點點亮你的第八宮,所以你越慷慨與別人分享自己在財務方面的想法你將越成功。

【雙魚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由 於你善社交善交涉的風格,週二開始將是很好的與朋友相處、參與社交活動的好時候。近期的天象照亮了你富有創造力和激勵心靈的一面,而也強調了你可能會混淆 現實與幻想,所以做事腳踏實地一點吧~倒是可以用你豐富的幻想生活來平衡無趣的日常現狀。你的本週箴言來自於弗吉尼亞-吳爾夫(出生於1月25日):「逃 避生活你則無法找到平和安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