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陳舒宜-

也許這是暴風雨之後的寧靜,但你確實需要時間去思考與理解當下正發生的事。火星逆行並非阻擋你前進的巨大力量,而是天賜的禮物讓你領悟很久以前發生的事,以及,如今你將用怎樣不同的方式來解決它。

【金牛座】譯者:@Louisalotte

你們的存在能安慰容易神經過敏的人。有時候,你們對事實的辨識力能斬斷荒謬,穩定狀況。但是,即便是你們金牛座,也不得不承認,有時候半夜醒來,也會很懷疑自己的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關於過去的記憶避開了時間的單行線,在你們不方便的時候一刀切入。不過,金星將在30號週六進入金牛座,向你們投射她慷慨的愛~

【雙子座】譯者:@丸丸WANG

逆行的火星和水星就像一對愛惹事的雙胞胎熊孩子,所有事情都被打斷和攪亂了。儘可能不要讓自己太過苛求完美的計劃,你只要活在當下即可,因為你已經足夠靈活機變以應付任何迎面而來的情況了。圍繞伴侶關係的業力將會在即將到來的夏日之月中成為一大課題。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占星學之於你來說,主要是一種治癒的工具,可以給你洞察力,讓你瞭解到現在事情的進展,以及讓這件事情形成的過去的事情。火星讓你回憶起過去,並且讓你對過去的事情重新審視。這很重要,因為你可以對這件事情保持一定的距離,視角可以更加客觀。這是釋放自己最好的辦法了!

【獅子座】譯者:@劉育嫻

你已經注意到你的人生方向和個人需求。然而,隨著火星逆行在接下來幾個月裡這些問題不會很快得出結論。你已經在評估理解和洞察的路上。從現在到9月所有的問題都是給你空間整合過去和新的未來。

【處女座】譯者:@Lilian1918

有些事情來自去年夏天,甚至過去幾年,它們將在未來幾個月中再次顯現,你需要回顧、處理這些業力。雖然象徵幸運、冒險的木星正在處女座,但如果你不能真誠的解決過去的問題,你就不能徹底自由地前進。

【天秤座】譯者:@竹子Bamboo__要smile

最近,在天秤的對宮星座—也就是白羊座有一股不安分的能量準備爆發。雖然,你知道你不能完全掌控接下來人際關係中將會發生什麼。但是,現在伴隨著火星逆行,天秤座的朋友們更重要的是回歸你的內心世界,而不是深陷於其他人的生活中。

【天蠍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最近天蠍座的滿月,和發出滋滋聲的金星/天王星在同一天讓你感覺到你必須要在這個時候做出改變了!火星開始逆行,並且會在五月後期,在你的星座,觸發一條有關能量,情感和大事件,而這些事情,早已在2012年秋天,土星通過你的星座的時候,悄然開始。上個夏天讓很多感受重新被喚醒,而你現在要重新推敲所有的事情,以找到解決的辦法。

【射手座】譯者:@玥家樂

鑑於火星正在你這兒逆行呢,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有點脫線也是可以理解的。你會被拉回過去,現在的問題被很久以前的某些問題掩蓋了。你需要好好處理自己的各種小情緒,舊有的那些東西很重要哦,你現在可以釐清很多問題,給未來鋪路。

【摩羯座】譯者:@花朋醬

正如宇宙星象趨向平和而安定,近期我們處理任何事情時,相比焦焦躁躁,我們更需要慢條斯理。現在正是革新的時刻,把未完成的事務處理得一乾二淨吧。而這也是一個緩慢而平穩的過程,在未來的好幾個月裡將會逐一呈現。

【水瓶座】譯者:@己擇尤辛

你回到了有關上個夏天,甚至是與過去近幾年有聯繫的工作裡面去。這不再是關於繼續向前,而是有必要要明白過去一切所發生的理由。只有做到這點,才能使你自由向前進。

【雙魚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當這個宇宙對你舉起手說不的時候,你有兩種選擇,一是選一條不一樣的路,二是重新考慮一下你是否一定要達到那個地方。這是一個適合重新考慮的時段。接下來的幾個月會給你空間來找到什麼是對的,以及,在過去,什麼是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