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喵喵將會在本週努力的達成一些事情,讓我們覺得每個人都是滿懷激情的,並且對自己的夢 想抱有無限的信心。雖然現實可能會在未來不斷的打擊我們,但是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要知道我們如果受到打擊就退縮,那麼還是我們想要的人生嗎?那麼好吧, 讓我們來看看在未來的一週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你們的人氣在逐漸的攀升,這就讓你們很是歡喜。很多人都希望能夠跟你們攀上關係,但是你們卻不希望跟所有的人扯上什麼關係,你們只是希望那些人能夠好好的對待你們,你們喜歡大家寵愛你們,但是你們卻不想給他們好臉色,所以這樣做會讓一些人覺得你們的架子實在是太大了!

愛情上,對你們好的人,你們完全不在意。你們根本不在乎那些人,你們希望的是讓你們來勁的人,而不是對著你們來勁的人,總之,你們不想找那種上趕著你們的人就是了。

事業上,送上門來的機會一定是有問題的,你們覺得好好觀察一下,看看這些機會是不是到底適合你們。

金錢上,這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肝膽脾胃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送上門的總是不好的,但是也請你們看看再說,萬一有好的呢?

二月小喵喵

你們開啟了刨根問底的模式,但是對方卻不想告訴你們什麼。要知道對方不告訴你們是為了保護你們,但是你們一直以來都想不通這些事情,那麼現在你們該清楚明白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的好。

愛情上,你們會發現你們心心唸唸的人一直都在欺騙你們,這就讓你們無比的哀傷,怎麼就把你們騙成了這個樣子,你們居然還一直相信他們,想到這裡就讓你們無比傷心,原來你們一直是被欺騙的那一個。

事業上,你們會瞭解到一些事情,這些事情會然跟你們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可是轉念一想,別人這樣的對待你們其實也是為你們好。

金錢上,這是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捶胸頓足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右側的腿部和脾胃。

靈魂小貼士,刨根問底也是結束某些事的辦法。那就去刨根問底吧!

三月小喵喵

想要得到一些什麼,那就得付出一些什麼。雖然你們知道有人對你們有所欺騙,但是想想為了以後你們能夠得到更多的利益,你們就裝作不知道。繼續的表現出一副大方的樣子,然後對所有的人微笑,這樣的話會讓所有的人覺得你們是那樣的通情達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那些人身邊有誰,你們不在意。反正你們根本也沒打算跟對方有多麼深入的關係,你們只是希望現在找個樂子,所以就逢場作戲一下唄。

事業上,刨根問底永遠是正確的態度。但是你們會發現一直以來大家都沒怎麼在乎過你們。這就讓你們有那麼一些震驚,為什麼大家都不在乎你們呢?這實在是讓你們太想不通了!

金錢上,這是花錢花的很是愉悅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脾胃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逢場作戲也是一種強悍的技能,你們這項技能掌握的是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四月小喵喵

你們氣的不行不行的。本來答應你們的東西沒給也就算了,還要讓你們背黑鍋。你們現在就想掀桌子並且一走了之。這些人實在是太過分了!

愛情上,什麼愛不愛的,先都先放在一邊吧,事業上的亂七八糟必須要去解決。由於你們一直不吭氣,以至於大家認為你們是軟柿子,這個必須沒門。

事業上,本來答應你們的東西沒兌現也就罷了,現在還想讓你們背黑鍋,你們決定在臨走之前一定要把事情說清楚。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和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該說清楚的就說清楚,否則背了黑鍋就是後患無窮

五月小喵喵

該說出口的就一定要說出口,不說出口以後就是自己的麻煩。所以你們現在勇往直前,有什麼就說什麼,至於別人對你們的評價,你們不在乎。

愛情上,想要什麼就去說,喜歡誰就去表達。雖然你們不習慣自己現在的行為方式,但是說總比不說要好的多。至少不會有什麼遺憾。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需要的自己直接去拿就好,要知道霸道就是一種幸福,所以你們一定要霸道的說出你們自己想說的,霸道的做你們想做的。損害別人又怎麼樣呢?好像別人不會來損害你們似的。

金錢上,這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有什麼就說什麼,總比憋著強。

六月小喵喵

既然事業上不是那麼順利,那麼就去玩會感情唄。感情從來就是用來調戲的。你們對感情不認真,你們不認為感情是認真嚴肅的事情。那就先玩會吧!

愛情上,那些人有沒有伴侶你們不在乎,你們追求的就是這種感覺。不過我要提醒你們的是,你們怎樣折騰了別人,別人自然也會折騰你們。所以你們先考慮下這樣折騰值不值再說吧。

事業上,別人給你們捅刀子,現在你們就給別人捅回去了。雖然你們的事業現在不是那麼的順利,但是其實也沒那麼糟糕。你們只不過覺得被人捅了刀子這件事情很是不爽,要知道喵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呢?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不是麼?

金錢上,這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脾胃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互捅刀子是人生常態,你們不必有什麼愧疚。

七月小喵喵

很 多事情看上去不錯並且進展的很好,但是你們卻不知道將來有些事情怎麼給人家交代,有些事情已經發展得越來越讓你們覺得焦慮了,但是你們卻完全不知道應該怎 樣跟別人去解釋,這些事情你們當初答應過別人的,但是你們很清楚,你們根本做不到。你們該如何脫身呢?你們完全想不明白。

愛情上,越是來追你們的,你們覺得煩。要知道那些人不是你們真正喜歡的人,你們真正喜歡的人,是另一類。你們很想跟這些人有些什麼,但是事實證明,你們想跟那些人糾纏在一起完全是不可能。

事業上,看上去機會很是不錯,但是你們都知道,對於你們來說,想把這些機會拿在手裡的話。這對於你們來講太不安全了,如果沒有這些機會又會怎樣呢,你們完全不清楚。

金錢上,這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確實是給什麼就先拿在手裡再說。可是拿走之後不能給別人交代的話,你們就有麻煩了。

八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很多事情已經全不在乎了,你們甚至覺得過去那麼在乎實在是太可笑了。不過這沒什麼,現在你們可以輕裝上陣去生活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哪裡還顧得上什麼愛情,你們要忙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有一大堆的事情等著你們去做呢。雖然你們並不確定一些事情能做到什麼樣子,但是能忙起來就是好事啊!

事業上,你們要跟過去的一切即將徹底的說再見了。要知道能夠跟過去的一切掰扯乾淨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跟過去的一切說再見是好事,但是離開之前一定要把尾巴擦乾淨哦。

九月小喵喵

一些事情已經不可能兌現了。於是你們擺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表示你們從未在乎過。隨便吧!

愛情上,越是對你們好,你們越是覺得不對勁,你們覺得他們不是發自內心的對你們好。你們覺得對方要算計你們,要知道你們一點也不喜歡被算計

事業上,現在你們的事業上來了很多機會,看上去機會不錯,但是你們感覺總是差了一點,是的,這些機會的確跟你們想要的差了一點。

金錢上,這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總是輪迴的,你們算計著別人,別人也在算計著你們。

十月小喵喵

有的事情就不可能做到你們想要的樣子,你們也很清楚你們沒那個實力。這就讓你們心裡有些不舒服,但是你們的實力就在那裡,事情也只能這樣。

愛情上,有些人早晚會離開你們身邊,你們心裡不喜歡這樣,但是你們也沒辦法。你們總是希望別人心裡有遺憾,可是每個人看問題都會從自己的角度出發,都會覺得是別人的錯。所以你們也不必希望別人能夠自責了。

事業上,不屬於你們的,早晚都要離開你們的,無論你們做什麼都沒用。而且最後的事情跟你們沒什麼關係的原因是因為這些事情本身不夠強悍。你們也只能放棄了。

金錢上,這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肝膽和你們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命運就是這樣,無論怎樣,你們都要接受。

十一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在逐漸的改變,就讓你們覺得這些發展和你們心裡預計的有差別。但是最後你們都只能接受結果,接受之後,你們瞬間就愉快了。

愛情上,一切都塵埃落定了。不論是你們失去了還是得到了,這是你們過去的感情有了結果。在未來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們去忙,你們實在是沒空談情說愛了。

事業上,很多的改變讓你們措手不及。你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不過不知道怎麼面對也無所謂,接受就好。要知道在未來的四個月你們的事業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而在8個月之後,你們將會看到事業給你們的驚喜,就這樣坦然面對吧!恭喜你們!

金錢上,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計劃購買不動產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和你們的肝膽。

靈魂小貼士,無論現實是什麼樣,接受就好。

十二月小喵喵

遠方來的消息會越來越頻繁,讓你們覺得是理所應當的,你們並沒有震驚,因為這是你們過去把事情做到位了,所以現在你們好消息來的這麼多。

愛情上,你們現在對愛情不在意,雖然身邊有這樣那樣的人不斷的出現,但是你們的注意力完全在其他的地方

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請注意來自遠方的消息,要知道來自遠方的消息對你們有莫大的好處。

金錢上,這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忙碌的你們,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你們把基礎打好了,自然就可以起高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