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事 業:本週工作會或多或少的減少,畢竟過年了嘛,如果依然還在上班,也會輕鬆很多,工作有張有弛,心情也是不同的,用更輕鬆的心情來應對工作,也更容易有效 率的完成。有機會收到早已報名的組織的邀請函,亦或是接收到新公司的橄欖枝,都非常有利於未來發展,是個不錯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參加集體聚會遇到知音, 相見恨晚。互相有好感。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有的人成為朋友就是簡單到沒理由,好像多年前的老友。同時本週適合選擇一本好書,深入的閱讀一下哦。本週很 適合出門旅行,一路的美好風景會帶給你好心情,在辦理各項手續也不容易出錯,是很不錯的機會。

財運:本週你的財運可能來自遠方,或者來自移動的工具上,這可能與你的思想有關,本週收支平衡。

健康:臀部及大腿,股骨,髂骨,脊椎的尾椎與骶骨部分,髂動脈和靜脈,坐骨神經。脊髓癆,坐骨神經痛,風濕病以及臀部疾病。

感情:單身的人依然選擇做好自己,會有適合自己的人出現,只是還不是現在。有伴的人會與另一半有一種距離感,或許是能夠保持美的一種距離。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有多少男人願意蹲下身為自己的女人綁鞋帶」

金牛座

事 業:本週的工作也會隨著新年的到來相應的有所減少,如果是談合作方面可能還是需要繼續,你也可以完成得很好,可以儘量發揮你的口才,其實你的感染力是很好 的。事業運有所提升,可能收到理想崗位的邀請,跳槽加入新公司,或有職位陞遷,態度謙遜,以新人的姿態多多學習,領導會更加喜歡你的。要多加努力、勤奮、 有眼力價,多做事,與同事搞好關係,避免口舌之爭,把眼光放得長遠一些,學會運用戰略處理問題,使領導、同事都對你很信服,你的事業也會越來越好。

財運:本週的財運是來自合作中,或者是保險理賠,能夠得到一定的財富累積。

健康:膀胱,尿道,生殖器官,直腸和下行結腸,乙狀結腸曲,前列腺,以及鼻骨。腺狀腫大,息肉,子宮及卵巢疾病,各類性病,(通道)狹窄,前列腺腫大,月經失調,白帶,疝氣,腎結石。

感情:本週單身的人,可以一個人也玩得很開心,就是愛情來了我就接著,愛情沒來我就做個美麗的小仙子。有伴的人沐浴在愛情中。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不敢說只喜歡過你,但最想在一起的只有一個你」

雙子座

事 業:本週出門辦事會很順利,首先,這一週是利於出行的,不管是辦理手續還是行程方面都是非常順心,其次本週的社交也是如魚得水,你把朋友當做家人來相處, 朋友也會視你為親人一樣,辦起事情來也更加順暢,可能會有一些挑戰等著你,沉著面對,找可以信賴的人商量一下,大家匯聚起來的力量才會更加強大,如果有需 要思考的問題,建議放到這周來思考,用一些個人的時間好好把事情想明白。過年期間收快遞似乎不那麼方便了,儘量避免這周買東西。有機會結識外國人,並且能 夠融洽地相處。工作上如果開始接觸海外板塊,會非常順利,甚至得到意外驚喜,使你對工作充滿信心,移民旅行留學能達到心裡的預期。到達的地方環境和你預想 的差不多,心中沒有失落,對新生活充滿希望。

財運:本週收支平衡,沒有意外的驚喜收入,但也不會破財。

健康:腎臟,腎上腺,脊椎的腰椎區域,血管舒縮系統和皮膚。多尿症或小便障礙,與腎臟及膀胱相關的尿道炎症,布賴特氏病(腎小球腎炎),營養失調,腰痛,濕疹及其他皮膚病。

感情:本週單身的人可能會遇到不斷撩你的人,需要你有清醒的頭腦來判斷,有伴的人需要注重溝通,兩個人彼此尊重才能更好的相處。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笑臉看你,你的笑靨如花,我只是沐浴在你的春風裡。」

巨蟹座

事 業:如果過年期間依然需要工作的人,也不用難過,因為幸運還是很眷顧你的,過年期間的工作不會太緊張,並且可以有更多的空間來施展,也會更加願意把自己工 作的氛圍搞起來,更加整潔,更加有感覺。你也是一個很愛自己的人。堅持鍛鍊身體,也是維持良好工作狀態的一種方法。最近可能會對超自然方面感興趣,那就趁 放假期間看幾部經典電影吧,培養一個興趣還是一件蠻幸福的事情。工作上還可能面臨人員調動,但對你的影響應該不大,只要做好自己領導還是非常信任你的。

財運:本週可能會有財務方面的轉接或是繼承手續需要處理,財運比較旺,可能是拿紅包拿到手軟,會有一定的財富積累。

健康:腹部區域,大腸小腸,肝臟最底部,胰腺和脾臟。腹膜炎,絛蟲,營養失調,干擾乳糜的吸收,傷寒症,霍亂,闌尾炎。

感情:本週有伴的人,會跟伴侶完成一件心靈契合的事情,會讓你覺得非常幸福。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愛情這東西沒有一個人可以說累,因為你沒資格累」

獅子座

事 業:合夥生意也進入了關鍵階段,不用焦急,該是你得一定會是你的,與夥伴敲定好分工配合,雖然會有一些風險,以合作共贏為方向,可能會機會與合作夥伴成為 密友哦,或敲定一筆較大的合作項目。這周很適合欣賞音樂會或是參觀畫展,提高自身藝術修養,可能通過看這些展覽給你帶來一些處理事情的靈感,

財運:本週財運非常好,很多可以賺錢的機會等著你,可以選擇一個好的理財項目進行投資,也可以選擇為家人買一些禮物,讓大家開心。

健康:心臟,脊椎的背部區域,脊髓,主動脈。心臟血液反流,心悸,昏厥,動脈瘤,脊膜炎,脊椎彎曲,動脈硬化,心絞痛,充血,貧血症及稀血症。

感情:本週可能面臨重大選擇,比如選擇終身伴侶。注意不要盲目衝動,既然是人生大事必定要深思熟慮,避免做出未來令自己和他人後悔的決定。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在我看來漫天璀璨的星光都不如你璀璨的眼睛,如此耀眼」

處女座

事 業:今天還在職場上加班的員工必然是好員工!職場上可能會有一個大決定出現,你也可能會肩負重任,領導和同事對你非常的看中,成敗在此一舉了,加油!與某 位同事之間會有突發事件出現,要會隨機應變才好。工作中喜歡追求完美,即使是一點偏差也容易讓你跳腳,試著聽聽別人的意見,感受一下不那麼追求完美的感 覺,或者你會發現這樣輕鬆很多。大過年的,你的消化系統很好,但是也不能因此而貪食,不然身體上也會出現一些不適的症狀的。本週也更加重視自己的外貌了, 加上過年很喜歡打扮自己,擁有強烈的自我意識,每天都是美美噠。

財運:本週投機運很好,或許可以掌管他人財物,容易從與他人的合作中獲利,就是被你看中的點很容易獲利的。

健康:食道,胃,橫隔膜,乳腺,乳糜管,肝,胸導管。消化不良,胃脹氣,咳嗽,打嗝,水腫,抑鬱,憂鬱或疑病症,癔症,膽結石,黃疸。

感情:本週家庭觀念很強烈,時刻都想著回家,對待家裡的孩子們也很喜愛,跟伴侶的關係自然也不會差啦。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對你已是一個習慣,一個自以為是的習慣」

天秤座

事 業:本週的學習能力很強的,有時學習不僅限於書本上,人際關係的學習,表達的學習,面對一個新的領域如何進入的學習都是一種學習,這一週就是你學習溝通的 一週,可以說你是一個好學生,從家人做起,首先能夠跟家人和諧的相處,實踐出真知,需要矛盾、問題,及時解決,而不是想著是誰的問題,首要之務就是幫助大 家維護關係,把問題解決,做好這一步,就證明這一週的學習你可以畢業了。優秀的溝通能力可以為你帶來合作運,或許真的額可以接到合作的單子哦。有機會的 話,可以趁著一週放假,去社會福利機構慰問一下老人孩子,關心一下來自社會最底層,可能平時無人問津的群體。

財運:本週的而財運可能來自你的創作,本週靈感如泉湧,這從一定程度來說也可以幫助你獲得一些收入。

健康:手,臂,肩膀,肺,胸腺,最上方的肋骨。肺部疾病,肺炎,胸膜炎,支氣管炎,哮喘以及心包膜炎。

感情:世上沒有忘情水,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你面前時,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不能成為情侶也請不要將這一份感情浪費至少成為朋友。擴展朋友圈的機會也來臨,一個人的時候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一旦有朋友,這種感覺是欲罷不能的。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光去等你一個未來」

天蠍座

事 業:如果你有土地投資生意,會進行到不錯的階段,開始不停的收益。畢竟土地方面的收益一開始就停不下來呢。如果租房,買房。也會得到不錯的房源,各方面都 很滿意。滿意就趕快下手吧。在另一個小家開始新生活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事情呢。本週適合以家庭為重,請朋友到家裡做客,是特別適合維護家人朋友關係的一 週。注意不要過多酗酒就好啦。本週如果你還需要加班的話,也不是一件壞事,畢竟可以拿三倍工資。即使在上班也要用比平時更多的關心去關懷一下父母,他們是 最盼望你回家的人。

財運:本週的財運可能來自土地收益。或者是工資收入。

健康:脖子,咽喉,上顎,喉頭,扁桃體,下頜,耳朵,枕頁區,也包括小腦,還有寰椎,頸椎,頸動脈,頸靜脈以及其他小血管。甲狀腺腫,白喉,哮吼,中風。便秘,或者月經不調。

感情:本週家庭責任感爆棚,可能會為家庭購置大件物品,伴侶也很開心。單身的人,會有向周圍的人發送我想要戀愛的信號,對周圍人的反饋也會很敏感,或許真的可以有一個對的人看到你呢。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沒有什麼永垂不朽,但我會愛你很久很久」

射手座

事 業:本週雖然是放假了,但是強烈的事業心並沒有讓你放下工作的事情,心裡還是會有些牽掛,時刻跟依然在上班的同事保持聯繫。一直有想要創業的人,也開始籌 劃了,提上日程。畢業生如果還沒有想好自己未來做什麼,也適合選擇創業的道路哦。可能受到身邊人或者一部小說一個電影的影響,開始想要學習一個新的技能, 或許是一門外語,或許是網球,總之是有益身心的一項學習。是一件好事,但是學習貴在堅持,如果你能從始至終我相信這一點還是可以給你帶來不少好處的。過年 期間每天把自己也打扮的很美麗,神采奕奕的,親朋好友都很喜歡你。

財運:本週或許可以拿到很多紅包哦,但也有可能給出去很多紅包哦,

健康:頭部,大腦半球內的各種組織,眼睛。除了鼻子。在頭部,頭疼,神經痛,昏迷或神志恍惚,智力上的疾病以及腦部疾病。

感情:本週單身的人,有機會遇到一個願意為你的傻白甜買單的人,有伴的人可以請伴侶去看一場電影一,或者參觀藝術展覽。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你的懷抱就是我覺得這個世界最溫暖的地方」

摩羯座

事 業:本週工作的事情就可以放一放啦,畢竟自從開始工作之後,就不像在學校一樣假期很多啦,趁著這一個星期好好調養自己意識一個不錯的選擇額,可以通過讀書 充實自己,或者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增強體質,平日坐在辦公室體質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下降。或者選擇出門旅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去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選 擇四川峨眉山,氣候也蠻好的,適合攜家帶口的感受新式過年氛圍,在交通方面也會很順利,本週就是很利於出行的。或者給自己安排一個靜坐或者是瑜伽課程休養 生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財 運:財運上可能會發生一些重大事件。孩子們會收到來自長輩的紅包,金額也相當的可觀。成年的朋友們,也可能受到來自父母家人的禮物,畢竟你在他們心中是最 珍貴的人。記得也要同樣給他們準備一些禮物才好。另外,朋友圈搶紅包大戰你會玩的不亦樂乎,運氣佳,但別只進不出哦,這樣會讓人感到反感。

健康:腳和腳趾,腹部區域。足部的損傷和畸形,腸道疾病和水腫,沉迷酒精與毒品引發震顫性譫妄。足部感染受寒而並發癆病。

感情:本週有伴的人和單身的人,都是投入大部分精力在家人身上,似乎沒有餘力考慮自己的感情問題,有伴的人也是基本都在忙綠中度過,似乎也很充實。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水瓶座

事 業:新年在走親訪友的過程中,你的言談舉止和優質的外形會給親友留下深刻的印象,未來會有需要相互幫助的機會。伴隨著新年鐘聲的敲響,你也在心裡為自己默 默許下了新一年希望達成的願望以及目標,相信你會積極的去努力,並且一定會實現的!你的精明能幹也很可能使你在休假的時候也會收到各種工作的單子。名利雙 收。生命不止,學習不斷,這一週你似乎也很有學習的情緒,能夠完整的看完一本書也是極好的。另外藉著過年的氣氛去拜訪一下平日對你有幫助的人,作為感謝送 一些可愛實用的小禮物,這樣你的人際面才會更廣。

財運:除了紅包,你可能還會因被寄予厚望,而收到更多帶有期許的錢和禮物。

健康:足踝,膝蓋以下到足踝以上的下肢部分,靜脈曲張,足踝扭傷,心律不齊與水腫。

感情:本週單身的人,可能會從朋友當中發現一個似乎看對眼的人,或者有朋友突然向你表白了。有伴的人,開始習慣對方的存在,習慣兩個人在一起時的模式。

Eskey星座先生給12星座的真愛私信

「我想你,甚至模仿你的呼吸」

雙魚座

事 業:本週會有一些秘密的計劃,或許只是不方便讓別人知道,或許是一個想要爆炸一下的驚喜,或許你是那個接受驚喜的人,不管是哪個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可以 給平日單調的生活帶去一絲歡樂。如果鞥仍然需要忙工作的人,可能會面臨一次人員調動,或者面對別家公司的邀請函進退兩難,如果真的難以選擇就先擱置,一定 會有一個契機幫助你做出選擇的,如果需要出差洽談合作的人,也請照顧好自己,讓自己過一個像樣的年。將工作和生活能夠很好地劃分一個界限,應該可以使你生 活的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