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c4ndy

由於本週木星能量備受加持,你會看到地平線上玫瑰色的微光。不過不要以為只憑運氣、不付出任何努力一切就會非常順利。你需要對自己的身份感到足夠安全,來獲取別人的反饋。試試看你能改變點什麼,要麼是行為或者是態度。然後前方的路會很快通暢的。

【金牛座】譯者:@我翹冷的

忽然之間,你不願意成為一個膚淺輕佻的人了。一天之中總有那麼些時刻,你想要深入地研究,你想要穩穩地紮根,以找尋一個長遠的答案。這可能與經濟能力或者愛情關係有關,也可能是你追問自己的一些根本性問題。也許你在逃避愛情中遭遇的難題,或是逃避生活中的不如意。你能從一些積極正面的想法中獲益,但伴隨而來的也有負面情況。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本週你會感到會跟權威人士比較合得來。緊張感逐漸消失而且你有能力申請你要的東西,或者能讓自己更自信的前進。現在幕後有一股神秘的強大的力量在運行這將會使你的生活在不久的未來發生巨大的轉變。在接下來幾週,當你回顧這一切,你將會看到,你的努力確實能帶來不同的收穫。

【巨蟹座】譯者:@心走遠_

本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時候和朋友聚聚啦。這周是你的生活創意改變的時間。試著放棄已經阻礙了你的舊行為模式。因為改變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的,尤其是在心理層面,但你經過深思熟慮後,可以放棄一些東西啦。  

【獅子座】譯者:@小塔兒_悅悅悅

當你感覺良好的時候,是不是有什麼不同呢?你周圍的環境可能沒什麼變化,但是突然之間你覺得太陽穿過云層照耀著你。但是,如果你在工作中不夠合作,想要控制一切,你可能就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了。也許你是對的,但是做對的事不一定代表你會贏。如果你和別人對抗,那只會以僵局作為結尾。

【處女座】譯者:@Lilian1918

保持開放地回饋、靈活和寬容。如果你一直在堅持不懈地尋找,你將遇到自己渴望已久的東西。好運環繞你,只需你給它一個機會。也許你感覺到別人輕輕推了你一下,但不要讓他們把你拉進他們的「陷阱」。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回應,可能會繼續在膠著狀態中,使用一點微妙的小智慧,可以尋找到第三條路呢。

【天秤座】譯者:@Ginny

這周生活中蘊藏著轉變的機會,有利於發展關係。因此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很重要。雖然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你無法改變的,但是你可以改變你的態度。無論周圍有什麼讓你覺得困惑的事情,你都需要一個理智的策略讓它化險為夷。也許最初你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但是保持堅韌的內心,答案自會分曉。

【天蠍座】譯者:@心走遠_

本週你可能想要歇歇腳,想要放縱。但是,不要忘記自己是否對目標有一個清晰的規劃。規劃未來可能會需要腦筋,但這種情況下就輕鬆一點吧,放鬆才能看清方向。如果伴侶跟你拌嘴,發脾氣,一笑而過就好啦。

【射手座】譯者:@KELLY_YYY

本週初期,在你的努力下,近期緊張的工作局勢似乎有所緩和。但緊接著,你需要在公司保持著一貫的幽默感。就算工作再艱難,有時候一個笑話就能鼓舞大家的士氣。如果每個人都那麼堅定自己的立場,那麼很可能因沒人讓步而打敗仗。

【摩羯座】譯者:@mignon是元氣小胖子

也許你對當下某些情況過於樂觀了哦,覺得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你要更加腳踏實地點啦,如果工作關係中有一點點緊張,你需要找到一個讓你的行動看起來不那麼明顯的方式去消除你們的分歧。對於找到一個平衡點,總是有方法的哦~不要太過於順從,讓別人有機可乘的欺負你,也不要對自己太嚴格了~

【水瓶座】譯者:@穿過你的胸膛的我的臉

這周,你和權威人士的關係不錯。冥王星開始提醒你要去檢查下生活裡那些其實並不需要的東西。記住,沒有什麼東西會以相同的形式一直存在下去。在自然界,季節的變化帶來新的生命,從盛開到凋零,直到一個新的循環再次開始。同樣的,你也要看看有哪些東西已經過了保質期,學會放手。

【雙魚座】譯者:@心走遠_

這周,良好的木星相位,意味著事情在千鈞一髮時刻會有轉機。但在本週末會和愛人情緒緊張。你不滿意愛人粗淺的解釋任何東西。你想找到事情的根源。這是一個出清的過程,你不要被不必要的事情分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