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本週,週三剛剛進入雙子座的金星就與即將逆行離開射手座的火星正沖,帶來一段火花四射,活色生香的激情時段。

然而,激情總是短暫,現實卻來得太快。從週四開始,處女座木星又與逆行射手座土星緊密相刑,帶來信念與原則、挑戰與保守、理想與現實的拉鋸衝突。這將讓人們不得不從短暫的狂歡中脫離出來,面對現實帶來的艱難挑戰。

週五開始,火星又將離開奔放與自由的射手座,回到充滿張力和挑戰的天蠍座,這也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了更多一重挑戰,必須放下射手座火星一心求快求爽的心理,明白欲速則不達,暫時的忍耐只是為了但求絕對成功的一擊即中。

下周初,剛剛順行的金牛座水星也會與冥王星相互拱照,讓人們的思維也會因為現實的制約與壓力而更加保守務實,適合制定重要的大計劃,避免過於保守即可。

總體而言,未來一週星相帶來的都是不可逃避的現實挑戰,還是放下僥倖之心,為未來埋頭努力吧。

本榜單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請各自對號入座:

【黑榜前三名】

射手座:

此前的射手座滿月已經給你帶來了不少人際關係、生意合作乃至婚姻伴侶方面的問題,生活、事業、感情的矛盾一觸即發。而本週中命主星木星將與落在命宮的土星緊密相刑,可能因為工作、職場、名譽等問題將這一矛盾徹底激發,讓你必須做出選擇,明白有些事情不是硬撐就能拖過去的,過去的僥倖心理必須放下,只有承擔的起的才應繼續下去。自己的責任難以逃避,先發制人不如順勢而為。

助運晶石:青金石

雙魚座:

剛剛發生的射手座滿月已經激活了雙魚座命宮最重要的家庭、婚姻以及事業宮,讓多件事情同時發生也讓你們充滿壓力、分身乏術。本週的木土刑更是可能把你們逼到角落,面臨來自親人、愛人乃至工作合作方的逼宮,必須在服從對方和職業堅持之間做出選擇。但其實近期的職業發展正遭遇瓶頸,與其硬撐,也不如先放下一些飄渺的想法,聽聽別人的建議,事緩則圓。火星逆行回到旅行學習宮也讓你們有機會故地重遊或是出差中擦出火花。

助運晶石:橄欖石

金牛座:

對金牛座而言,本週同時面臨兩方面的壓力。一方面,太陽和金星都已經離開命宮,有些事情做起來就沒有之前那樣順風順水,雖然會有不少賺錢的機會,但心情上卻容易更加欺負。其次,火星也進入了對手宮位,你會發現周圍的人變得更加高標準、高要求,或是咄咄逼人讓你特別難受,表現保守被人責備,表現出色又容易遭遇不公正待遇,動輒得咎。感情即便遇到心儀對象,也容易因為現實分歧而感情降溫,隨意一點也許更好。

助運晶石:紫黃晶

【紅榜前三名】

雙子座:

從水星結束逆行開始,雙子座的生活也開始逐漸回到正軌,尤其本週金星也來到了命宮,讓你們可以從被人捅刀的悲催日子裡解脫出來,既能找回好心情,又可以更加舒服地享受人生。不過,因為命主星當前還在因果宮移動,有些宿命和口舌卻也無法逃脫,只是你會更有機會進行反擊,或是家人幫助解決問題,或是以自身實力駁回流言。單身雙子們也會迎來一段燦然的桃花期,各種有型多金的優質桃花紛紛主動示好,小心花朵挑亂眼。

助運晶石:彩色碧璽

天蠍座:

對天蠍們來說,命宮星火星逆行回到命宮會讓你們變得比原來更加忙碌,而且某些此前做得太快收尾不夠好的事情可能出現反覆,但好消息是各種指手畫腳的聲音漸漸變少,主動權回到自己手中才是你們最在乎的事情。對外宣傳的效果也初步展現,有望得到他人的支持幫你改善當前的資金困境,但對方的高標準也可能會讓你很煩,如何處理好這把雙刃劍還看自身選擇。但無論如何好消息是,不論如何,你都可以順應內心我的地盤我做主了。

助運晶石:黃水晶

白羊座:

白羊們近期必須再度來到披荊斬棘但卻有望為未來鋪下一條好路的關鍵時分。命主星火星離開燃燒過快的射手座,回到能量慢慢不辭勞苦的天蠍座,這會讓你們的身體狀態從此前有些入不敷出的狀態中改善回來,雖然有了一些休息的時間,精神上卻面臨更高壓力。太陽和金星都在溝通交流宮位,一些過去卡殼的事情現在再去溝通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財務和收入方面的問題也會逐漸理順,只要想幹,就能看到進展。感情生活也會變得更加甜膩。

助運晶石:紅兔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