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藤井樹babeVen

結束了2015年的工作日程,無論你在事業上是滿載而歸還是略有遺憾,2016年已向你招手示意,引導你將心思花在新的一年繼續奮鬥。本年度木星會在9月進入天秤座,依舊和位於射手座的土星繼續聯繫,星象的變換終將會影響到某些星座的事業運程,一起來知曉2016年你是否能升職?是否能跳槽成功?是否能在創業道路上做第二個馬云吧!

運勢閱讀請參考本命盤、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第一名:獅子座(化敵為友),金牛座(優秀團隊)

職場上呼風喚雨的獅子座向來靠的就是自己堅韌不拔的氣勢,以及無可挑剔的實力,外加那點好運氣。2016年幸運女神護佑獅子們的好運真的特別多,特別是前途事業上,當之無愧靠業績和領導能力,成為值得晉陞的最佳職員,比如從小跟班到管理,從副總裁升位老大,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哦,別人會因為失誤和種種原因讓座給你,當然你自己也要真的出色才有勝算。對於創業的獅子座來說,本年度容易找到合作機會,你就是有能力將競爭對手引到自己的事業上來幫忙,化敵為友,讓覺得你是眼中釘的對手有所鬆懈,這多虧了你的機智分析和圓滑的處事的作風,不得不說有著老大氣魄,目標明確的你非常容易得到他人信任,讓你的職場交際風生水起。

金牛座在下半年木星換置天秤座後,會有來自職場上的好消息,會有忍耐一時得到事業半壁江山的滿足感。你可能會被調動職場環境,當然是越調越理想,或者跳槽到比以往好的公司。有的金牛會加入一個能力強或口碑不錯的團隊,總之會是有特色的團隊或迎來了這樣的工作夥伴,對於已經是領導的金牛或工作夥伴來說,會有這樣的團隊幫你謀利,省心不少。同時相比過去,你的職場壓力也會輕鬆不少。對於從事金融、理財、保險、創業、宗教、設計的你來說會有不錯的成效。

第二名:處女座(完美效果),射手座(勞模頭銜),摩羯座(能力加強)

處女座在2016年事業有佳在於你的細膩謹慎和勤奮,還有忍耐得了運勢不佳的時光。最開始你可能會在資金利益上有所動搖不想讓步,特別對於需要合作,尋找資源的處處們來說,這是讓你花費很久的磨人交往,而你天生獨有的認真完美主義個性也會讓真正確定來得晚一些,不過這並不妨礙你能完美收官。並且你會發現有他人相助你,越來越多的人能支持到你。

木星的作用,射手座得來難得官祿好運,雖然非常忙碌奔波有壓力,你的爭強心也很強,似乎拼了命地接受挑戰,但一切都還算付出和得到都還算合理,讓敬業的你成為今年12星座中「最努力勞模」稱號!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但射射們的行為感動了上天感動了周圍人,於是也會得到他人的指點鼓勵,下半年會是積累人脈或以他人支持得到事業好風景的時刻。

摩羯座們的事業好運在於下半年木星轉位讓你的機遇變得更多更寬,並且和射手座一樣,你之前的努力學習和培訓都會在相應的時候給予回報。你的心態也會變化得越來越開明,甚至有跳槽好公司的傾向或直接被挖牆腳。如果說過去某些時段你覺得工作讓你不開心或一時得不到理想效果,那麼別擔心,之後你會在職場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和驕傲感。

第三名:天秤座(學習有佳),水瓶座(銷售得利),雙魚座(自我突破)

上半年學習效率不高的天秤座下半年會變得特別清晰自己想要什麼,也有了事業上明確的方向感,同時心態上會愈加樂觀也表現得越來越開朗和自信。要多多利用你的好人緣和幫助他人的能力,這對你的職場口碑有利,他人會覺得你非常可靠且具有領導能力。同時你可能會出現競爭意識,而這種取奪感卻沒有鋒芒畢露,反正被你包裝得很正派,從而讓對手放鬆警惕,一擊得勝。

瓶子們在2016年事業合作運有所上升,同樣會因好人緣得幫助。另一方面你會有打算學習和充電的正確想法,為你的事業進程鋪磚引路。對於從事銷售業的你來說,大獲全勝。

雙魚座今年注定會將精力放置在事業上,有些變動和挑戰讓你開始無法適應,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在處理職場壓力的心態會轉好,並且變得愈來愈圓滑世故,懂得用小聰明去解決工作上的煩惱和矛盾,這本身就是不錯的進步。並且你有你的後援團,你的家人和伴侶都是你最大的支撐力。所以雖然雙魚可能並未感覺到事業上有多少好運,但還是要獎勵一番!

其它星座人:

對事業在乎的白羊座一心有所突破,職場伴隨競爭對手和業績壓力,需要你學習提升能力。如果你在異鄉事業或工作接觸到海外事宜,不會分心也能更好地把握住自己,會有不錯的佳績。

上升或太陽星座是雙子座的你來說,不知道你是站在行業前五強呢還是你的行業太過吃香,競爭對手躍躍欲試想爭奪你口中食,所以你的壓力不比去年小。引用互聯網精英在烏鎮開會時的發言樂觀上進的你也會自我安慰「不招人嫉是庸才」,「有競爭才會進步」。

巨蟹座也會比較忙碌和疲憊,有來自上級的業績考核等工作要求提高,同時要注意和同事間的相處,不要掉鏈子或遇到拖後腿的「豬隊友」,避免職場小人和出現工作引發健康的綜合職業症。

天蠍座的拚命三郎精神任誰都會敬佩,不過今年事業好運有所欠佳,或者你眼光太高,實在無法滿足到你的職場理想,索性休閒小棲,自娛自樂,得失心勿強。對於創業者來說可能由於資金鏈斷掉而影響到事業,但別擔心,這是必要的調整階段,為之後的輝煌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