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試試具有自動翻譯功能的最新瀏覽器。下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關閉
翻譯
白羊座

守護星火星本週進入空相的狀態,且即將要離開天蠍座了,能量開始逐漸減弱,注意身體的狀況容易不穩定,命主空相的情況下,情緒也會變得有些急躁起來,所以也注意下你的脾氣哦,接下去你很容易要有重大轉變,如果你不能看清形勢的話,那就稍作等待,太陽前進在你的玄密宮,內心戲份非常多,猶豫不決,也略帶對未來的恐慌感,放輕鬆,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壓力也將逐漸開始增加起來,尤其事業方面的壓力會更加明顯,情感方面,單身的你機會開始增加,睜大眼睛來判斷對方的真假程度,有伴侶的彼此感情越發穩定,交流很愉快。開運顏色:藍色,黑色,紅色;吉利方位:南偏西。

金牛座

守護星金星調和天王星和土星,事業上的助力非常大,容易受到各類人士的幫助亦或者開始一些新的創意和想法,當然也需要你個人多一些努力才能贏得你想要的答案,同時太陽和海王的合相讓你逐漸有些看不明白身邊的一些人和事,近期接觸的人和事也會較多,火星的空相也讓你內心變的更加純淨起來,做好簡單的自己就好,當太陽和木星的相位打開後你將面對家庭和錢財上的波動,有較大的決定要去做,亦或者在一些人際關係上你會有一些新的認識,情感方面,單身的金牛桃花會來的有些突然,木星走在處女座的一年你的桃花不是一點點的旺,有伴侶的彼此近期矛盾越來越少了。本週開運顏色:黃色,棕色,白色,粉色;吉利方位:正南,西偏南,正東。

雙子座

守護星水星前進在水瓶座,本周繼續調和土星和天王星,貴人多多,壓力重重,週末結束之前依舊受到金星影響,帶來更多開心順利的感受,火星進入空相,工作上不用話很多力氣就能做好很多事,同時交友方面進入一種不穩定的狀況,聚會之類的你會有些無感狀態,太陽經過海王星,事業上進入變化階段,下周太陽對沖木星開始,你會有重大選擇的機會,同時部分雙子也容易外出一段時間或者是進行一些深入的學習狀態,屆時你的身體依舊會有些不適感會冒出來,注意休息,情感方面,單身的你情感上有些壓力,會有奇特的各種想法冒出來,有伴侶的彼此註意情感交流中的問題,可大可小,不好把握。本週開運顏色:白色,棕色,黃色;吉利方位:南偏西,正西,南偏東。

巨蟹座

守護星月亮進入天枰座,對沖天王星和冥王星,本週情緒較大,各種不穩定的感受很多,太陽進入雙魚座,經過海王星,你容易外出或者開始一段新的學習過程,外出中的巨蟹需要注意身體狀況的變化,你容易有些勞累,玩的還是挺開心的,火星的一周,職場上有停滯的味道,下週會進入忙碌狀況,下周太陽將要對沖木星,你容易有很在乎錢財的感覺,工作上的變動非常明顯,注意和同事之間關係狀態,情感方面,單身的你近期機會並不是很好,偶爾有些莫名的人和狀況出現,有伴侶的彼此相處愉快。本週開運顏色:綠色,藍色,棕色,橘色;吉利方位:西偏北,正西,西偏南。

獅子座

守護星太陽進入雙魚座且經過海王星,你的狀況開始有些捉摸不定,容易出現很多擔憂,睡眠的問題也開始滋擾到你,火星進入空相,家庭內部的一些矛盾狀況逐漸緩解,如果有外出的獅子需要注意容易有些勞累的感覺,下周太陽對沖木星刑剋土星,關於工作,會有一些新的情況,關於感情,也有重大選擇的情況出現,注意把握機會,雖然過程也許並不是很舒適的狀況,工作的變動也會帶來身體上問題的波動,下周初注意調整休息,事業方面受到金星調和狀態的影響,各方面事情進行的都比較順利,周圍的人都容易來幫到你,情感方面,單身的你下週開始有明顯機會出現,一直持續到3月中旬,有伴侶的彼此感情狀態穩定,交流順暢。本週開運顏色:藍色,黑色,紅色;吉利方位:西偏南。

處女座

守護星水星繼續前進在水瓶座,繼續調和天王星和土星,工作順利,人際關係良好,本周火星即將離開天蠍座進入射手座,空相的火星帶來花銷的增加,太陽經過海王星,你開始用不同的方式去觀察身邊的人,下周太陽對沖木星的狀況下,注意家庭中的各種矛盾,容易有些讓你較為糾結的事情,同時娛樂方面也會被帶動起來,你可以玩的很high ,身體上依舊免疫力有些偏弱,跑動多則更加要注意身體狀況容易偏不利,情感上,單身的你近期容易有不少人給你做媒人亦或者工作環境下認識一些有意思的異性,有伴侶的彼此情感狀態變的有些不穩定,對方會有些過於自我。本週開運顏色:棕色,白色,黃色;吉位方位:北偏西,正西,北偏東。

天秤座

守護星金星前進在你的娛樂宮,近期相當happy,到了下週開始有逐漸轉變即將出現,首先是工作和職場方面,太陽經過海王星,給你帶來工作上的各種難題,之後太陽對沖木星刑剋土星,壓力,決策變的非常重要,你未必能選擇很好,可以多觀望再來定處理方案,火星在本週走空相,你對他人的影響力很弱,下週開始火星即將進入射手座,言語上的交流會變得更加急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脾氣,同時,​​太陽在本周經過海王星的情況下,建議你調整好自己睡眠的情況,情感方面,單身的你有不少隱藏著的桃花,但較難把握,有伴侶的彼此需要給大家都一些的自由空間,交流上較為順利。本週開運顏色:白色,黃色,橘色,棕色;吉位方位:北偏西,正北,西偏南。

天蠍座

守護星火星前進在命宮,目前空相狀態,你的身體不是很樂觀,需要多多注意休息和調整,下周火星離開天蠍後你會發現開銷會變多​​起來了,太陽前進在娛樂宮匯合了海王星,情感狀態再度放大了起來,​​你容易追憶起過往的感情或者人物,也容易參加各種聚會活動,整體上還是挺愉悅的,下周太陽開始對沖木星刑剋土星,對你是個不小的挑戰,事業上的格局容易有重大變化,壓力不小,合作方面產生各種小問題需要協商處理,情感方面,單身的你近期機會又開始多了起來,只是你會稍顯無力,很難推動事情繼續前進,有伴侶的彼此關係穩定,交流變的更多,外出較少的你會更能感受到各種溫馨。本週開運顏色:黑色,藍色,灰色,白色;吉位方位:正北,東偏北,東偏南。

射手座

守護星木星繼續逆行在事業宮,下週開始木星將要受到太陽的對沖影響,你容易出現外出或者學習之類的狀況,同時與土星的刑克會帶給你各種經濟上或者社交上的難題,帶來一些壓抑的感受,火星也即將離開玄秘宮,你將要逐漸進入非常忙碌的狀況,忙碌起來之後你的脾氣也會變得比較急躁一些,需要注意,本周金星各種調和狀態,工作狀況比較舒適,職場上獲得不少的助力以及領導的讚揚,情感方面,單身的你沒有明顯的新機遇,有伴侶的彼此情感狀態較為穩定,交流之類偏多,但言多有失。本週開運顏色:黑色,黃色,灰色;吉位方位:正南,北偏東。

摩羯座

守護星土星本週受到眾多調和前進在射手座,水星,月亮,金星,天王星都在給與土星一定的能量,其領域主要在正財收入,工作狀態,事業目標達成,娛樂活動以及情感和伴侶關係等方面,以上領域都非常給力,各種和諧讓你覺得非常舒適,不過在下周太陽對沖木星開始會有所減弱的跡象了,屆時注意錢財的消耗會偏大一些,跑動過多的話也容易傷及身體狀況,同時自我會產生種種壓力,注意人際交流方面也容易有一些小不順暢的情況,情感方面,本週單身的摩羯有不少機會出現,你表現很nice,很吸引人,有伴侶的彼此關係和諧。本週開運顏色白色,黃色,棕色,灰色,紅色,橘色;吉位方位:北偏西,東偏南,北偏東。

水瓶座

守護星天王星本週前進在白羊座,同時受到土星、金星、水星和調和,狀態非常棒,水星帶來一些娛樂方面的樂趣,金星帶來家庭美好的感受以及外出的順利,土星帶來內心的堅定以及容易出現貴人的相助,本周火星空相,事業方面有停滯的感覺,下週開始恢復,太陽進入交匯海王星,開銷不少,無法避免,下周太陽對沖木星開始,你的內心世界波動開始加劇,容易對自己有更多不自信的狀況,需要好好調整一下自我的狀態,其實不用那麼辛苦,同時下週人際方面的波動亦會很多,多交一些朋友是好事哦,情感方面,單身的你近期桃花開始逐漸穩定下來,可以試著接觸下,有伴侶的彼此感情有些飄忽不定,心定不下來。本週開運顏色:紅色,白色,黃色,棕色;吉利方位:南偏東,北偏東,正東。

雙魚座

守護星海王星前進在命宮,且太陽交匯了過來,你的狀態可以說非常不穩定的期間來了一個定心丸,但是你會有些很辛苦的感覺,外在風光,內在辛苦自己知,下周太陽即將對沖到你另一個守護星木星,事業方面,人際和地位方面將要有一些重大變動,抉擇在你的手上,你會如何來做選擇呢,不論你什麼選擇,我還是建議你多給自己一些空間,多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自我空間的放大能讓你舒適很多,因為金星正在你的玄密宮內,需要自我治療,情感方面,上週日月對沖的時候容易發生一些不愉快的狀況,近期開始逐漸緩和過來了,單身的你沒有明顯的機會,有伴侶的彼此感情上依舊有些跳動,但整體還是較為穩定的。本週開運顏色:黑色,藍色;吉位方位:正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