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時間作天作地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本週,代表行動力,創新,開發的火星終於要恢復順行,屆時,白羊,獅子,射手們你們會明顯感覺到體力的恢復,事情的順利以及之前的瓶頸期終於有所突破。這都是火星所帶來的能量。木星和冥王的三分位會更多的涉及到和合約,合作等商業信息的出台。或許,這就是折騰之後的新突破。

白羊

經過了前段時間的忙碌之後,本週我們的白羊終於有了一絲喘氣的機會,你們會比往常更具有熱情和體力。在面對事物的事情上,你們更加充滿這信心。或許,之前你們的工作正在面臨某些瓶頸,但是本週三,你們的工作就會出現突破。如果你有什麼新的項目,不如就乘著這個機會,好好的向你的領導進行一次匯報吧,因為他會很樂意聽取你的意見。週末時間,你們會頻繁的開始討論和房屋,住房,居家有關的內容,因為你會需要去到建材市場,房屋中介市場等進行相關的事宜處理。一些家裝,家具,家庭的儲物以及裝修等都會出現。

金牛

如果你當下正在為某個通訊,快遞,或是電子產品而犯愁的話,那麼本週,你很可能會有出現替換,更新,或是業務上的調整。因此,去逛街,試用等情況都會充斥著你的整個休息時間。工作上,和業務,業績,報表等有關的事情都會成為你們本週的主要內容,但是需要留意的是,你們很可能會有需要進行業務的整合,調整,甚至是會有需要將以前的業務數據重新調出來進行處理的可能。所以,頻繁的審核都會造成你們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和腦力去處理這些事情。不但如此,業務上,更是會有需要頻繁的往返與各種地方去進行業務上的洽談。

雙子

如果你一直在處理或是等待和房屋,房產有關的信息,那麼本週,你很可能會收到相關的好消息。這些消息往往是你所期待依舊的。如果你之前購買了某個家具,那麼本週則有上門送貨的可能。對於那些想要買房或是賣房的事宜,你們的相關手續也會在本週得到落實,款項的發放,合同的簽訂,都會給你帶來好消息。只是,你需要留意了,你的工作方面,你很可能會有出現合作方因為財務或是各種金錢上面的事情造成彼此合作上的拖延,或是一些不必要的損失。例如,你提前進好了貨,但是對方又不願意和你合作了,又例如,你為了這個合作,推掉了別的合作,但是最後又被取消等等。感情上,則需要小心和自己另一半因為價值觀的問題發生爭吵甚至分手的可能。

巨蟹

本週的你們可能比往常更加的關注自己的儀表,因此,理髮,瘦身,衣帽的購買等,都會出現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不但如此,你們更是會有頻繁的需要聚會,約會的可能。因此,忙不過來,頻繁的需要外出都會造成你們身體上的不適。適當的休息對於你們來說,會變得意外的奢侈。雖然你們當下很想要減肥,可是,本週的飲食似乎違背了你們的初衷。甜品,港式餐廳,聚餐,各種高熱量的食品都會成為你們平時的零嘴。工作方面,你需要留意了,因為你很可能會有一個項目正需要進行,可是這個項目卻遲遲不能推進,因為你們很可能會被別的部門或是人進行業務上的培訓。雖然這個人看似專業,可是實際上並不一定如你所想的那般。

獅子

新的業,,新的合作,新的商機,這些都會如同泉水一般的湧向你,當下的你會比往常的更加受到歡迎。你們可能會有出現需要就當下的項目進行多次的溝通,談判,會議等。因此,本週對於你們來說,會變得意外的忙碌。如果你之前一直在抱怨工作的進度過於緩慢,那麼本週三開始,你們就會開始體會什麼叫這正的忙裡偷閒。如果你是個上司,那麼就要小心了,你的下屬很可能會有大批量出現辭職或是調班的情況,這就會造成你們不得不替下屬進行業務上的辦理。另外,如果你在工作或是洽談的過程中切記不要過於的樂觀,因為你很可能會有忽略掉當下的某個時間點,而造成業務實際上的虧損。

處女

本週的你們,似乎會更多的精力將集中於自己的家庭生活。你們會有頻繁的需要購買或是添置一些日常的用品,但是這裡需要留意了,你可能會有需要利用自己的工作時間回家,或是將一些業務帶回家進行工作的可能。本週,對於你們而言,你們很可能會有頻繁的需要將工作或是家庭的事情同時進行處理的可能。不但如此,你們的工作和服務行業有關,那麼本週你們可能會有需要利用自己的工作便捷給自己的合作夥伴或是自己的另一半進行義務的幫助。財務上,你們需要留意了,你們很可能會有需要進行福利或是業務上的調整。

天秤

在經歷了多次的事情反覆和糾結之後,本週,你終於可以開始恢復自己往日的風采了。你的老闆,你的下屬都會越發的開始關注到你,而你的提議,也會越發的開始被受到重視。如果你想要加薪,那麼就乘著此次的機會開始吧。如果你正想要找一份工作,那麼本週,你很可能會有一份全新的職位找上你。這個工作對於你們來說,無論是薪水還是工作環境都會是你們所喜歡的。更為重要的是,你們會比往常更加的受到領導的重視。工作內容上,你們可能會更多的涉及到業務的接待,設計,以及項目的合作等有關的工作。

天蠍

本週的你們,會比往常的嚮往外出旅行。如果你當下正在籌備一個旅行,那麼不如重新調整一下行程。因為,當下的你更適合度假,放鬆,緊張的旅途並不適合你。業務的增長,學習的培訓,這些都會是你們當下的主要課題。如果增長和提升自己的業績,都會是你們本週開會的重點。本週,你們會比往更加的忙碌,原本低調的你,會變得額外的有主見,如何在會議中發表自己的觀點,如何提升自己的工作業務,如何去拉攏某個合作項目,這些都會是你們開會的主題。數據的整理,業務的明細,信息的篩選,這些也會成為你們日常工作的關鍵。因此,你們會比往常更加的需要留意和數據,信息有關的事情。

射手

火星的順行,你終於有了一絲喘氣的機會。上週,你的疲憊及無力感,本週終於有所緩解,你慢慢的開始恢復了往日的活力。受到木冥的影響,在本週很可能會聽到一個關於你工作,或是財務工資上的事情。可能你會被要求支付一筆費用用於項目或是公司的開發。又或是需要補交一些社保或是稅務的情況。本週,你比任何一個人都更有時間和精力去迎接新的項目。由此可見,你的創意和想法會很容易的被他人接受。如果你正等待某個項目的通知,那麼本週末,可能會收到信息,好好的做好準備,你的荷包正在像你招手呢。

摩羯

如果你的工作和旅遊,出版或國外業務有關,那麼你很可能會在本週收到意想不到的信息。例如,合作的談判,或是出差都會降臨到你的頭上。工作內容上,你們有更多的時間和業務需要和自己的同事或是客戶進行洽談。因此,你們會比往常的更加忙碌。本週開始,你的工作環境或是同事也將會面臨頻繁的流動狀態。例如,一些工作事情的交接,手續的辦理都會需要你去參與或是處理。情感方面,需要留意了,你們很容易遇到因為財務等問題彼此引發爭吵,這些爭吵嚴重的會造成分手或離婚的可能。週末,是你們魅力四射的最佳時機,好好的打扮一下,會有一次愉悅的約會。

水瓶

財務的狀況終於有所緩解,本週你很可能會有收到一大筆額外的收入或是簽訂某個十分樂觀的項目。這個項目很可能是你的朋友或是經過別人介紹給你的。因此,你的成功率將會非常的大,如果你正好丟了一個項目正好在為新的合作犯困,不如好好的對待這個新的吧,或許在曾經你並看不上,可是,這確實是對於你當下來說最好的一個項目。健康上,你需要留意了,近期的你很容易的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複查,或是需要去體檢的情況。一些報告的審核,以及醫療的費用,都會成為你們本週的重點。

雙魚

本週的你會比往常更加的具有魅力,週三開始,你就會頻繁的收到和各種邀約以及聚會的通知,如果你還是單身,你很可能會有收到來自朋友給你介紹的對象。當下的你會需要進行各種的洽談,預約,合作等。如果你正好是做旅遊,法務,出版,廣播,廣告的話,你很可能會有額外的業務找上門的可能。好好的利用這次機會,很可能會給你增加額外的收入。受到火星順行的影響,你會越發的開始關注和旅行,出行等相關的信息,好好的利用這段時間,做一個旅行的計劃,很可能會給你當下的生活帶來一絲的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