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幸福排行 No.11

焦躁的處理海外事務,因拖延的太久所失去即時性的效益,得想辦法補回這些時間差,而曾經因這個事務未兌現的承諾似乎也沒有理由再擺爛,可隨著水星一同加入五星逆行的行列,你真心需要專業人士出手協助,甚至一個知心人能傾聽你的壓力,來解決你所面臨的問題。因為一時衝動而承接的工作,若真心喜歡並能用心經營,未來將會有收益。

幸運色: 珊瑚橘

開運地點: 公車、廟宇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獅子

金牛座 

幸福排行 No.7

天蠍滿月又逢守護金星與重點行星交手,你的人際關係、與團隊的共事,或與感情伴侶間的信念受到顛覆,在你的世界裡你認定自己是對的、最紮實的,往往忽略同理心,不要以為你掌握關鍵人物的喜好,就可一路順遂,做人貴在真誠與尊重,被不公平對待的他人,會理性評估與你後續的合作及未來情誼發展,就算你想控制結局大概沒有效果。

幸運色: 藍綠

開運地點: 游泳、果汁飲品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獅子

雙子座 

幸福排行 No.10

為了自己人你全心盡力的忙完一個大挑戰,雖然能帶來的實質收益有限,但自己人放心,你做的也很有面子,是某種將自我能力的展現給眾人、給國際觀眾看的概念。最近享受高科技3C產品帶來的娛樂享受,喜愛它酷炫的聲光效果,幫你中和生活中的壓力,守護星水星本週逆行,小心成為宅人一枚。有對象者的戀情近來有點人神分離的感覺。

幸運色: 粉紅

開運地點: 家庭電影院、健走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獅子

巨蟹座 

幸福排行 No.8

在水星逆行前的幾天,阻礙你的判斷能力的原因主要和愛情或個人感受有關,尤其是當自我感覺良好的朋友找你一起去探險、出國或陪他去辦個趴踢聚會,表面上你不擅於拒絕對方,可你發現自己值得被體貼的對待,而不是去當別人的陪襯,快找到可婉拒對方的理由吧。單身者,希望能在朋友的場子遇到發展戀情的對象,會有來得快速的機會。

幸運色: 紅

開運地點: 約會、下午茶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子

獅子座 

幸福排行 No.6

你的位置、身份、成就或展現的態度,讓某些有心人士常不由自主的挑剔你,怎麼做也無法令這些人滿意,不過滿月過後,你明白了自己常碰到這種局面、有心人的為難的原因,你更懂得自我價值,也只有你才知道曾下過多少功夫與努力,甚至也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接受你現在有的成就、狀態,享受近來將有的五星逆行緩慢期,秋天你會更加活躍。

幸運色: 金

開運地點: 賞花、旋轉木馬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巨蟹

處女座 

幸福排行 No.1

與孩子共處、玩你喜愛的事、去夢想國家旅遊總能讓心情維持在高點,然而守護星水星本週會轉入逆行,週四前,想想你的姐妹情誼,任何在工作、剛完成的專案、與海外交流、國際合作的溝通,若彼此間有誤解,適合在水逆期間慢慢重整步調,慎選未來要配合的對象,趁接下來的日子修復關係與決定衝刺的方向。關係是你的high與low點。

幸運色: 橘

開運地點: 成果表演、遊樂設施

貴人星座: 水瓶

小人星座: 雙子

天秤座 

幸福排行 No.4

守護星金星近來為你的生活帶來刺激、熾熱的戀情,可基於現實的環境或本身的條件,你需要假裝或隱藏,這倒也促使你去思考真實人生中缺失的那一部份,正巧經過天蠍滿月,內心漫延出來的渴望更加真實,不加思索的想追求當前熱愛,不過本週四水星開逆形成五星逆行局面,有助你沉澱這份衝動。可與好友深聊你的渴望有助你產生最佳方案。

幸運色: 紫紅

開運地點: 慶祝會、派對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射手

天蠍座 

幸福排行 No.3

天蠍滿月時回溯過去的友誼或感情挫折,總算有了真實的釋懷,理解到自已並不像當年傷害你的人所說的那樣不堪,現在的你具有獨特的優點與價值,要記得這點。即將進入水逆,工作有諸多與舊案相關的新機會出現,挑選你熱愛的、有意願投入長時間的事來參與,保持耐心與堅持到底的精神去強化自己的能力,下一次再出擊時會有亮眼成績。

幸運色: 綠

開運地點: 健身、小旅行

貴人星座: 獅子

小人星座: 金牛

射手座 

幸福排行 No.5

週一特別有動力審視事業拓展大計,打算將過去成功的專案增添新風格、加入當代新元素,或將執行多年的內容、教學方案延伸出支線,擴展它的豐富與厚度,藉其深化他人的資源。事業雖然有新機會,可你還在檢視它與既有的人生規畫是否能相合。衝動或隨性的戀情會影響你的形象,或對方並不如認為的單純。臨時想變換造型結果令你意外。

幸運色: 淡紫

開運地點: 銀行、髮廊

貴人星座: 白羊

小人星座: 獅子

摩羯座 

幸福排行 No.9

最近可能為友誼感到惋惜,某位好友的行為或傳出的小話令你不解,可過了天蠍滿月也就看清而釋懷。你同時是多人傾訴心情的對象,幫助他們明白事情被卡住的原因。工作方面採取低調風,不屬於你的事務最好不要被捲入,減少發表個人意見。一段深刻的戀情在水逆期間浮現,若你曾神化了他的地位而無法忘情,現在會做好愛情轉移的準備。

幸運色: 翠綠

開運地點: 舒心按摩、大自然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魚

水瓶座 

幸福排行 No.12

受天蠍滿月的影響,一直在善後的事務、老闆或客戶有些殘酷的情緒,讓心情也跟著震盪不安,不過你會試著穩住自己的立場,還是會理性的處事。本週將進入水星逆行,適合用花精泡澡沉澱心情,下班後絕對不帶工作回到家,重新擺設家具、整理居家環境都能提振心情。單身者或許會與朋友進展到戀人,但身份轉變又可能後悔,想清楚再行動。

幸運色: 白

開運地點: 花店、芳療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處女

雙魚座 

幸福排行 No.2

經過好一段與伴侶或與合夥同事間為了經營概念、做事方法的溝通磨合,本週進入水逆前的幾天,彼此情緒張力來到飽和,因為都想要「好,還要更好」,可是沒有變通的餘地並不會讓事情解決,與其僵持在情緒的小劇場,延展風暴範圍,不如搞清楚彼此想追求的品質、想完成的願望,看看能不能齊心努力。盡心努力的大案即將正式上市。

幸運色: 橄欖綠

開運地點: 美足護理、公園

貴人星座: 白羊

小人星座: 射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