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本週所有過去善意付出。都使你得到貴人的加持,抓住這個機會去賺取新的財富。職場小人糾纏持續,不要陷入細節問題探討,否則中計。依舊是誰能夠專業勝出,得到主管作為靠山,就能在鬥爭中,浴火重生,甚至得到升職良機。

本週月亮照耀雙魚座、白羊座、金牛座的人,太陽或上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你們是強大的貴人召喚獸,吸引正能量貴人義助,自身也成為別人的貴人。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水瓶座

愛情冠軍:巨蟹座

事業冠軍:獅子座

白羊座

家庭運勢溫馨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防曬霜

由於對於敵人認識不清,或是心軟,導致職場鬥爭居於下風,所幸主管持續維護你,讓你保持在優良的戰備位置。太陽與金星在你的家庭宮位呈現良好相位,家人間誤會冰釋,感情更上層樓,適合決定租屋或裝修風格,有些人可以得到家族貴人直接幫助。

發揮你溫柔一面,把對方當做家人疼愛,感情就能升溫。單身者發揮幽默溝通技巧,讓自己受到青睞。

金牛座

安排重要人士聚會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印章

公關運勢持續攀升。太陽與金星(象徵自我實現力及財富人緣)在你的溝通與公關宮位形成良好相位,你在熟人聚會或是論壇宴會場合,適合扮演迎賓接待的角色,可以讓你認識到大貴人,女性主管主動幫你引介商業機會。內心靈機一動,你意識到財富增值的一次機會。

感情在複雜的情緒中增長,能夠通過嫉妒曖昧的考驗,下半周情感運勢轉好。單身者下半周精心安排約會,能遇見不錯的人。

雙子座

謹言慎行得人助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鏡子

太陽與金星進駐你的財富宮位,重大客戶或是上司青睞,給你帶來實在的生意機會。有特殊資源的熱心朋友,碰巧為你背書,使你得到目光關注,你的一言一行,決定了你的身價高低。與合作方因為小事情出現嫌隙,傳到主管耳中,會產生對你的負面評價。

長期容忍與伴侶之間價值觀不同,漸漸變成習慣。單身者在事業場合尋覓新桃花。

巨蟹座

追求者眾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電影票

頻繁介紹自己給客戶,能夠快速建立人脈,商業人緣攀升。太陽與金星集結在你個人名氣宮位,你的能力與親和力,順利得到職場相關人士的喜愛,公眾人物本週找到綻放光芒的舞台。如果牽扯到職場違法的事情,要小心規避,容易變成長期隱患。

個人魅力發光,得到有心人青睞,追求者出現。有情人者,浪漫升溫,直接分享內心的秘密。

獅子座

事業飛龍在天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日記本

深度耕耘、糾纏已久的事業僵局打開,你的真實能力,受到重用。令人刮目相看。只要努力,可以攻克客戶,正財旺盛。有些獅子座長期照顧子弟兵,得到別人湧泉以報的偏財或餽贈。朋友的聰明建議,讓你茅塞頓開。

為情人背負責任,心力交瘁,是甜蜜的負擔。單身者與朋友遠遊,擦出愛情火苗。

處女座

閨蜜友人護持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電腦

太陽與金星在你的朋友宮位形成完美角度,親密的朋友為你與權貴的合作,打下夯實的基礎。多參加朋友聚會,使你身價倍增,結識重要人脈。有機會得知內幕消息,投資獲利,見好就收。新專案在你的細心邏輯規劃之下,持續穩步發展,成績逐步好轉。與家人因為小事產生誤會,暫時無法解開。

在朋友開導之下,伴侶關係恢復甜蜜。單身者請好友介紹對象,成功幾率大增。

天秤座

旅行一見鍾情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皮帶

太陽與金星在你的事業宮位呈現完美相位,貴人直接出手相助,幫助你得到想要的任何資源,請多聯繫貴人及提出你的要求。由於事業大方向清晰了,各種低級的職場鬥爭,就顯得不太重要,你要著眼於未來的夢想。遠方合作邀約,打開一扇新窗。家庭運勢轉好,使你壓力負擔略微減輕。

伴侶關係破冰,出現好消息。有些人在旅行當中,一見鍾情。

天蠍座

遠方傳來佳音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沐浴乳

太陽與金星在你的海外及高等學習宮位,形成完美相位,懂得自我反省、自我砥礪來提高自己的天蠍座,輕易獲得海外專案的商機。嚴守道德準則、真心愛護客戶的天蠍座,最後衝刺後,大客戶大訂單順利簽約。玩樂上的花費,讓你財務吃緊。

得到情人禮物或是生活費,讓你倍覺溫馨。伴侶關係重拾浪漫親密感。

射手座

揭露了幸運的真實面目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褐紫色

幸運物品:貼身衣物

太陽與金星在你的偏財及秘密宮位,形成完美相位。有些人為親人付出了多年的心血及愛心,本週得到實質回報;有些人發現了做事的秘密,讓你心想事成,吸引貴人相助。因為家庭或合夥人的壓力、飽經風霜的你,並不影響你的好運,新專案初現曙光,讓你生機賦活。

幽默的言談互動,讓你愛情重新激動起來。親密關係升溫,翻云覆雨。

摩羯座

催眠你的合夥人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玉鐲

太陽與金星在你的合作宮位,形成完美相位。團隊通力合作的真情,讓你心想事成。用你具有催眠魔力的溝通技巧,獲得合作夥伴信任及支持。個人品牌及信譽度攀升,有機會接到新專案邀約。內心直率的奪冠願望,使你在職場得分。

全心保護伴侶的心態,使得情愛關係溫馨纏綿。單身者請女性長輩介紹相親,遇到心儀對象。

水瓶座

貴人指名惠顧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銀飾品

太陽與金星停留在你的職場宮位,形成完美相位。喜愛你的貴人客戶,對你的服務或產品買單,使你財富倍增。職場人士受到主管青睞,賦予重大責任,身價攀升。直接溝通,使新專案再度推進。偏財持續旺盛,避免無意義的花費,才能儲財。

愛情在言語辯證比較當中,找到真愛。單身者以結婚為前提,在職場遭遇潛力股。

雙魚座

遇見疼愛你的人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海綿

太陽與金星匯聚在你的新專案及創業宮位,形成完美相位。你的個人魅力與執行力,可以促使專案起死回生。創業的人可得到貴人欣賞,集結更多的創業資源。內心靈活轉念,正財出現曙光。事業著眼大處,不要因為小事糾纏,讓小人有機可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