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太陽在白羊座

本週主導能量:權杖十

本週你會覺得壓力很大,許多事情都堆積在那裡需要你去處理。你的意見相當重要,你會充當一個「決策人「的角色。因此,無論在工作上還是情感中都需要你做出一個抉擇。這會令你感到既有壓力又很疲憊。

感情方面,本週另一半會很需要你的幫助。而對於你來說,對方事無鉅細地都需要你去照料,讓你感到很累。單身的朋友,本週桃花運不佳。

財運方面,本週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面臨一大筆不得不支付的開銷與支出。

健康方面,許多情緒與壓力聚積在體內,你需要找到一個合適的方法去釋放。因此,本週你需要注意休息與養身。

本週開運水晶:紅玉髓

開運顏色:大紅色

上升/太陽在金牛座

本週主導能量:寶劍首牌逆位

本週你將面臨有關於計劃、規劃、決定與設置路線等問題。但你會處於一個比較被動的狀態裡,自己想要去做的都不能被施行,而你的想法也得不到他人的支持。因此,建議你暫時把自己的觀點放在心裡不要張揚,等時機到了再去發佈會更有用。

感情方面,本週你與另一半處在不同頻率上,你們完全不明白對方在講什麼。因此,建議你們本週不要去商議大的事件,如果在小事上有一些爭執的話,請不要糾結於此,你們明白這完全是「雞同鴨講」的緣故就好。單身的朋友,會遇到與你的思路和想法有很大差距的相親對象,你會覺得對方與你不是一路人。

財運方面,可能會丟失錢財或者被小偷光顧,但好在並沒有什麼大的損失。

健康方面,會有與神經反射系統有關的問題。注意關節不舒服或者神經性疼痛。

本週開運水晶: 茶晶

開運顏色:煙灰色

上升/太陽在雙子座

本週主導能量:聖盃三

本週是充滿喜慶能量的一週。你的喜悅會因為你的分享而不斷增多,因此請不要吝嗇你的分享。

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可能會有許多聚會需要參加。另外,也有可能是你們的注意力並沒有放在對方身上,而是被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父母、小孩、朋友所分散。單身的朋友,建議你本週可以多多參加一些聚會,將會有不錯的桃花運,但注意不要介入到他人的情感關係中。

財運方面,本週你會在吃喝玩樂上花費不少金錢,可能你需要衡量一下花銷與收入的比例各佔多少。

健康方面,會有發胖的跡象,有三高狀況的朋友更加需要注意一下。

本週開運水晶: 托帕石

開運顏色:藍色

上升/太陽在巨蟹座

本週主導能量:世界

本週將是意味著巨大成功的一週,你會有不錯的收穫與體驗。某個重要事件地發生將帶給你強烈的成就感,並讓你感到這是值得慶賀的一週。

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來到了全新的階段。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共同點越來越多,也會越來越瞭解對方,你會有一種深深的安全感與幸福感。雖然這種安全感與幸福感並不會持續太久,但這對你來說是一種難能可貴的體驗。當你擁有了這種經驗之後,你就會明白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其實真正的「安全感」就是放下所有的戒備讓自己與他人自由。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錯,人見人愛。

財運方面,你會被眾神眷顧。所有清晰的目標都能按步驟完成,中間不會出現什麼大的紕漏。

健康方面,之前你所擔心的身體健康狀況,本週會出現轉機或者會復原。

本週開運水晶:透輝石

開運顏色:翠綠色

上升/太陽在獅子座

本週主導能量:星幣皇后逆位

本週你會覺得自己有點事兒媽,既怨天尤人又反反覆覆拿不定主意。你很討厭自己現在這個樣子。這是因為你過多地關注於外界,而忽略了自己真正想要的。因此,建議你將關注力多投注在自己身上,情況會好很多。

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會因為金錢分配問題或者對物質財富看法的不同而發生爭執。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一貫大方的你本週會為自己的花費而感到心痛。這種感受會直接影響你未來的財富運勢發展。因此,如果你想要轉運的話,不如轉換一下自己此刻的感受與情緒。既然都是不可避免的花銷,不如就花得開心一些。因為,金錢這種能量就是這樣,怎樣流出去便會怎樣流進來。

健康方面, 注意腸胃問題,可能會有便秘、拉肚子、消化等問題出現。

本週開運水晶:虎眼石

開運顏色:棕色

上升/太陽在處女座

本週主導能量:寶劍騎士

本週你極具行動力。處事高效且百發百中,因此本週會是你事業上的高峰期,過去被拖欠的工作都將被完成。

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溝通會出現問題,對方似乎有一些跟不上你的節奏。另外,本週你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上,對此另一半會有一些埋怨。單身的朋友,不要因為患得患失而錯失桃花運。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來得又快又猛,相當不錯。因此,只要你擁有清晰的思維,並相信自己的直覺與感受,果斷地下決定,你將得到豐盛的回報。

健康方面,會出現咳嗽或者感冒的症狀。因此需要注意呼吸系統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呼吸系統方面的流行性疾病。

本週開運水晶:海藍寶

開運顏色:水藍色

上升/太陽在天秤座

本週主導能量:聖盃騎士

本週你非常具有愛心與耐心。你會陪著別人一起成長,也會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並且成為他們的心靈雞湯。因此,本週你的人緣與桃花運直線上升。你會成為許多人的貴人,並且為自己積累許多的福報。

感情方面,另一半會享受到你全方位的呵護。單身的朋友,桃花運非常好。建議你擦亮雙眼去觀察,如果發現不錯的人選主動出擊或者暗示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財運方面,本週財富並無障礙,只是需要你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在花錢的時候帶著開心、愉悅的心情將會有很好的收穫。

健康方面,注意生殖系統與泌尿系統的問題。

本週開運水晶:月光石

開運顏色:銀色

上升/太陽在天蠍座

本週主導能量:星幣十

本週的課題是:財富、遺產與承繼經驗。另外,你與團隊中的夥伴們交流較好,你們可以創造出較大規模的未來。因此,多與你的夥伴呆在一起吧,你們之間是可以觸發許多靈感的。

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本週許多的話題都是與雙方父母有關的。你們很可能會去對方家裡去探望父母。單身的朋友,本週多與家裡的長輩呆在一起,他們會給你不錯的建議。

財運方面,將會收到許多以金錢或物質方式呈現的禮物。

健康方面,注意某個器官的退化或老化問題。

本週開運水晶:葡萄石

開運顏色:草綠色

上升/太陽在射手座

本週主導能量:權杖騎士逆位

本週你會因為需要同時處理一些事情而略顯慌亂,導致你做錯事或做出錯誤的決定。因此,建議你本週要注重細節,做一件完結一件,不要太著急。否則局面會變得一團糟。

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在肢體方面會有較大的衝突,例如吵架甚至動手或者吵架過程中無意受傷。因此,你需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單身的朋友,可能會吸引到脾氣暴躁的對象。因此,建議你本週暫時按兵不動。

財運方面,本週將會被迫花費一筆金錢。

健康方面,身體方面會突發一些小傷,需要注意一下。

本週開運水晶:白水晶

開運顏色:白色

上升/太陽在魔羯座

本週主導能量:高塔逆位

本週遭遇的突發事情將對你造成較大的衝擊。例如,你策劃已久的一個事件,可能突然告之你被撤消或無法執行。另外,你也有可能收到某個令你震撼的消息。總之,你會覺得本週過得相當的艱難。其實這都是命運在告訴你,不要這樣繼續下去,你該轉彎了。

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在某些事情上會有很大意見與分歧,甚至有可能會鬧離婚、鬧分手或者冷戰。其實這只是你們暫時沒有找到一個溝通交流點,才會發生這樣劇烈的衝突,等這股能量過去就好了。單身的朋友,本週可能會遇到心術不正的人,需要特別注意一下。

財運方面,將會面臨破財。因此,建議你採取主動佈施的方式來平衡你財運上的漏洞。

健康方面,在壓力不小的狀況上加之突然生病會讓你的精神壓力變得更大。因此,建議你去找你的好朋友,借他們肩膀靠一靠吧。

本週開運水晶:黃水晶

開運顏色:黃色

上升/太陽在水瓶座

本週主導能量:戀人

本週你最重要的主題便是選擇。可能在工作中你有許多的想法,究竟是否選擇將它們說出來或實現,本週將是揭曉答案的時刻。這是你必須要完成的自我心路歷程,並將它們落實到實際生活中,給自己一個答案。儘管在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你糾結已久,但現在該是做出選擇的時刻了。

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本週將會非常契合。你們步調一致並且相互欣賞,感情非常甜蜜。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錯。你將會遇到一個與你旗鼓相當的人。

財運方面,會得到自己應得的那一部分。另外你會得到一些意外小財與小驚喜。

健康方面,注意腿腳不舒服的問題。

本週開運水晶:紅紋石

開運顏色:玫紅色

上升/太陽在雙魚座

本週主導能量:女祭司逆位

本週在職場上你會感覺混亂且雜亂無章。事情多人際關係又複雜,有一大堆事情需要你去梳理,這些都令你頭疼不已。但當你把這些全部都整理清楚之後,你的工作能力將會被他人看見。因此,請保持一顆充滿動力的心,珍惜這次機會,好好地去表現自己。

感情方面,可能因為煩躁,而使你忽視另一半的心聲。另外,你不關心現實生活中所出現的問題的這種行為,令對方感到很頭疼。單身的朋友,你對另一半的想法與要求過於不靠譜。因此,本週如果出現符合你要求的人,你真的需要注意一下。

財運方面,注意粗心大意而造成財務損失。例如,多付給別人錢或者多找零給別人。

健康方面,本週睡眠質量不太好,注意多夢而導致精神不振。

本週開運水晶:石榴石

開運顏色:酒紅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