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幸福排行 No.12

最討厭替他人善後的工作還是落在你身上,有苦難言的是它明明不關你的事,別人卻認為該你處理。工作忙碌個大半年,可能你看似有面子,骨子裡吃了很多悶虧,功勞卻是別人的。守護星火星在五個逆行星的行列,本週再怎麼辛苦都要守住自己該穩的立場,免得最後一場空。週六金牛新月,帶來令你欣慰的財運或工作機會,用心一定會有回報。

幸運色: 綠

開運地點: 展場、大型活動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子

金牛座 

幸福排行 No.7

守護金星剛進入金牛,心情卻因水星在金牛的逆行難以開展,待辦事項海量,還要協調一些人情的麻煩事,或有某些活動要善後,這段時間雖想有積極的成效,可是產能或做事意願出乎預料的低,尤其夾在兩難的狀況時,寧願默不做聲也不想變成他人轉而攻擊的對象,還好週六是金牛新月,這些隱晦不明的事到時會有轉機。想和戀人緊密不分離。

幸運色: 橄欖綠

開運地點: 護膚、禮物

貴人星座: 天秤

小人星座: 射手

雙子座 

幸福排行 No.4

對過去戀情、家人或對伴侶壓抑著的情緒,隨著守護水星觸動到凱龍,像是釋放瓶中的精靈再也無法隱藏,此時水星逆行你面對了內在的傷心、捨不得或害怕無力承受的恐懼,發現自己並不再像事發當時的那般脆弱,低潮期比預期短暫。週六金牛新月將揭開人生新序幕,你的知名度可能提高,值得慶祝。對在意的關係會表態,期許各自承擔責任。

幸運色: 紅

開運地點: 美食、戶外活動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金牛

巨蟹座 

幸福排行 No.11

正在推動一項重要計劃,因而要承擔工作的壓力與責任,曾經執行的某專案總算可以對外宣傳,可是原本被承諾的重要事務居然出了狀況,還需要時間補救,只好保持低調,不過依舊保有再度不被履行的擔心,期待能得到官方的正示聲明,並不想妥協。近來不想一個人,拉著朋友陪伴你免得胡思亂想。單身者渴望戀愛,積極的請朋友幫忙介紹。

幸運色: 檸檬黃

開運地點: 茶館、婚禮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子

獅子座 

幸福排行 No.9

你忙於工作或想要趕在某個時效前完成的事務,碰到你以為有合作關係的對方打起了官腔,要你按規矩行事,或他提出的說法讓你感覺踩了對方的線,超出你負責的範圍。其實你們都沒有錯,只是各自理念與位置不同,水逆遇到這種事,就當是考驗,自重別自貶身價。週六金牛新月,計劃中的新開始自此展開,心情也將轉順。戀情正需要闖關。

幸運色: 黃

開運地點: ATM、電影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射手

處女座 

幸福排行 No.1

守護星水星逆行也擋不住你的好運,有一種溫潤細緻的滿足在心中迴繞,即使忙到爆表,可是來自重要的人兒的關懷問候,或在適當時機點,有配合單位恰到好處的協助,簡直是逆轉乾坤的神作,足以拋開連日的疲憊憂心。木星在處女逆行進入尾聲,週六正是金牛新月,可能會接收到新的資訊、與國際的合作或安排旅遊。你的關係也將柳暗花明。

幸運色: 橘

開運地點: 廚房、甜點

貴人星座: 雙子

小人星座: 白羊

天秤座 

幸福排行 No.8

工作的事務令你心情沉重,放假時和姐妹好友相聚聊聊,轉換心境。隨著守護星金星進入金牛,週三前你對伴侶關係感到焦慮或壓力,渴望對方能無條件的提供你所需,卻不見得有意願給他同等回饋,倘若延續上週金星激起的關係議題,此刻面臨的情感波瀾,正提醒你去探索什麼是真正適合的感情對象與品質。週六金牛新月,願一切有了答案。

幸運色: 紫

開運地點: 試衣間、百貨公司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子

天蠍座 

幸福排行 No.5

火冥兩個守護星逆行中,重視的友誼與愛情讓你頓悟,發現常以對方、以大局或戀人為重,不代表對方也是同等對待,然而對方並沒有要求你這麼做,所以不需要指責他或鑽牛角尖,趁著這次水星逆行,調整併看重自己的存在價值,會遇到相知相惜的友誼,有對象者,也能讓彼此的關係和諧發展。與你沒有合作共識的團體、友誼可以保持距離。

幸運色: 珊瑚橘

開運地點: 遊樂場、會議

貴人星座: 白羊

小人星座: 射手

射手座 

幸福排行 No.2

火星土星在射手逆行的日子,為了事業或家事更會用心努力的去經營、證明工作能力的價值,來自家人或同事的幫忙,讓你放了一個大心,同事或下屬自動發心,重新校對或整理工作重要文件,促成未來傳遞或對外發表的資料具備一定的水準及準確度,省去潛在的麻煩。守護木星下周將轉正,在週六金牛新月前,調整好生活步調適應新的專案。

幸運色: 藍

開運地點: 火車站、團體活動

貴人星座: 雙魚

小人星座: 水瓶

摩羯座 

幸福排行 No.3

本週來自其他國家或大型機構的邀約,讓你備感榮幸,想說自己過去的努力被認可,喜上心頭,倘若不太熟悉對方,請謹慎的研究相關背景及運作機制,再做決定。本週慢慢轉念不再為難自己,明白某些過去錯誤或令你挫折的經歷要帶來的人生智慧,倘若現正低調過生活,可在週六的金牛新月左右,列舉專屬個人的成就清單。戀情瞹昩的進行中。

幸運色: 紫

開運地點: 水族館、芳療舒壓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子

水瓶座 

幸福排行 No.10

花很多心思在居家環境、佈置整理的事務上,很重視家人之間的關係,然而因為親近所以隨意說的話、開的玩笑讓人不舒服,在水星逆行期間即使是出於好心,也要謹慎用詞,免得明明是出於愛,對方卻感覺不到。對人對事講求理性,想要保持中立誰都不得罪,不過為達成你的目標,總是有偏好的一方,而使得原本也友好的另一方覺得被拋棄。

幸運色: 綠

開運地點: 書店、家飾店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子

雙魚座 

幸福排行 No.6

要讓事事心滿意足、如你所願的進行,真是有夠累,這陣子是你的重要時期,可是需要兼顧他人的想法、配合合夥人的意見、與伴侶分工協調,甚至已經很經不起長官、客戶的壓力,協力廠商還自認為在就事論事的給你建議,其實你只是希望事情能被做完,不想被瑣碎的雜務跘住。還好週六金牛新月,將帶來一波新的助力,與人溝通也會順利些。

幸運色: 白

開運地點: 藥妝店、超市

貴人星座: 處女

小人星座: 天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