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現在是你的生日,你也感覺比近段時間更有活力,這是好事,因為很快就會有你知道需要解決的問題出現。人生不總按你的願望來,總有心愛的人不願意按你的程序走,你總是希望一切根據你的理想順利發展,但現在必須認識到,你想要的東西未必就是你會得到的東西,現在到了嘗試新道路的時候,堅定瞄準你的理想,以它為目標,但允許一切自然發展,這也許不會帶來你希望的一切,但也總是為了方方面面的至善至美。

放下對事情的控制,這是你當下的首要選擇,這帶來的強烈解脫感也會讓你驚喜。

金牛座——譯者:冰冷安魂曲

你意識到生活中有些關係正以你控制不了的方式改變著,對於這種狀況要選擇一種有愛的回應而不是基於恐懼的回應,這太重要了。生活有一套行進方式,你費盡千辛萬苦唯恐避之不及的不舒服變化正在到來。好消息是以心為中心創造的一整套全新循環會讓你樂於紮根其中。與你的自我並駕齊驅,完全參與到相關一切中,全新的現實會不可思議的顯現。你正在面對的事情在任何特定時間產生的結果都有著無限可能性。等你明白這些的時候,任何事物都有了無盡豐富的可行性。

等你見證了這些後,這就永遠是你的真相了。

雙子座——譯者:幻覺

你知道自己是個魔法師,很少有你不能實現的東西,但最近你已經碰過一兩次壁,已經理解到無限可能性中並非每個都注定是你的,進入今年以來,你必須去爭搶,還要不止一次反思你的位置,現在重要的是注意出現的那些新想法,它們可能看似是完全跑偏的,但你也從不會被這阻擋,你現在的能力中沒有恐懼可以存在的位置,讓自己聽從心指向的方向,這週末時就可以讓自己得到些非常出色的新想法了。

有時最好的辦法就來自完全放棄你的焦點。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知道已經到時候做些重大開拓了,當然你的直覺總是完美的,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全新世界,在這裡想法可以快速實現,重要的是完全參與到你的思維進程中,如果你做到了,就已經知道開拓的時機是絕對持續性的,是走向一個必要轉折點,這感覺好像是要你全力以赴的時刻,但其實是要你停止往前趕的時刻,因為火星減速準備逆行,在充實能量可以如你設想般自由流動前,必須做些動力上的調整,不是說你的理想破滅了,不是這樣,其實這才是一切成長發展的必要組成部分。

因為時間已經不再是要素,真正的開拓就是進入你的全新自我。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若你近來有些失落,可能是因為一切都在迅速變化,使下一步有無限的可能。許多選擇都通往新的方向,很難知道如何應對。意識到這一點非常重要,只有落地才能談及開始。若這就是你在思考的一切,若你僅僅有願景,就不可能實現夢想。置身於任何一個夢想中,確保自己穩穩地紮根其中。若你專注於這一過程,道路就會自動呈現在眼前,你也能更加迅速地前進。

是時候開始你的生活了,但任何旅程都需要有紮實的起步。

處女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閉上眼睛,想像最希望成為的自己,看見什麼樣子?想像的畫面和現實有怎樣的區別?怎樣能讓自己更符合想像呢?你正在走向一個關鍵轉折點,無法阻擋,不管怎樣都要在春季結束時經歷一次重大轉變,去除你總是太專注是這種選擇還是那種的傾向,讓一切可能性出現,當各種各樣的可能性出現時,你會發現可以用前所未有的方式重塑自我了,當行動源於內心而非頭腦時,尚未認識到其存在的大門就打開了。

放掉對自己的舊有認識,給自己機會走進去。

天秤座——譯者:爬爬

本週情緒比較難以處理,過往的傷痛和未解決的問題會浮現。重要的是記得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了你的最高利益,而不是為了讓你細想那些深深根植於過往的傷害。面對這一切然後都放手讓它們去了吧。這麼做的話,你會發現你的情緒已把你帶至了一個以心為中心的意識中,而這一意識能把你從核心業力問題中解放出來。一旦從這些問題中解脫出來,就有無限的可能去得到快樂而富於同情心的生活了。它沒有你所認為的那麼難。這一切的關鍵都在於放手,任何你不肯放手的原因都出於恐懼。沒理由讓自己不快樂或有任何不平和的感覺。

說實話,現在不應該是尋求快樂的時候麼?

天蠍座——譯者:Pa

你正處於關鍵轉折點,你能做的最關鍵的事就是,用你希望的樣子去展望人生的下一篇章,而不要用你害怕的樣子。如果說你要注意什麼的話,那就是專注在你的未來前景上,確保它與你的高級自我保持一致。讓你的心為你做決定,不要讓除了愛之外的東西伺機站住腳。這格外重要,因為你正創造全新的人生篇章,你所做的一切,所有的想法,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行動,每一個信仰都會變成新篇章裡的素材。搞清楚你想在這世上活成什麼樣的人,每一次呼吸都要活出那個樣子。

那麼,很快,你就會將它活成現實,並奇怪當初的大驚小怪是為哪般。

射手座——譯者:Pa

你已經度過了六個月的擴張期,現在是時候讓這些成長清晰化了。一開始看著似乎是你通往富饒的道路走到了盡頭,但如果反思下這種可能性,又發現這並不是事實。實際情況是,富饒的能量有漲有落,當它落下來時,泰然處之非常重要,而不是開始害怕缺乏和匱乏。你是不是認為這一切都體現在金錢上?並非全都如此。能量和金錢完全是一回事。所以看看你的生活,問問自己是否願意接受這次面臨的回縮,將其視為一次機會,獲得未來更多精彩擴張的立足點。

當你獲得觀察者的視角時,一切開始有了意義。

摩羯座——譯者:hans

隨著這周開始,某些關係看似走到一個奇怪而陌生的地方,開始這感覺非常像走到了死胡同,但是圍繞這些關係的境況會帶給你一輩子的自我認識,堅持下去可能是最好方針。很多的內在過程在發生著,等到這個週末,你在深入瞭解感情新深度的同時,也達到你知覺意識的新高度。沒什麼比碰壁更有助於獲得人生意義的新看法了。前進中遇到彎路時可能很明白為什麼,但它們總是為你的最高利益服務的,而且這次一定會送來它的珍寶,只是遲早的事。

感知你的感受,但別糾結於它們。

水瓶座——譯者:幻覺

過去幾週有些瘋狂,很多跌宕起伏,還有種人生真的無法自己掌控的特殊感覺,留在過去的路上幾乎成為不可能,總有些時候你認為道路本身只是種幻想,希望你已經認識到這就是部分真相,至少足夠理解到雖然人生自有其波折,但你如何迎接波折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人生還有可以控制的東西,那就是你對發生一切事情的反應。與你的內心保持同頻同步,因為心就是動機的源頭,在你走向未來可能性的時候,不要忽略掉各種可能性的出現。

放棄對完全確定的需求,堅持那種需求時,人生的好機會就會縮水。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某些陳年舊賬又昨日重現,也許會讓你大吃一驚。但是你知道萬事都有其目的,對你最有利的做法是忍受那些不適並且看開,度過這段艱難會有一個重大突破。首先,不要將你所感受到的當做真實的感受,那些只是過去的餘波,跟現在的你一點關係也沒有。總會有些舊人舊事舊地點讓你想起以前的你,不要將自己拖回痛苦的過去,去測量自己的深度,可不是每天都有這種機會的。

這種看似不重要的探索卻能將你引領至一個令人驚異的閃耀新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