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主導能量:權杖二

事業方面,充滿個人力量的一週,可以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致,表達非常有創意,整個局勢在你的掌控之中,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一切都會非常地順利。

感情方面,想要和另一半或者家人一起到外面走一走,希望藉著外出的新鮮感來增進你們的情感,你也會覺得好久沒有這樣舉家出行,和另一半到特別的地方去享受生活,你會特別的想要這樣的經歷,單身的你,非常幸運,能夠多外出走動,會有不錯的桃花運。

財運方面,非常不錯,你所需要的,上天都會供應給你,關鍵是你是否可以去支配你手中的資源,這個資源是廣義的物質性的代表,並不僅僅是指金錢,它包含了很多的東西在裡面。

健康方面,很不錯,對健康會有一個全新的觀點,這是非常積極和正面的。

本週守護大天使:麥克與拉吉爾

本週開運水晶:瑪瑙

開運顏色:藍色,咖啡色,灰色,綠色,橘色,紅色與白色

【金牛座】

本週主導能量:寶劍七

事業方面,可能會有一些不成熟的計劃會被推翻,當然也有可能是你去推翻別人的計劃,本週有可能會討回自己的公道,也許一直努力付出,但沒得到相應的回報,現在你可以抬頭挺胸做人了,同時,還有一些秘密可能會被公諸於眾。

感 情方面,有轉還的機會,如果之前有鬧矛盾或者不開心,完全可以找回舊日溫情,如果你們之間是有一些秘密的話,那就可能會有一些不愉快的經驗,建議不要為難 彼此,轉念想一想,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沒什麼過不去的,單身的你,如果想要桃花,建議從過去的舊友人中尋覓,否則可能會遇到不好的桃花。

財運方面,很有意思,過去損失的錢財物件,本週很容易回來,也許回來的方式是你意想不到的,但確確實實會回來。

健康方面,注意喉嚨,口腔問題,可能會喉嚨發炎,口腔潰瘍,牙齒健康等。

本週守護大天使:亞列爾

本週開運水晶: 孔雀石

開運顏色:深綠色

【雙子座】 

本週主導能量:星幣首牌逆位

事業方面,可能會缺乏機動性,過於堅持自己的看法,而失去一些好事,機會,如果想要在最近有所發展,可能會停滯不前 。

感情方面,會覺得缺乏安全感,對另一半會有很多限制性的舉止,比如奪命連環call,不停問對方在哪裡,愛不愛我,這些行為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不信任他,單身的你,桃花不是很好,建議保守起見。

財運方面,適合儲蓄,開源節流,儘量減少金錢支出,有利於財富增長。

健康方面,需要自然療法來幫助釋放身體上的負面能量和疲憊感,不建議使用藥物。

本週守護大天使:加百利

本週開運水晶:黃水晶

開運顏色 : 金黃色

【巨蟹座】

本週主導能量:權杖七

事業方面,有需要明確地向一個對像表明自己立場和觀點的感覺,需要澄清一些事情,在領導力方面,非常突出,可以展示出所有的優勢,可以跨越很多別人不敢想像的障礙,這些對你而言都不是問題。

感情方面,有需要捍衛家人的感覺,為了保護家人,跟別人會有一些爭持要你去堅持的地方,單身的你,桃花蠻不錯,會遇到正直的人,人品是有保障的,就看你們是否合拍。

財運方面,資金陸續歸位,相應得到一些獎金,福利。

健康方面,注意腰椎問題,動作不要過度,比如突然轉身。

本週守護大天使:亞列爾

本週開運水晶:珊瑚

開運顏色:粉紅色

【獅子座】

本週主導能量:權杖九逆位

事業方面,阻礙壓力不小,要有心理準備,非常需要打破常規來處理一些事情的一週,不然事情會變得舉步維艱,同時,需要有耐心,往往事情不會很順利,需要一個等待的過程,會有挫折感。

感情方面,會有外在的小事情來觸發對感情的深思,你會重新考慮兩性關係要如何發展經營,會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單身的你,防禦心較重,覺得他人是另有企圖的。

財運方面,比較極端,要麼有一大筆橫財,要麼就會破財,數字比較嚴重,看平時的財務狀況是怎麼樣的,會走到另一個反面去。

健康方面,注意各種慢性病,如果之前有不舒服的狀況,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演變成慢性疾病了,疾病源自於對身體看法和認識,特別是慢性病,是不覺察的狀況所演變而成的。

本週守護大天使:汗尼爾

本週開運水晶:紫龍晶

開運顏色:紫藍色

【處女座】 

本週主導能量:星幣三

事業方面,有關學習合作的一週,如果有需要緊急處理的事情,不要著急,會有人來幫你的,能遇到貴人,很順利的一週。

感情方面,需要跟另一半作好協調,可能會有一些臨時需要處理的工作,讓你不能兌現跟另一半的諾言,單身的你,在職場方面,誰對你照顧比較多,可以留意一下他是否對你有意思哦。

財運方面,應該得到的報酬不會少,還會有灰色收入,有一些紅包可以拿。

健康方面,注意鼻子,嘴巴,口腔問題,可能會有些不舒服。

本週守護大天使:夏米爾

本週開運水晶:瑩石

開運顏色:綠色

【天秤座】

本週主導能量:月亮逆位

事業方面,一掃過去陰霾,過去覺得壓力大,事情總是在不能落實,總是在選擇徘徊,不是很滿意,現在都整個狀況都清晰起來,未來一片光明。

感情方面,日漸明朗,過去可能沒處理好與長輩家人的關係,兩人之間總是不能很好的交流,或者站在統一立場上來說話,總覺得差點什麼,現在一切明朗,不會再有嫌隙產生,單身的你,會感覺到有一些新鮮的,之前沒接觸過的類型的人出現在你的視野裡,你會比較感興趣。

財運方面,長久以來一直在財政赤字,只有支出,很少有收穫的情況,完全地扭轉過來了,開始有進帳,而且會越來越好。

健康方面:注意生殖系統,如果你是女生,要特別注意例假是否正常。

本週守護大天使:耶利米爾

本週開運水晶:琥珀

開運顏色:半透明的咖啡色

【天蠍座】

本週主導能量:聖盃三

事業方面,職場氣氛很High,會談論到有關過年,值得開心的事情,不會把注意力放在負面的消息上面,年前工作狀態很好,會因此而跟職場上的一些人有很好的友情,年會上面可以一展才藝。

感情方面,很豐富,不僅跟另一半感覺甜蜜,身邊還不乏仰慕你的人,你會感覺美滋滋的,有點得意哦,單身的你,魅力無人能及,整個人都散發著桃花氣息,讓別人覺得你就是一朵桃花。

財運方面,口福非淺,很多人想要請你吃飯,給你小禮物,土特產之類的,能感受到他人的關心和愛意。

健康方面,注意發胖指數,非常明顯,如果你是愛美人士,或者想要必須在冬天還沒結束之前減肥的話,就得注意飲食控制了。

本週守護大天使:麥達昶

本週開運水晶:碧玉

開運顏色:粉色

【射手座】

本週主導能量:聖盃七逆位

事業方面,蠻忙的一週,要處理很多過去工作成績,人際關係有關的事情,要將所有都打點好,才能邁向新的開始,這些並不是你想要去做的,而是被迫要去處理的,這確實是讓你頭痛的問題,如果沒處理好,會直接影響到來年的運勢。

感情方面,容易跟對方翻舊帳,提到不開心的過往等等,單身的你,跟舊人有關的消息事情總能激發你的興趣,確實是,在舊識中,會有一兩個你心儀的對像,你不妨嘗試著發展一下。

財運方面,不會被拖欠薪水,獎金這些你應得的部份,還會有額外之財,比如你都忘記的一些外債能夠收回。

健康方面,注意舊疾,過去有一些疾病曾經困擾你的,雖然暫時好了,或者有好轉跡象,要小心再次卷席而來。

本週守護大天使:約瑟爾

本週開運水晶:東陵石

開運顏色:紅色

【魔羯座】

本週主導能量:星幣四

事業方面,守城的一週,可以過很輕鬆,沒有人會來要求給你負責很多事件,因為之前你已經很努力了,現在只需要把這份努力堅持,就可以很好地來度過春節。

感情方面,很多重心會放在家庭上,忙前忙後,為家付出很多精力,會考慮很多方面的關係,蠻花心思的一週,單身的你,桃花還不錯,能碰到的對像如果看得上眼的話,會是一個顧家的人。

在財運方面,很平衡,你非常有投資頭腦,也會對金錢有正確的看法,不過最大的問題是過於把它視為一件事情,金錢並不是一個可以把控的事情,只是一種能量而已,當你看清楚真相後,會非常輕易地獲得豐盛。

健康方面,注意勁椎肩胛問題。

本週守護大天使:拉菲爾

本週開運水晶:堇青石

開運顏色:深藍色

【水瓶座】

本週主導能量:女祭司

事業方面,有很不錯的發揮,會運用特長,天賦來輕鬆地完成工作,讓人大吃一驚,平時他們都不會注意到你有這方面的才華,這一週你就是嶄露頭角的星星,不管別人認識你多久,你的工齡有多長,在他人眼中,你都會是焦點人物,

感情方面,比較願意去感受和另一半內在很深的連接,譬如,當你們在一起很舒服的時候,你就會遐想,我們是不是在好幾輩子之前就認識呢,會想一些常人比較少思考的問題,單身的你,本週桃花運不是很旺。

財運方面,無心插柳柳成萌,只要你不過於關注,反而財運會很不錯,越患得患失,財運可能反而會出現赤字狀況。

在健康方面,注意睡眠,情緒化的問題。

本週守護大天使:加百利

本週開運水晶:石榴石

開運顏色:酒紅色

【雙魚座】

本週主導能量:戰車逆位

事業方面,要解決一些衝突矛盾,內在也有很多力量在拉扯,人際關係很需要調和,你會感覺有小人在從中作梗。

感情方面,跟另一半相處不是很融洽,總是無法很好地瞭解對方所說的意思,存在理解上的偏差,建議說話前多想一下再說,單身的你,如果非要找對像的話,很容易找到一個常跟你吵架的冤家。

財運方面,不利外出,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情況,讓你的錢財有損失。

健康方面,注意下半身問題,腿腳,盆骨,坐骨神經。

本週守護大天使:亞列爾

本週開運水晶:海藍寶

開運顏色:淺藍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