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一定想像過自己被強吻過的畫面,但是有沒有想過,你會強吻你喜歡的男生呢?讓我們來看看什麼樣星座的女生最有膽!

金牛女

金 牛女渴望一份浪漫愛情,常常吃軟不吃硬的她,卻會因為被對方含糊不清的感情所困惑,在百般糾結後會對欽慕的男生施以「霸王強上弓」的方式,不管結局是不是 成功,金牛女會還是會陷入後悔的尷尬,所以凡事就別糾結太多了,假如有把握,就吻了他吧!吻到就是賺到,至於尷尬…「你這個大男人,居然被我這樣的弱女子 女生強吻,你好尷尬哦…」

獅子女

霸 道,控制慾又強的她,上天給了她最好的條件去做很多女生不敢做的事,強吻這件事,似乎不在話下,但是苛求完美的她,生怕主動攻勢會被對方誤解,內心掙扎之 後,獅子女不是採取及大膽的方式,就是下了不能主動的決心,所以往往取決於女孩的一念之間,要目睹這樣的精彩,只能靠乾巴巴的概率了。不過獅子女強吻的結 果,卻是最精彩的,男生反而會變得害羞起來,至於內心的拒絕與否,恐怕在這麼大的氣場下,很久才恢復過來。

摩羯女

在 愛情上常常不易妥協,卻常常鬼靈精怪,面對正默默不語的男生,摩羯女會十分糾結,但是不安這樣的寂靜,終於鼓起勇氣,一把抓住男生的頭,無論男生怎麼掙 扎,你,就是不許動!隨後,充分發揮自己的撒嬌功底:「我的好老公,別生氣了嘛。」這時候,男生無論多麼生氣,都會被這樣的吻和撒嬌折服,沒錯,摩羯女只 比其他星座女多了一個膽,就是只敢強吻自己的男朋友。不過這個方法,實在是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