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週財神:水瓶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小鏡子

本週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週白羊座總會碰到些不太順心的事,但冷靜因應即可過關。週日週一,有些無奈情形,影響本來還不錯的心情,屆時看開點兒會比較好過;會因事出門,由於那些事有些地方需跟人反覆確認,所以最好能耐住性子。週二到週四,幾件事情只要耐心處理,就會有不錯的結果。週五週六,前述的幾件事告一段落後,心情上比較輕鬆。

愛情運勢:

預報白羊座本週愛情天氣:陰轉晴。單身的白羊座,2月底遇到的事情多、心思雜,不利於吸引桃花;隨著3月份的到來,心緒漸漸安定下來,對待人事的態度也變得柔和了許多。而在社交場合,終於開始散發出自身無敵人格魅力的你,很容易受到異性的關注/青睞!有伴的白羊座,與愛人的關係醞釀著轉機——向來不輕易「低頭」,不輕易妥協的你,會有意主動「投降」,與另一半言歸於好。

財運分析:

2月的尾聲,白羊座花錢的地方仍多,荷包縮水明顯,若有投資理財,保守一點比較好;而隨著新月份的到來,財運則有轉好的預兆:投資的白羊有望獲取高額收益;而工作努力的白羊,則有望收一筆獎金。

【金牛座】

本週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週財神:雙魚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水晶掛墜

本週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週金牛座受鬱悶心情的影響,工作/學習狀態不佳,比較低迷。週日週一,幾件階段性的事情,需要一步一步、一個段落一個段落地去做,急不得。週二到週四,前述的幾件事持續進行著,耗時又費力,不太順,心情也難免受其影響變得低落、沉悶,但若勉勵自己、打起精神、再多一些耐心的話,這幾件事有望在週五週六的時候告一段落。

愛情運勢:

本週金牛座在愛情方面的表現並不太好。單身的金牛座,談戀愛的意念在本週初還比較強,但隨後這種念頭會漸漸熄滅——可能是聽聞了身邊人糟糕的感情經歷,也可能是提前預知到感情路上勢必會遭遇的挫折,總之,你對愛情的看法會變得消極。有伴的金牛座,本週的你好心情維持不了幾天,壞情緒倒是常跑出來作祟,心態不穩,對另一半也不夠寬容,難免會因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

財運分析:

本週金牛座開銷多,手頭會漸緊(這種情形從3/1開始顯現)。主要是為了一些事,這些支出有些是事前知道或有心理準備,經過一番盤算的,而有些則是臨時起意的,越花會越想要節制。

【雙子座】

本週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週財神:白羊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鏤空花片古銅手鐲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雙子座休閒活動不少,生活蠻有調劑,可惜這種輕鬆愉悅的狀態到本週末將被打破。週日週一,跟家人/熟識會有些約定,有的聚會還蠻難得。週二到週四,工作、休閒的時間你分配得還算均衡,不會一味地忙忙忙,也不會一直讓自己處於舒適狀態,你蠻懂得勞逸結合的。週五週六,會碰到幾件比較無奈的事情,當下只能被迫接受或認了。

愛情運勢:

本週雙子座的愛情好運並不長久。單身的雙子座,你的幽默、風趣,起初,的確為你在心儀人心目中的印象加分不少,但幽默不等於肆無忌憚沒分寸、風趣也不等於為人輕浮不穩重,一旦你沒打好這「兩張牌」,你喜歡的那個人恐怕要跟你說拜拜了!有伴的雙子座,你安排的創意約會、送TA的創意禮物都深受TA喜愛,提醒:新花樣可以有,但別玩兒過頭,小心適得其反哦!

財運分析:

本週雙子座花錢謹慎的姿態維持不了幾天,到3/4-3/5的時候就會一下子「顯露原形」了——花錢不受控,瘋狂「拔草」的行為無人能擋!

【巨蟹座】

本週來電情人:水瓶座

你的本週財神:金牛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 白色鬱金香

本週幸運日:週日

整體運勢:

本週巨蟹座工作/學習狀態佳,容易出成績。週日週一,很多事情都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週二到週四這幾天,心情依舊明朗,毫不費力地就能吸收新知或解決掉眼前的難題。週五週六,碰到幾個狀況,有的跟人有關,當下雖不悅,但也不想多說什麼;會提起勁兒把幾件事給了結,處理掉就沒事。

愛情運勢:

本週巨蟹座的愛情運好到極致!單身的巨蟹座,一向習慣封閉內心、外表看起來有點冷漠的你,在本週卻一反常態,在待人處事上表現出極為親切柔和的態度,很容易博得別人的好感,尤其是愛慕你許久的某人,說不定會來個突然告白,讓你受寵若驚!有伴的巨蟹座,當你放棄對另一半的盯梢查崗(時時關心對方的行蹤),也意味著你對TA更多了些信任,TA也會反過來對你充滿感激——畢竟,被人「監視」的滋味可不好受!

財運分析:

本週巨蟹座求知的慾望強,認真學習、勤於鑽研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會有不少靈感;此外,身邊的人脈圈中也暗藏不少對你有利的理財資訊或創業商機,好好把握機遇的話,可為財富加分!

【獅子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週財神:雙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祖母綠水晶耳夾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週獅子座為了幾件事需要專程出門跑幾趟,比較奔波,但好在一些事總算取得了正面的發展。週日週一,因為幾件事情而心緒不寧的,不管工作還是學習,都不在狀態。週二到週四,之前擔憂的事情,終於有了不錯的進展,讓你卸下心頭的重擔,有前輩會為你的工作/學習提供不小的幫助。週五週六,會去些沒去過(或不常去)的地方,有的過程比較折騰,會一時煩躁。

愛情運勢:

本週獅子座的愛情運勢有所進步。單身的獅子座,熱衷於分享自己生活中的點滴,感覺與周圍人的距離又更近了一些,尤其是心上人,本週是你跟對方互動較多的一段時間,感覺彼此的情誼似乎又加深了。有伴的獅子座,你跟另一半的某些誤會有望在本週煙消云散,倆人又重回以往甜蜜溫馨的小情侶/小夫妻狀態。

財運分析:

本週獅子座有些不得不花的錢,金額不小,隨著3月份的到來,獅子座在用錢方面會變得比以往更謹慎,這是比較難得的,還望繼續保持下去。

【處女座】

本週來電情人:白羊座

你的本週財神:巨蟹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手錶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週處女座遇到的狀況不少,心情也時常受影響,變得煩躁。週日週一,有幾件事需要出門,會特地去些地方,也容易碰到掃興的情形。週二到週四,有個意外狀況,打亂了你原本的計劃,而受其他幾件瑣事的影響,心情也變得更不愉快。週五週六,可能會遇到某位貴人,對你今後的事業發展大有幫助。這種突然而來的驚喜,算是本週給自己最好的安慰。

愛情運勢:

本週處女座的愛情運勢在緩慢中爬升。單身的處女座,你的戀情很可能發生在你的同事圈中——與人共事感覺彼此配合得都很默契,做事的心情也有所改善,對你而言,這似乎是一種戀情萌芽的信號。有伴的處女座,主動做些改變吧!當你由「一切以自己的感受、得失為重」變為「多站在對方的立場、角度想問題」,TA會感受到你的改變,更會感受到你對TA的在乎!

財運分析:

本週處女座開銷多,除了買吃的買喝的比往常多一些之外,另有幾筆是比較大的;有買股票的處女座要注意,不要盲目聽取他人的意見買進或賣出!

【天秤座】

本週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週財神:獅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花色絲巾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天秤座大起大落的情緒影響了正常的工作/學習。週日週一,可能被人給出負面評價,心情頓時跌倒低谷;私事掛心,無法專注地學習/工作。週二到週四,因為一件(幾件)事情,跟人的互動比較頻繁,這其中免不了有不愉快的互動;雖然進度慢,但總算搞定一件事。週五週六,再度會被某人氣到或是有情況惱人。

愛情運勢:

本週天秤座的愛情運勢磕磕絆絆的,不會太順利發展。單身的天秤座,告白/約會的計劃受阻,心情也不順,感覺周圍的一切都彷彿故意在跟你作對,戀愛的心情直線下降,勇氣指數也有所減退。有伴的天秤座,原本跟另一半講好的事情,可能會出現臨時變動的情形,最好耐心地向另一半解釋清楚,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財運分析:

本週天秤座尤其要注意,不要讓時不時跑出來的小情緒影響了你的投資/理財決策!想改變「只靠死工資過活」現狀的天秤座,暫時還沒什麼開源的頭緒,所以是空有改變的心,卻無實際的行動!

【天蠍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週財神:處女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格子狀手帕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惱人的瑣事一件接著一件,讓天蠍座有些不堪其擾。週日週一,被安排做比較繁瑣的任務,但你卻心有餘而力不足。週二到週四,常要耐著性子做自己不情願做的事,有時會忍不住偷一下懶;遇到難題主動與人協作,有望渡過難關。週五週六,這兩天的你,在一些事情上表現得固執己見,可能會遭到他人的一致吐槽。

愛情運勢:

本週天蠍座的感情進展比較緩慢。單身的天蠍座,中意某人很久了,但目前還只是停留在「默默關注」的暗戀階段,提醒你,再不抓緊時間向TA說出你的愛,小心被人搶佔先機,到時你只能落得個「我的愛情還沒開始,就已經畫上了句號」這樣的結局!有伴的天蠍座,本週心情比較糟糕,一貫以溫和形象示人的你,跟另一半的互動也顯得急躁而反常,常惹得對方抱怨連連。

財運分析:

2/28-2/29,天蠍座會特地去個地方,會花錢,是之前就有心理準備的;隨後幾天仍然有不少開銷(包括單筆金額大的)是免不了該花的,其中有的是日常生活中用得到的。

【射手座】

本週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週財神:天秤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銀戒指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射手座煩心事不少,疲憊感也較重。週日週一,因為突發狀況,可能會臨時取消某個行程;急躁的情緒影響了你的工作/學習效率。週二到週四,他人對你做出的評價可能會讓你感到苦惱;會去做些事,跟人聚會或獨自閒逛,不管情形是哪種,目的只有一個:舒緩心情,釋放壓力。週五週六,覺得有點累,但當時還有事要去做,完了才能休息。

愛情運勢:

本週射手座在愛情方面不容易拿到好分數。單身的射手座,對自己的信心減弱,消極的心理暗示更加劇了你出錯的可能——特別是計劃在本週告白的射手座,尤其要注意,為了不把事情搞砸,還是儘量給自己多些積極的心理暗示,作為你告白成功的輔助吧!有伴的射手座,與另一半在外約會,不是碰到交通堵塞的問題,就是會碰到其他惱人的狀況,總之,約會的興致也大打折扣。

財運分析:

本週射手座想省錢恐怕沒戲,因為本週要花錢的地方實在太多,除了不可省、不可免的,還有一些臨時性支出也來「湊熱鬧」。

【魔羯座】

本週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週財神:天蠍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隨身鏡子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週總有些事讓魔羯座閒不下來。週日週一,有無奈情形,專程為件事出門。 週二到週四,別人拜託你幫忙的某件事,讓你感受到不小的壓力;會去些地方,不常去,在外耗了些時間,有點累,心情也不大好。週五週六,依舊在忙忙碌碌中度過,好在一些事情漸有突破,給你極大的安慰。

愛情運勢:

本週魔羯座的愛情運勢不是太好。單身的魔羯座,自以為是、居高自傲這類的言行要儘量避免,否則你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會大打折扣,不利於緣分的靠近。有伴的魔羯座,不僅對自己要求嚴苛,對身邊人,尤其是另一半的要求也高得嚇人,除了會引發身邊朋友的吐槽,更會惹得另一半叫苦不迭!

財運分析:

本週魔羯座財運較為普通,為求職而奔波魔羯,面臨的機會多、選擇多,但卻有點不知所措;一心想要通過精打細算來「節流」的魔羯,奉勸最好還是先給這個念頭按下暫停鍵,去尋找真正開源的辦法。

【水瓶座】

本週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週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隨身小筆記本

本週幸運日:週日

整體運勢:

本周水瓶座的時間被分割得很零碎,不過主基調依然是忙東忙西。週日週一,毫不費力地就完成了幾樣事務;宜多做少說、低調行事。週二到週四,過於自我的言行這幾天要盡量避免,否則你可能會受到大家的一致排擠;在著手實現目標之前,最好先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週五週六,花不少時間學習/工作,但最後的效果卻並不佳,原因可能在於你不懂得勞逸結合。

愛情運勢:

本周水瓶座的愛情運勢幾乎是原地踏步。單身的水瓶座,跟喜歡的人討論的話題,不要只是停留在你所感興趣的部分,必要時候你也應該關註一下對方的興趣範圍。有伴的水瓶座,跟另一半的感情進展似乎就此停滯了、不再升溫了,原因可能在於你們的約會太枯燥太單調了,也許另一半正期待你多些新鮮的創意、不管是約會的地點,還是約會的內容,都希望你能搞些新花樣出來!

財運分析:

本周水瓶座財運不佳,除了有幾筆較大支出,造成荷包縮水,手頭變緊之外,有投資理財或做生意、跟人合夥創業的水瓶座,也容易碰到不如預期的情形。

【雙魚座】

本週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週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星形玉石吊墜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容易有成就感。週日週一,社交運不錯,宜廣交益友;會為了一件事特地出門。週二到週四,不管是學生族,還是上班族,這幾天你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尤其是周三那天,工作/學習上你會取得不小的進步,不是被夥伴羨慕,就是受到長輩誇讚。週五週六,有個狀況讓你一時心急,不過冷靜應對的話就沒事。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真是有夠好。單身的雙魚座,在追求某人的過程中,你不斷湧現出新想法、新計劃,不妨拿出來跟身邊的朋友探討一下,說不定他們的建議會幫上你的大忙哦。有伴的雙魚座,跟另一半的感情甜蜜似糖,浪漫似美好童話,時不時地秀恩愛也是羨煞旁人!但要注意的一點是,不要不顧身邊人(尤其是單身的人)感受而大肆、花樣秀恩愛!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大手筆花錢的行為倒是不多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反常態地精打細算起來;原本對投資理財不怎麼感冒的雙魚,在他人的建議下,也開始有意無意地關注起這方面的資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