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工作中如何提高效率,如何搞好人際關係之類的,有是有必要,可是務實的人們最最想要的還是增長自己的收入。2016年裡,不知你的收入如何?相對2015年,是不是可以增長得比較多一些?還是原地踏步呢?來測一測吧。

下面哪一種特質,是你在2016最想擁有的?

優雅——答案B

靈氣——答案D

穩重——答案E

堅持——答案A

自由——答案C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A、百分之五十左右

有 的時候,你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認為有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所以你才一直總是沒有什麼進步。2016年裡,你倒是能改變這種懶 散的態度,開始去接受一些挑戰,成為一個更加全面發展,能力也得到鍛鍊與提升的人。因此,在2016年,你的收入還是會上漲的啦,但是漲的幅度不高,能漲 個百分之五十,也是對你工作的肯定,讓你為接下來的挑戰鼓足了勇氣。

B、一倍左右

儘 管你也想自己的工作收入,能一下子飈個四五倍。但是對目前的你來說,現在要做的,是做好本職工作,打好堅實的基礎,而不是好高騖遠,自命不凡。但是好在, 你的能力不會被埋沒的,是金子哪裡都能發光,倘若你實在覺得自己在這個地方屈才了,不妨去跳槽,興許你有這樣的好機會,讓自己的薪水,可以漲個一倍左右。 這樣的話,你也算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哦。

C、兩倍左右

對 於在工作中,在職場上,已經倒霉了很久的你,終於在2016年的時候,你慢慢地,找準自己的方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雖然你認為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但 是一味的謙虛也要不得,是時候接受挑戰,認為自己行的時候,也要出手證明自己的。在2016年裡,你算是苦盡甘來,也算是重才得用,收入可以漲個兩倍左 右。不過你可不能覺得,只要自己賺到錢就可以了。也要為了未來做打算。

D、三四倍或更多

對 你來說,你只要快快樂樂地賺錢,至於是在公司,還是自己個人做買賣,都可以的。當然啦,你這樣隨性而自由,瀟灑而從容的人,更適合的還是創業啦,才不會去 給別人打死工,拿著一點兒死工資,在那兒半輩子都買不起一套房子。從來富貴不是平平實實得來的,倘若你著手創業,2016年,你的收入可是增長得很快的, 三四倍也不過是小意思,十倍之上也是有可能的。

E、原地踏步

作 為一個靠著每個月的薪水來生活的人,增長收入,談何容易呢?即使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也總是被其他人搶了去,當然這些事情得自己找找原因。畢竟也許是自己的 能力不足,經驗不夠,才讓自己在原地踏步的。2016年,你的收入幾乎也是原地踏步,沒有什麼進步,也不會有什麼增長。當然,工齡工資是有所增加的,然而 這沒有什麼用,畢竟相當於自己的開銷也不過是杯水車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