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譯者:幻覺

這周發生更重要的行運星相,木星在處女座與射手座的土星相刑,木星和土星佔據了太陽系的中間地帶,太陽到木土之間是內行星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土之外的星體是外行星三王星。

簡單說就是木星和土星橋接了人類的事和「神」的事,我曾討論過木土二十年週期影響,要是對世運有興趣的話,看看木土相位可以得到更深刻理解,木土週期對政治、皇室、經濟特質的事情影響特別大,比如美國今年底會選出新總統,而英國還在做是否退出歐盟的決定,考慮到這些,這周動態會在這類大事件中扮演主要角色。

白羊座——譯者:幻覺

財務

賺錢和花錢的增值期!一些白羊座會得到工作機會,還有些會看到生意或投資的好結果,也有些會疑慮怎麼這段時間如雪崩般出錢。不管你具體情況如何,談判是關鍵,你的主星火星還在逆行,和人打交道時搞清楚對方背景歷史非常重要。如果別人給你時間上的壓力,問問自己為什麼?如果有人威脅你,好好查看事實和法律依據,然後再掏錢或籤文件。現在可以成為年度吸金期,所以凡事別著急。

金牛座——譯者:幻覺

用行動說話

金星進入你自我價值宮,今後一個月賺錢和解決財務問題很重要,這周是最活躍的時期之一,抓住機會和與分享財務利益的人好好談談,如果開始新的生意投資,未來收益前景不錯哦。感情關係狀態也不錯,如果想戀愛或讓新戀情更認真,說請你的想法,也不必大肆渲染你的希望和理想,就確保對方在自尊上和你一樣高標準即可。

雙子座——譯者:幻覺

讓愛進來

現在直到六月中旬,金星在你星座進行年度之旅,如果你一直覺得被輕視、付出的不值,狀態就要改變了。不過就像生活中絕大部分事一樣,這還需要你自己多點努力,金星不能一切包辦代替。可能你一直對同事或你需要的支持者懷有怨氣,就算沒說對方都發現了。同樣可能是愛情關係已經冷了,你和伴侶間有了距離感。在所有這類情況中,放下怨恨,開始專注於這些人的優點,看到別人優點並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

巨蟹座——譯者:幻覺

放放

現在沒什麼人讓你情感外露,你更可能隱藏自己的情感,也許你已經遇上了新人,但沒得到對方同等回應的信號前還不想表現出興趣,另外可能是一段感情經歷了困難期,導致你後退了。今後四周金星在你星盤最秘密宮位運行,感情的事正在轉變,總想堅持自己的意願只是適得其反,同樣,其他你發現很難解釋的情況現在應該放放了。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團隊合作

你通常喜歡做領導,但當前聚合他人力量才對你有利,無論個人/社會活動還是工作與財務,他人的想法有助於項目推進,你也要一直記住那句老話:人多力量大。一些獅子會遇到友情變愛情的可能性,如果感覺時機恰當,就順從於激情。另外,在深度投入之前給新情感更多發展時間對你有利。等7月時金星會支持你的一舉一動,要時刻留意。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表明立場

職業與生活宮仍是高度活躍區域,所以如果你仍然在等待成就的完美時機,那麼不用再等了,現在就做。打鐵要趁熱。木星與土星配合完美,為事業和財務帶來助益。現在採取的行動會帶來強大且持久的成果。回望3月中下旬也許有幫助,那時這兩顆星星也處於同樣的星相:有人會重新找你,或者那時發生的事現在有了後續。不要害怕表露自己的熱情,對你信任的人事物表達全力擁護吧。

天秤座——譯者:爬爬

別浪費時間

帶有遠方性質的事會成為最近一週左右的占星焦點。你可能在計劃度假或者與遠方生活的人取得聯繫;另一方面,也許你感覺受到鼓舞,要讓生活進入新方向。還有大約四個月木星就會進入天秤座,為你的成長、成功和幸福快樂提供支持。現在你採取的行動以及與他人進行的討論,未來都可能成為成功故事的一部分。別想著等最完美時機出現了,所謂完美時機根本不存在——冒險一試吧!

天蠍座——譯者:幻覺

控制力

行動之星火星逆行回到天蠍座,復活了已經失敗的事,提醒你未竟之事,雖然有老關係回頭聯繫你,但復活過去的關係,看看人際關係或項目中還有沒有可以運作的地方也對你有利,木星和土星相位幫你解決未決問題,尤其是財務和合作性質的,會見或討論的結果確實會讓一些天蠍座大為驚喜。但有件事要注意,你容易對各種對立情況反應過度進而豎起防禦,其實冷靜頭腦才能完成任務。

射手座——譯者:Pa

注意

並非所有土星過境都令人焦慮,有的可是很有效率的,比如這周,土星這個終結派對的老傢伙和豐饒的木星產生聯繫,敲定局勢是這星象最擅長的,如果你正在創業或在事業中重要一步,形勢在你這一邊。火星短暫離開你的星座,在你恢復戰鬥後的疲累時,也會發現之前對事業的熱情開始衰退。6月初的星象配置在今年更有份量,不論什麼情況都不要失職,也不要半途而廢。

摩羯座——譯者:腳步

走出安樂窩

這周的主題是正經嚴肅,就算戀愛也是更務實的方式才有利,如果你期望戀情能長久穩定的話尤為如此。你的守護星土星正與木星相刑,激勵成長同時又提供穩固而實際的基礎。過去八個月裡,我時不時鼓勵拓展網絡,可以是為個人與專業領域的成功走出安樂窩,也可以是拓展技能體系、找尋與離家很遠的工作機會,而本週正屬於開拓生活前景的理想時段之一。

水瓶座——譯者:幻覺

及時補救

平時5月末是放下工作享受生活的時候,但火星逆行回到你事業和人生目標宮,你還有機會收穫進步,回到過去的老闆那裡工作,或向你曾依賴的來源尋求建議,這都讓你收益頗豐,過去給你些支持,通過回顧你認為已完成搞定的項目和文件也有所收穫,可能裡面有錯誤或缺少信息將來會造成後續麻煩,把時間用在檢查資源和源頭上是對的。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甜蜜能量

雖然土星不總是跟成功聯繫在一起,但偶爾這顆讓人難受的星星還會幹點好事,本週就是這樣的情況。擴張的木星總是帶來好消息,很可能跟欣賞你、愛慕你的人有關,對一些魚魚來說,這個人幫你架起通向成功的階梯,對另一些魚魚來說,你關心在乎的人會經歷一場突破。總的來說好關係帶來好事情。當然,滿足現狀、止步不前或奢望星相盛宴可以持續數月從來都不明智,因此做些防患於未然的事吧,把麻煩消滅在萌芽階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