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未去,丙申來,辭舊迎新,辭去的不僅是逝去的時光,也會希望是那些不好的事情,衰頹的運勢,迎來好運的降臨!2016猴年要享好運,那麼你需要擁有怎樣的開運色作為自己的常用色呢?科技紫微星座網這就幫你找出來。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運勢概要:火象星座在2016年的首要任務,是努力保持生活各方面的靈活狀態,不因外界的不如意而沮喪。感情同樣會面臨轉變,是更進一步,還是轉身離去,就看是否對愛情足夠用心,兩人能否一起努力經營!

開運色系:紅色。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運勢概要:2016年土象星座將要花非常多的心思在日常交往的對象身上,不論是友情、同仁或是愛情,要是說的話出於肺腑,人際關係中的摩擦都會煙消云散;而若有敷衍之態,欺騙之嫌,關係的惡化會致使運勢也頹廢。

開運色系:金色。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運勢概要:新的一年風象星座會成為積極、正向的人。所有不愉快都在告訴你該捨棄的是什麼,會經歷到去蕪存菁,幫你淘汰不適合自己的人事物。為了光明的前景,短暫的痛苦是值得的,請相信改變都是有意義的。

開運色系:藍色。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運勢概要:水象星座今年能夠發揮既有的天賦能力,在工作中出現學習的機會,讓你跳到另一個更高的階段去做更廣大的事業,甚至有到海外發展的機會。愛情也是有耕耘就有所獲,幸福與歡樂可由自己去創造。

開運色系:黑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