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行動運進入本月,本月很多事業計劃或行動的開端,而且是具體行動,提供美夢實現的好時機,代表創造力與挑戰的精神,象徵著開始一項方案或旅行出外等,很多行動性事件的開始。

1,有創作能力,適合發明計劃方針戰略等,很多人生事件和業務合作的新的開始。

2,刺激體驗的開端,冒險做事,有膽識獲得成功。

3,命運事業開端性出現在本月,好好把握。

4,嬰兒出生的消息出現,如自己或身邊的人有喜等關於小朋友的消息經常出現。

5,獲得終身的朋友和寧靜的心境,開始進入新的社會地位。【適合行動】

金牛座

小人運進入本月

1,有出賣運出現,人際關係無法信賴,被人出賣,如對你反口、不守承諾、投資者、合作者或客戶走人、突然走、不對應當時承諾等事件,必須提前看看到時候是什麼人物,做好一手準備。

2,很容易性情乖戾,急躁,易怒、脾氣火爆,破解:手機屏保冷靜二字即可,或參與禪修、看書可以減少。

3,很多事情處於分心、心情不安狀態,易受他人影響,必須自己以判斷力為主,別人意見不能盡信另你當時候的決策導致分心。

4,如月感情那麼感情方面本月紛爭比較多,必須避而退之,切勿發生大爭論。

5,本月適合親力親為,謹慎做事。【提防背叛者,人際關係預防紛爭】

雙子座

本月大事不宜。被動運進入本月。自己懦弱,無法自控,退縮,被屈服,很多事情有始無終,本月疑心過度、做事猶豫不決、缺乏實力、沒有耐心,莽撞行事而失敗。人際關係失去自信、失去別人的信任,做事方式有人故弄玄虛、自大、蠻幹導致信任產生問題。破解:實事求是,不能虛誇。本月怠惰、懶散。健康虛弱、軟弱,疲倦。小心有疾病進入本月,塔羅因果破解術:放生鳥類動物、種樹可以化解。並且注意休息狀況。本月膽識不足,怕事膽小,輸給強者,屈服在權威人士與無力對抗人士,如上級,政府,強力人士等,很多事件沒有實踐便告放棄。內心的恐懼使你畏首畏尾,進而遭遇事業的瓶頸,感到失去了自信。本月事件破解:勇往直前,不要退縮。【儘量委託其他人幫你完成事件】

巨蟹座

本月代表你是諮詢管理者與分析家,負責探測並研究新領域,提供咨訊給他人,可預知危險,並且擁防禦才能,可能象徵太多的夢想和想解決的方法,而行動卻不夠。

1,很多事件上沒有預期到事態的變化,無力對付強勁的對手,被動做事,如無力對抗人物出現、權威性等。

2,工作上受到監視或管束。

3,生病月,注意健康狀況,飲食必須均衡,小毛病出現馬上治療或休息,塔羅風水破解:可家裡或工作地點北邊多放花類植物或養9條小魚擋,如花枯萎或魚死了就馬上補上。或多理髮剪指甲。

4,有小人出現,此人貪財、為利益而動,小心騙子或被利用。

5,如有工作會有一個懶惰或嫉妒心重的人,事業中的障礙,老是另你不順利,或許是一個騙子,甚至可能是商業間諜試探性,小心小人和阻礙你工作的人物,必須提防此類人。

6,本月需要學會自制,控制好自己。破解:手機屏保冷靜多提點自己即可。【大事不宜】【提防小人】

獅子座

本月有貴人運出現,多利用貴人,包括大事小事都有貴人相助,特別是關於事業貴人運更濃郁。

1,健康精力充沛,生命力強盛,朝氣蓬勃,豐富的生命力。

2,親近自然,去一些關於大自然的景點可以增加運氣。

3,工作順利、有貴人相助,前景光明,事業上會有貴人相助,將會有更好的發展機遇。獲得知足、成就、成功。

4,談判運出現,合適談判或人際交流雙方都處於同意、一致狀態。

5,很多事情因他人的幫助而獲得成功,多利用貴人。【貴人相助】

處女座

本月很多事業計劃或行動的開端,而且是具體行動,提供美夢實現的好時機,代表創造力與挑戰的精神,象徵著開始一項方案或旅行出外等,很多行動性事件的開始。

1,有創作能力,適合發明計劃方針戰略等,很多人生事件和業務合作的新的開始。

2,刺激體驗的開端,冒險做事,有膽識獲得成功。

3,命運事業開端性出現在本月,好好把握。

4,嬰兒出生的消息出現,如自己或身邊的人有喜,滿月等關於小朋友的消息經常出現。

5,獲得終身的朋友和寧靜的心境,開始進入新階段。【行動實行執行為主要條件】

天秤座

顛覆滅亡惡運殺入本月,吵架運利益糾紛非常多,做事阻礙重重,不順之月。

1,遭遇挫折糾紛,做事經常違反規則,言語或舉動訴諸暴力,有強敵或無力對抗人士出現、受挫折,爭論失敗,發生糾紛,還是不要浪費口水。破解:必須冷靜下來注意情緒。建議手機屏保下載冷靜字眼時常警惕自己。如遇到無力對抗或權威人士必須避開。

2,很多事情因急性子導致失敗、性子過急為失敗之因,當時事件儘量等待,不能急進,急進也無濟於事。

3,不適合發表意見,要麼不感興趣、要麼被拒絕。

4,缺少資金,資金運轉困難,切勿投資,沒有財運。

5,人際關係使對方失去信任,注意誠信方面必須遵守。

6,放棄以往在事業上所堅持的,結局將會更加完美,否則阻礙很多,而且失敗,必須靈活變通。

7,感情上失去方向,你已經沒有以往的冷靜,這讓對方在心中產生了不信任感,也許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了,自己要好好控制好自己,注意誠信方面,不要早出晚歸,多些二人相處方能大吉。

8,本月不快樂,心事重重。

9,注意疾病與休息,多主動做公益慈善化解陰氣負能量。【大事不宜,利益糾紛必須避開】

天蠍座

破財運殺入本月,小心損失。

1,技術不足,想法平凡,損失錢財,品質不良,不聽他人勸告,導致賠償或損壞,必須檢查質量。

2,預防維修、質量問題、偷竊、遺失等損失,必須不能粗心、疏忽對每一件事情。

3,不宜投資。

4,切勿與金錢或質量問題產生偏見。

5,注意爭吵,官司,銀行,法律法制國家機關單據銀行問題等事件爭執或者家庭糾紛。破解:聽人勸告,細心處理,眼觀四方,注意自己和別人的質量問題。多公益捐錢、給乞丐可減少或化解。【特意假破財擋大破財,注意質量損壞】

射手座

擔憂運進入本月。

1,對之前做的功績和事情產生困惑,果實,比喻功績,成果,結果等產生焦慮,無法放下。其實不必擔心,多慮了。

2,心理上有被孤立現象,注意被排擠。

3,潛藏的危險謊言出現,如貨不對版事情、訂錯產品、用某卡發現沒有餘額、被人誤導等,必須生活中也謹慎做到萬全之策。

4,患病月,注意健康問題,在本月三天剪一次指甲或腳甲,勤密剪頭髮,同步大廳四面種花類植物,北面放五盆花類植物,並在家裡養小魚7條,如花枯萎或黃了凋謝馬上更換,動物死了馬上補上,這是擋了疾病運,減少或化解。

5,人際關係心煩意亂,意見不相容(指要有兩事件或意見或人等A,B. 則稱A、B不相容)。

6,如有感情會出現有分離運,感情分離或如其中一方出外。

7,有出外運出現,但出外不多好,有阻礙或出外後會聽到一些不順心的消息。

8,注意身邊的人的健康與意外,小心預防。【不宜出外】

摩羯座

財運進入本月,與金錢、利益、物質有關的事件好好利用本月。本月代表人世間最實際的東西,包括金錢,財富與身體。可以將夢想化為實質,也是帶來富裕與地位。暗示你有足夠的錢去執行你的當時計劃。

1,獲得物質,地位,財富。

2,物質和精神上的充足,天賜之福,獲得利益,成功、成就,幸運的一個月。很多事情獲得勝利。

3,有財救急,逢凶化吉。

4,事業上會向更大的收益轉變。

5,出現一個重要的好消息,或者一件珍貴的禮物。

6,出行見利,適合多出去交流,與利益有關大吉。

7,工作運上升,忙碌。【貴人相助】

水瓶座

調整運出現,如開會、商議等。

1,你的事業會有短暫的停頓,但你很清楚其中的原因,再次確認自己的目標,做好出發的準備。改變方案或有選擇性事件出現。

2,感情上同樣需要反省的時間,你對愛情的犧牲對會給對方很大的觸動,也會成為你們關係發展的催化劑。

3,有學習運,如分析,培訓,瞭解,領悟,興趣等。

4,做好人會有因果回報。

5,不適合參加比賽、報名等活動,

6,進入當前關鍵事件的過渡期。

7,適合身體體檢。【商議大吉】

雙魚座

爭執運出現本月。

1,與親戚或朋友產生對立狀況,注意人際關係。

2,有破財運殺入,注意分險,搶劫,損失,偷竊等,破解:必須家與車鎖好門窗,檢查清晰。錢包等物質必須小心看好,另注意損壞物品導致維修或重新購買等破財。最後特意破些財可以擋大破財。注意損失狀況,不宜投資,注意質量問題,如遺失、修理、虧損、扣錢、賠償等錢財損失,房屋質量等,破解:出入小心謹慎,眼觀四周,家裡公司必須進行防盜,同步把一些紙皮放在公司門口可擋偷竊運。另注意物質如手機、隨身物品等預防打破或損壞導致破財,開車也要眼觀四周,停車都要看看位置是否停下來後安全等預防措施,預防罰單或賠償如捐款、給錢乞丐、買些無謂東西可以減少或化解,

3,切勿投資,把錢做行動的目標,但並不一定會如願以償。【切勿產生利益糾紛,小心破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