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火星在這周對沖日金合,首先對你的狀態來說是比較消極的,在考慮問題方面有點過於偏執,不懂得變通,所以往往這段時期人際方面、工作方面都容易吃虧。仍是那句話,不要輕信任何人,但也不要拒絕他人給予你的好意。

愛情運勢

火星對沖了代表另一半的金星,彼此間現在的關係是比較矛盾的,換而言之突然的和好、又突然變得不好也是有可能的,甚至對某些白羊座來說可能會遇到舊事重現的情況。

單身狗:就算有心儀對象也別太著急,多考驗下為人再說。

有伴兒:別怕別人說你自私,凡事考慮自己是對的。

工作學業運

水星結束了逆行,你們開始認真的考慮之前被耽擱的那些事兒,特別是關於財務、債券糾紛、法律相關的事件上,你們會拿出行動,但是真正看到成效可能得六月份之後了,畢竟目前水星還處於逆行結束後的後期影響內,凡事還是容易被擱置。

打工族注意:多給自己點信心。

求職者注意:機會並不少,好好把握即可。

學生族注意:容易與身邊人就過去出現的事兒再起爭執,或從身邊人口中聽聞一些舊人新事。

紅色警報日 5月23日吉星高照日 5月29日開運方位/地點 東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越是親近的人,反而越不要在某些話題上爭個對錯。

貴人星座 水瓶座

金牛座

金星將在本週換座到你們的財帛宮,雖然一般而言會利於你們進賬,但是由於目前被火星對沖,意味著你們會在各種突然的情況下出現大筆的支出,所以提前做好準備是有必要的。除此之外,本週可能會出現圍繞金錢糾紛問題而與某些朋友斷交或鬧不愉快。其他一切倒是沒什麼問題。

愛情運勢

金火對沖,一方面讓你們沉痾已久的關係得到了刺激與生活,不少金牛座可能與伴侶重拾熱情,會考慮圍繞生活進入改變,比如說購置新房產、股票證券等。但是對於另一部分本身關係久病不穩定的金牛座及伴侶來說,恐怕最近得多留出時間來應對感情了。

單身狗:一定要在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時,主動去要一個聯繫方式。

有伴兒:感情中凡事一怕一方替另一方啥都做,二怕一方什麼都不替另一方著想。

工作學業運

從五月份直到六月,這一整個跨度內金牛座們在工作方面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唯一的問題也是自己想不開或者過於猶豫把握不好機會而已。這段時期求問為主,而這周由於水星逆行剛結束,但影響還存在,所以在關於工作方面會顯得比較忙亂,如果是從事財會行業更是如此。

打工族注意:學會拒絕不合理的要求。

求職者注意:別因為賭氣走極端。

學生族注意:有因為要購買某些興趣相關的物品導致生活費匱乏的跡象。

紅色警報日 5月23日吉星高照日 5月24日開運方位/地點 西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你們最近這段時期有外出的跡象,如果可以的話請幾天假,外出遊玩休整下再回來會更利於工作。

貴人星座 處女座

雙子座

水星逆行在上週結束了,但要徹底緩解過來恐怕還得六月初。隨著太陽與金星本週均進入你們的命宮,讓你們在對外表現方面更加吸引他人矚目,不論是合作還是情感方面都有機會擁有新動向,但是希望你們還是慎重對待,先考慮清楚再說。切忌不要為了新的事物影響舊有的關係,否則極其容易竹籃打水、為他人作嫁。

愛情運勢

彼此間的關係仍受限於現實因素,一切圍繞物質、房產、家庭成員的問題都在此刻直接的表現出來,之前幾週其實你們還能忍耐住,我唯一擔心的是這周你可能會在滿月的影響下又再次做出口是心非的決定,如果這次再冒然做什麼,真的就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單身者:其實最近相親或者他人介紹的時候蠻尷尬的,不妨讓自己休息一下。

有伴兒:談物質雖然庸俗,但對彼此感情卻真的蠻重要。

工作學業運

一方面最近雙子座擁有了不少新的工作方向與合約,而另一方面現有的一些關係可能已經不再符合你的期待,所以很多雙子座可能會考慮在這周解約或者單干。但是由於目前出現的合約並非如你們所預料的那樣可靠,做出任何冒險決定都有可能在最後發現有問題。

打工族注意:凡事多冷靜觀察,一週後再做考慮。

求職者注意:別太貪心,一步步來。

學生族注意:保管好自己東西,有被身邊人偷竊的可能。

紅色警報日 5月26日吉星高照日 5月24日開運方位/地點 西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給自己培養個能靜心的興趣吧。

貴人星座 獅子座

巨蟹座

從上週開始你們其實就有點不開心,在關於人際交往方面總顯得力不從心,在你真誠去表達的時候,對方往往態度冷淡,這周其實也一樣,你的很多言行容易被人挑剔,或者不被人重視,一切原因只是因為你不夠強大。但是你們的不夠強大並非是自身資質所限,還是一個字--懶。別再被拖延症耽誤計劃,只要你拿出成績,沒人能小瞧你。

愛情運勢

能讓巨蟹座特別不開心的事兒基本上只有感情方面了,從上週開始你可能就有點摸不透伴侶想做什麼,在交流的時候也往往是被挑剔的,而在這周雖然有好轉,但你們目前的情緒與狀態還是比較消極--往往是對方消極,而你因此不敢積極;或者完全相反。還是那句話,讓自己開心點才是真的,不用太刻意顧及對方想法,該注意的地方做到,其他的等對方自己想明白就好了。

單身狗:你可能會考慮在最近換個以前沒試過的造型,反而為你吸引來有趣的人。

有伴兒:其實另一半可能最煩的就是你多管閒事,謹記這點,勿再犯。

工作學業運

這周你們可能真的沒什麼心思放在工作上,不論是效率還是質量都比較差強人意,特別是很容易喪失注意力,格外需要身邊有人督促。

打工族注意:如果能儘早完成這周的重要任務,那麼基本上沒什麼太大問題,就怕拖延症。

求職者注意:可能還是想的太美做的太少。

學生族注意:容易對身邊的人失望。

紅色警報日 5月23日吉星高照日 5月24日開運方位/地點 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家庭或家族中的某些事兒可能再度惹你心煩。

貴人星座 處女座

獅子座

你們對任何人際交往方面的事兒都不會發憷,而最近也到了適合去主動結交關係的時期,只是在火星的誘導下,你們在言行方面可能不那麼謹慎,容易被人挑剔。也有可能因為行事過於自我,而忽略了他人的感受,總之做任何事之前務必要考慮好結果。

愛情運勢

伴侶最近的脾氣依然較為暴躁,並且容易在生活中尋找瑣事而與你爭執,無需與其較真。只是最近在木土刑克的影響下,你們可能會重新思考責任與家庭、子女的重要性。

單身狗:有些事越嚇唬自己,越難成。

有伴兒:適當給予伴侶些鼓勵吧。

工作學業運

其實這周就你們個人發展而言,並非是做出實質行動的好時期,相反在做出抉擇的時候往往會被人拖後腿,所以不如乾脆點,什麼事都一次性完成,接下來只需維持好現有的人脈即可。

打工族注意:千萬不要太心急。

求職者注意:朋友中會為你帶來好消息。

學生族注意:可能會因為貪玩而誤事。

紅色警報日 5月23日吉星高照日 5月26日開運方位/地點 東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很多屬於你的事兒上,別人是無法替代你的。

貴人星座 雙魚座

處女座

講真,雖然這次水星逆行中你們是受到影響的大戶,但是實際上由於水木的良好相位,你們並沒有受到直接的傷害,只是在情緒方面變得多疑、敏感。水星逆行雖然已經結束,但是結束後的影響期直到五月完結才會消弭,也就是說這周你們還是容易鬧彆扭,其實自己心裡也明白只是面子上不肯承認。

愛情運勢

木星本週再次被土星準確刑克,如果之前你與伴侶間出現的矛盾是圍繞家庭的,那麼上週末可能就已經爆發過了,而很可能在這周得到一個最終的答案。我希望你們在說出任何話之前,掂量下分寸,因為這次水星逆行不僅讓你們脾氣見長,在措辭方面也更加尖銳,畢竟不是每次都有人願意忍耐你們的脾氣的。

單身狗:別總是擔心對方不接受自己,而選擇逃避或者所謂的相忘江湖。

有伴兒:很多事確實只能自己默默消化。

工作學業運

木土之間的刑克讓你們在工作方面原有的秩序被打亂,最近可能會因此而有不少外出,也有不少處女座反而有了足夠時間把工作帶到家裡去做,因此惰性也會增加,對自身的自制力來說是個考驗。

打工族注意:肝火旺盛,多飲水少喝酒。

求職者注意:工作問題有機會得到解決,但是基本上不是在家庭周邊就是離家很遠的,總之家人有點不滿。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5月27日吉星高照日 5月24日開運方位/地點 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很多時候是你渴望訴說對方不知道怎麼回應,而當你不想表達的時候對方又希望傾聽。

貴人星座 魔羯座

天秤座

之前幾週雖然自身情緒不佳,但是你們在生活方面會得到他人的照顧,但是在這一週,由於日金合被火星所對沖,這會是一段非常考驗現有穩定關係的時刻,任何關係的更迭、建立與分開都是這周的焦點。也有可能代表著一些人的回歸,但是總的來說就是一切都在影響現有平衡的時期。

愛情運勢

金星與火星的對沖,讓你們感到矛盾,一直以來你們都希望與伴侶間達成某個和諧的局面,或者一直努力去平衡一些關係--比如伴侶與家庭間的,可是這個當下往往會難以保持原有的秩序。

單身狗:可能會遇到心儀但是對方有主的人。

有伴兒:要及時與伴侶溝通,而不是藏著掖著,否則反而對感情不利。

工作學業運

整體而言這個階段天秤座更傾向於在熟悉的環境內工作,也利於因此與身邊的人鞏固關係,但是身邊一些人可能會要求你主動與外界接觸,反而激起你的抵抗心理。保持現有的平衡,讓自己內心堅定一點才是目前你們最需要去做的。

打工族注意:同事者之間可能會散佈一些對你不利的傳言。

求職者注意:言行方面謹慎即可。

學生族注意:較為順利,無須擔心。

紅色警報日 5月23日吉星高照日 5月27日開運方位/地點 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圍繞生活圈子,容易與身邊的人出現糾紛,需要自己多忍耐。

貴人星座 獅子座

天蠍座

你可能需要再多忍耐一段時間,才能進行某個計劃,或者不再被某些人牽制。上週已經提到過不建議這段時期太冒失的去某些人鬧掰,因為這仍是需要仰仗強大的人來締結自己的利益的時期--換句話說也就是你還得指望某些正讓你感到不開心的人。好在金星與太陽合相,為你們在財政與交流方面多少帶來便利。

愛情運勢

你與伴侶間現在的狀態是比較矛盾的,一方面渴望彼此再多點進展,另一方面又礙於之前的某些事兒難以與對方真的親近起來,但這也是重新想清楚彼此關係的好時期。如果能徹底想清楚,在六月中左右對彼此而言都會有很大轉機。

單身狗:還是那話,別只圖感情,多看看對方是不是瞞你什麼。

有伴兒:只有務實的付出才能驗證一個人的真心與否。

工作學業運

日金合對沖火星射手,加上上週末的射手座滿月,讓你們在工作與生存方面出現一些焦慮與危機感,其實認真的來說你們的能力是絕對沒問題的,只是目前的狀態不好,所以很難把握住對自己有利的機會,也容易在情緒誘導下崩潰因而健康受損。

打工族注意:要學會保持鎮靜。

求職者注意:坦誠反而是種最直接的應對辦法。

學生族注意:容易被人坑錢。

紅色警報日 5月23日吉星高照日 5月29日開運方位/地點 東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合理的預備花銷,防止透支,能緩解掉你們的焦慮感。

貴人星座 天秤座

射手座

本週新嘗試:合理的預備花銷,防止透支,能緩解掉你們的焦慮感。

愛情運勢

雖然目前木星被土星刑克,讓你與伴侶間舊有的問題「隱隱作痛」,但是水星與木星目前的位置,卻恰好有效的鞏固了你們之間的情感,也許最近你想要與伴侶共同就未來發展做出某些決定,但是恕我直言,你與伴侶間其中之一目前心態並不穩定,而且在關於計劃將來方面,一方並不真的熱忱,所以沒必要強求必須一致,自然點反而更好。

單身狗:可能會有過去的人主動聯絡。

有伴兒:凡事處理好當下即可。

工作學業運

目前對你們工作方面的發展是非常有利的,也有機會施展個人的抱負,特別是關於創意與表達方面,最近也容易出現一些對你們予以經濟支持的對象。只是在這個當下由於火星對沖的不穩定性,任何計劃都有可能面臨更改,曇花一現,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打工族注意:人際方面要維護好。

求職者注意:切勿與人直接發生衝突。

學生族注意:按照學習計劃進行即可。

紅色警報日 5月25日吉星高照日 5月26日開運方位/地點 西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什麼都在意,什麼也都不在意才是最好的為人處世態度。

貴人星座 處女座

摩羯座

其實最近一段時間你們是比較疲憊的,特別是這周,很容易在長期壓抑情緒的情況下生病,所以需要魔羯座們都格外關注自己的健康問題。另外由於目前土星與木星呈現合相,你們在自制力方面多少會削弱,加上水星逆行結束後期影響的折騰,難免會在生活各方面出現一些問題,凡事宜早不宜遲。

愛情運勢

月亮在本週伊始與你們守護星體合相,最近你渴望與伴侶培養出足夠的默契,但是由於木星此刻同時與月亮、土星刑克,難免在相處中彼此都會出現驕縱的情況,總之凡事多互相體諒,千萬別一時興趣做出決定。

單身狗:借由工作最近你將認識更多的人,學會好好表現。

有伴兒:你一向不是圖一時痛快的人,也勿要只圖一時開心。

工作學業運

太陽與金星合相逐漸進入你們關於工作的位置,對你們來說這會是工作中得到新發展或者展現新計劃的時期,但是由於火星目前對沖日金合,並且木土刑克使得你原本的很多計劃再度緩慢下來,因地制宜針對性的去解決問題,才最有效。

打工族注意:這周格外需要你專注。

求職者注意:可能會出現一些背後使壞的人。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5月26日吉星高照日 5月24日開運方位/地點 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給自己制定個新的塑身計劃也不錯。

貴人星座 雙子座

水瓶座

最近人際方面會需要你多加留意,特別是對於有財政往來的各種關係,容易在最近這段時期出現問題,相對應的關於財政、資金流向也容易出現烏龍事件。一般來說目前的問題上週其實就已經被發現或出現,只是這週會更直接的表現出來,只要用平靜的心態去面對,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愛情運勢

依然是情緒問題誘導你在表達上出現問題,比如說因為一時情緒不好而對伴侶發火,或者把本來不是伴侶所造成的問題,歸咎成對方的責任等等。目前你們的狀態是需要另一半來主動關心的,但是對方一旦稍有差池讓你不滿可能反而更讓你不開心。學會把情緒處理好非常重要。

單身狗:知己知彼,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去交往才能最大程度上成功。

有伴兒:還是那話,凡事別太較真。

工作學業運

雖然你們目前自己情緒覺得不太開心,但是不論學東西還是工作,最近確實都有不錯的機會,就是看你們能不能主動去發現、努力。很多時候就算給你這個運氣,自己無作為,還是很難得到相應的機會。

打工族注意:容易跟上司起爭執,好在最近貴人運不錯。

求職者注意:主要是薪酬問題,否則工作還是很好找到的。

學生族注意:一切按照計划來即可。

紅色警報日 5月28日吉星高照日 5月23日開運方位/地點 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只有真切認知到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才能努力去成為自己所想成為的那個人。

貴人星座 雙子座

雙魚座

其實從五月份以來相信你們都能感覺到運勢的重新回歸,只是這兩週對你們而言,在感情、現有合作關係、個人未來發展方面還是會出現不穩定因素,關鍵還是自己心態容易在這個階段被人所影響、改變,很多時候只有在確定自己計劃無誤的前提下堅定自己的信念,才能達成自己預期的效果。

愛情運勢

由於水星逆行還存在一週多的結束後的影響,在這周內還是容易圍繞水逆中發生的問題再起波瀾,只是如果你不接招,不製造那個出現危機的前提,基本上並不會太多到影響你們現有的狀態。

單身狗:學會給自己解脫。

有伴兒:一定要學會正面的溝通,而不是把一切問題延後,等爆發的時候真的沒有挽回機會。

工作學業運

你可能想要休息下,希望放個假,或者已經處於度假中。最近也許出現一些不錯的發展機會,你反而遲疑了,想在原有的位置上多磨練下,其實這種心態是對的,只有務實的奠定基礎,才能在這個下半年走的更穩妥。

打工族注意:家裡人可能會在工作方面提供幫助,或在工作場合內遇到對自己青睞的對象。

求職者注意:運勢整體不錯,但不建議工作離家太遠,生活圈子周邊的工作會更可靠。

學生族注意:可能會希望出外留學,但是家裡可能會有反對意見,或現有的條件並不支持。

紅色警報日 5月27日吉星高照日 5月24日開運方位/地點 東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隨著金星進駐家庭的位置,雙魚座可能會考慮結婚、購置裝潢房屋等事情。

貴人星座 獅子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