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月貴人星座:巨蟹座

本月小人星座:天蠍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號、4號、14號、20號、31號

本月DO: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下自己的健康問題。

本月DON『T:切忌熬夜與過於操勞。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新月發生在巨蟹座

凶星擋路:滿月發生在魔羯座

相比於上個月,這個月白羊座倒是普遍輕鬆不少,月初階段的巨蟹座新月就會為你在家庭方面帶來一個不錯的消息。目前你們把重心更多放在家庭責任感、居住地與安全感的區域上,有可能面臨搬遷、購買房屋、調節家人之間關係等事件,會因此消耗不少時間。如果你有需要好好思考的事兒,一定要儘量放在月中旬前,否則月中旬後隨著魔羯座滿月,屆時恐怕很多事就只能隨著身邊他人變動,而很難再有自己主見了。

愛情運勢

這會是在情感上較為矛盾的一個月,月初階段你與伴侶間會因為家庭或搬遷等事件忙得不可開交,因而很難有足夠的時間去交流想法,或度過二人世界。可是隨著月中旬後金星換座,給予你們不少玩樂的時間,卻又很難在空閒中與彼此的想法達成一致了,可能會遇到你想旅行,對方卻想在家休息等等意見無法統一的事件,圍繞子女教育、投資與家庭開支的矛盾也再所難免。單身的白羊座隨著金星換座倒是會擁有不少的追求者,只是你現在只想找個玩伴。

女方:很多時候說教是沒用的,你說越多對方越有牴觸情緒。

男方:交流時多考慮下另一半的感受,別隨著性子說話。

愛情五味:凡事切忌著急,越著急越出岔子。

工作理財運

對已有工作的白羊座來說,這個月狀況可能還是沒有預想的那麼穩定,在心態方面你們已經成熟太多,對於現有的機會也會主動試著把握,不管是否能成也多少會讓你們認識一些對自己以後會有幫助的人。對在待業階段或有辭職意向的白羊座,月初時有看似不錯的機會可以試著把握下,但可能並不會有你期待的那麼好,建議還是等到月底或者下個月初,在月底之前還是先鞏固下自己現有的資歷,該考的證書都去考下。

財運關鍵詞:學會存錢

總的來說這個月消費會超支,不論是因為家庭中某個人,還是因為因為租住房屋、購買生活相關用品,或者人情往來方面都會付出不少錢,可是我希望你們還是盡力合理分配支出,存一些錢以備不時之需。

金牛座

本月貴人星座:魔羯座

本月小人星座:白羊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日、4日、12日、20日、31日。

本月DO:給自己制定一個健身或減肥計劃吧。

本月DON『T:不要因為忙他人的事兒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作息上。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水星進入處女座

凶星擋路:金星落在獅子座

新月在月初階段進入你們關於交流與短期學習、旅行的位置,你們可能會考慮短期休假下,或者在工作安排下有個出差機會,你自己本身也有想要重新開始學習某些項目或者科目的意願,總之通過這些機會都會讓你們在精神上放鬆,以應對接下來的麻煩。坦白說這個月你們會操勞不少,雖然金星落在獅子座看似為你們在現有生活圈子中通過解決某些事而贏得他人的權威與矚目的眼光,但實際上這個月你們不得不為一些人處理麻煩跟背鍋,好在這個月出現的事件基本上都是以前發生過的,所以對你來說只是覺得麻煩並不十分棘手,月底階段伴隨著水星換座自然會處理好。

愛情運勢

你需要與伴侶面對的責任與現實問題還有很多,但是你會覺得另一半在這個月恐怕想的更多的還是自己,而很難注意到你的情緒狀態,因此你會有介意的感覺,但又不會直接表達出來,所以兩個人在相處中總感覺是隔了一層什麼。其實對方並非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好,恐怕容易在月下旬的魔羯座滿月徹底爆發出來。單身的金牛座容易在身邊人的催促下進行相親計劃,但遇到合適對象的可能性並不高。

女方:緩解情緒千萬不能靠暴飲暴食。

男方:不要一遇到問題就拒絕交流。

愛情五味:誤解往往只在一言不合之間。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給自己多點自信

從整個月的運勢看,工作方面並沒有太難處理的事情, 之前存在的壓力問題也逐漸得到解決。不論對待業階段還是已就業階段的金牛座來說,如果你肯主動的去與外界交流,那麼月初階段你就會得到一個不錯的接觸對你有幫助人士的機會,只是恐怕很多金牛座在這個階段還不夠自信去主動爭取機會,所以往往容易錯失掉。

財運關鍵詞:隨心

雖然這個月入賬並不少,但是在關於外出、學習及裝扮自己方面,你會付出一大筆金錢,對自己投資永遠是值得的。

雙子座

本月貴人星座:射手座

本月小人星座:巨蟹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日、4日、12日、14日、31日。

本月DO:給自己找個新的學習興趣,比如說繪畫,會讓你的壓力得到沉澱與釋放。

本月DON『T:不要輕信任何對你說好聽話的人。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巨蟹座新月

凶星擋路:水星進入獅子座

發生在月初的巨蟹座新月有效的緩解了你在經濟方面的危機感,並且因此帶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繼續延續自己的想法與計劃。但是月中旬後隨著水星換座,你可能會有急於求成的想法,一些「奇思妙想」的出現可能反而會破壞你原本的計劃,也容易在他人慫恿下冒然的去做出與投資、置業有關的決定,我希望你能慎重的把握好自己現有的一切,不要過於草率的去揮霍。如果有想要調整自己個人未來方面的想法還是盡力放在月初或者月末的時候再進行才好。

愛情運勢

之前曾經多次提醒過,上半年你與另一半之間存在的問題屬於痼疾,需要去協調彼此的家庭才能真正做到後顧無憂,這個月對雙子座來說往往就是驗證最終情感的時期,對大部分能熬過上半年攜手到現在的雙子座來說,往往得到的都是好的消息。單身的雙子座有機會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感到滿意的對象。

女方: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一切就夠了。

男方:不要因為家庭的壓力就遷怒於另一半。

愛情五味:學會平衡壓力,而不是被壓力傾覆。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保持狀態

月初階段的新月為你在工作方面爭取到不少女性的支持,而也許你需要運用足夠的毒舌與詼諧才能維護好這些群體,但這正是你目前所需要做到的。只是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因為你自身的情緒問題,而與這些客戶或者支持者發生矛盾,怎麼和諧的去解決會是你需要好好思考的。

財運關鍵詞:花錢不等於減壓

只要你別把花錢當成減壓的方式,這個月你真的不會缺錢。

巨蟹座

本月貴人星座:處女座

本月小人星座:射手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日、4日、14日、20日、31日。

本月DO:凡事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反而活的輕鬆。

本月DON『T:有可能因為心情問題影響到減肥計劃,或有體重暴增暴減的情況發生。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巨蟹座新月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

不論是新月還是滿月,你們永遠是被月相影響最明顯的一群人,所不同的是這個月,月初階段的新月讓你學會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比如說滿足自己一直以來想要去做什麼的想法,或者為自己購買過去有遺憾的物品,制定個人未來的計劃因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而月下旬發生在對宮的滿月則在提醒你,是時候與那些已經不適合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人拜拜。

愛情運勢

新月與滿月的影響貫徹了這整個生日月,你們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情緒化問題,有可能在月相的作用下脾氣暴漲,或者矯情的要求對方做什麼反而惹得對方不快。一分為二的說,如果之前情感關係是穩定的,那麼這個月實際上並不會出現太嚴重的問題,甚至對不少巨蟹座來說反而會開始正式的考慮自己的婚姻大事,在這個月求婚或完婚的可能性都極高。但是如果之前你們彼此間的關係就已經處於冷戰,那麼這個月可能會需要你好好想想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了。單身的巨蟹座如果不能放下過去,其實重新開始的可能性還是很難的。

女方:如果你想發脾氣,那麼先想想最壞的結果是什麼再說。

男方:只做一個人的暖男就好。

愛情五味:其實一切也都是你自己願意的。

工作理財運

隨著上個月火星結束逆行,讓你們在行動力方面已經得到了提升,其實只要你們肯主動去行動, 那麼基本上就不存在別的問題了。只是隨著金星換座,逐漸與火星構成刑克相位,你的情緒化還是容易影響到你的工作狀態。

財運關鍵詞:別讓自己落下虧空

隨著群星逐漸進入你的財帛位置,不論是收入還是開銷這都會是比較多的時期,偶爾奢侈一下也是可以的。

獅子座

本月貴人星座:白羊座

本月小人星座:處女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日、4日、13日、19日、28日。

本月DO:多給自己一些休息與思考的機會。

本月DON『T:別因為貪玩誤事就好。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金星進入獅子座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

月初發生的新月為你帶來不少不錯的好機會,但你卻不能急著去宣佈,因為往往要在月中旬後隨著金星換座才能慢慢體現出來,毋庸置疑在金星與水星的幫扶下,這個月你會得到比其他人更多的關注與照顧,也會因此認識不少合得來的夥伴。但是我有必要提醒你們凡事不要想的太美好,因為這階段發生的任何事在沒有落定之前都是不夠穩定的,比如說如果有人通知你工作方面可以入職,但是容易在臨門一腳時被人截胡,所以任何事兒一定要及時跟進,不可大意。

愛情運勢

金星與水星進入命宮後,你比以往更期待新鮮的事物發生在自己的生活中,包括在情感生活中你也許會傾向於提供給對方更多的建議,也會主動講一些好玩的事兒,或者安排一些娛樂計劃給對方,但對方往往並不認同。很多問題不是你一時逃避就能解決掉的,你需要與另一半好好的就彼此的未來進行下溝通,特別是關於個人習慣與子女教育方面。單身的獅子座有機會在網絡上認識感覺不錯的對象。

女方:有時候對方要的只是一句體諒,而不真的是你給予的建議。

男方:很多事不能你想怎樣就怎樣。

愛情五味:太過輕易建立的關係,也就可以輕易的瓦解。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細心

如果你能儘量避免因為玩樂計劃而耽誤到正常的工作進度,那麼這個月你在工作方面的發展還是相當不錯的,只是難免在月中旬時因為大意而忘記了某些重要的細節問題,需要提前把可能會忽略的事兒準備出來。

財運關鍵詞:多看看自己的銀行存款

最近幾個月來入賬都不算少,看起來也沒有太大的花銷,但是總是在一些不注意的地方積少成多,花的實際上也不少。

處女座

本月貴人星座:魔羯座

本月小人星座:巨蟹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日、4日、14日、20日、31日。

本月DO:心煩的時候適合跟身邊可信的人談談自己的顧慮。

本月DON『T:別對著在乎你的人刻意藏著心裡話。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巨蟹座新月

凶星擋路:水星進入獅子座

新月為你們在月初階段就帶來不錯的人際機會,你也許會去接觸一些對你來說比較高位的人,或在現有的社會階層以上去認識不少對你有幫助的對象。雖然你也許並不想把時間太多的耗費在人際交往上,但這個月確實是個不錯的對外介紹你自己的機會,還是好好把握好。但在措辭方面還是要謹慎些,否則一言不合容易留下把柄。之前家庭中存在的矛盾在月下旬可能會隨著滿月再度爆發,但很多事不能因此就妥協掉。

愛情運勢

坦白說,能從前幾個月一直維持到現在的情感關係,基本上出現矛盾的可能性也並不大了。這個月從整體看,處女座們的情感關係還是比較穩定的,或者可以說即使會出現問題,你們自己內心也想好瞭解決辦法,那麼只需要在20日前後不要因為彼此家庭而影響到你們自己的決定即可。但是如果你與另一半之間一直是僵持的關係,難免在20日的滿月前後再度把問題展現出來,其實能坦率點說清楚也未曾不是好事情。單身的處女座會在家人的介入下被迫去見一些對象,但凡有牴觸心理,實際上處女座們都不會太過當真。

女方:有時候過於固執並不是好事情。

男方:沒那麼多忠孝不能兩全,純粹是自己想不開。

愛情五味:很多矛盾之所以得不到解決,只是因為考慮的方式不對等而已。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注意自己的健康問題

最近兩個月來你們的工作都會非常忙碌,而且隨著得到前輩與長輩們的賞識,工作量及額外的聚會也都在增加,難免會為此耽誤到自己的健康上,需要特別注意,另外在喝酒的場合,不能喝最好就直接委婉拒絕。對待就業的處女座來說,家人可能會要求你多與一些長輩們交流,屆時對方可能會提供你某個不錯的工作崗位。

財運關鍵詞:最適合存錢的好時期

雖然看似最近應酬頗多,但實際上需要你個人掏腰包的情況卻並不多,適合多存一點錢,下半年花錢的機會還有很多。

天秤座

本月貴人星座:魔羯座

本月小人星座:雙子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日、4日、14日、18日、20日。

本月DO:凡事不宜風頭太過,否則樹大招風。

本月DON『T:儘量避免摻和到別人的家務事裡去。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金星進入獅子座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

我希望在這個月你們能多聽取下別人的建議,因為雖然月初階段你們會通過新月去調整個人的發展方向因此而受益,但是隨著金星換座後,通過接觸了一些「身處高位」的人士,往往在自身心態方面變得傲慢與過於浮誇,很難用客觀的心態去衡量自己當下的立場,這就更需要身邊的人督促。月下旬的滿月可能會讓你與家人、鄰里之間鬧出一些不愉快,需要拿出積極地態度去解決。

愛情運勢

月上旬階段你們仍是一種需要另一半關心的狀態,你也會主動去關心對方的想法,並且可能會主動替另一半解決很多麻煩,部分已婚的天秤座可能會考慮因此對父母提出與伴侶過二人世界的想法。但是隨著月中旬金星換座後,你與另一半的關係可能會存在一些定時炸彈般的糾紛,矛盾往往來自於彼此的觀念不合,比如說消費觀念方面可能會出現矛盾等等。處於單身階段的天秤座,雖然身邊人會勸你遇到合適的就試試,實際上自己還是寧缺毋濫。

女方:在對方忙碌的時候不要因為自己情緒不佳而去煩對方。

男方:做任何事之前,想想對方會覺得如何。

愛情五味:再濃烈的情感,也會逐漸變成柴米油鹽醬醋茶。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留個心眼

其實對於很多天秤座來說,雖然目前看起來狀態不錯,做任何事也夠認真,但是從倆月前開始工作運並不那麼順勢,總是容易遇到以為靠譜實際上總出麻煩的對象。在這個階段也依然如此,千萬別因為別人一時好話就過於信任對方,特別是女人。

財運關鍵詞:避免借貸糾紛

這個月你們自身很少會消耗太多的金錢,但是可能會遇到有人向你們借錢,而這個人往往你們還抹不開面子無法拒絕,其實我個人建議最好還是哭窮比較保險,如果對方是拿來投資或者勸你投資的,更得慎重,容易打水漂。

天蠍座

本月貴人星座:金牛座

本月小人星座:雙魚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日、4日、11日、14日、30日。

本月DO:學會調整自己,不要因為沒有安全感問題而患得患失。

本月DON『T:跟不靠譜的朋友走遠點,對方最近可能會引誘你做一些不太好的事兒。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巨蟹座新月

凶星擋路:金星進入獅子座

巨蟹座新月發生在你關於旅行、教育、國外相關事務的範圍內,刺激你想要去旅行或者進修的打算,如果你在出國或者與旅行、工作有關的事務上被迫擱置,可能會在這個當下得到緩解,甚至重新開始這個計劃。但是金星在進入獅子座之後,首先讓你們在對外表現個人能力的時候變得更加自信,因此為你們帶來很多就業與個人發展前景上的機會,你可能會感到疑惑,那為什麼又要說金星進入獅子座是凶星擋路呢?原因在於當金星進入獅子座,即逐漸與你處於命宮內入廟的火星刑克,也就是說這個階段你的表現往往會與實質上自己的需求有衝突,或者容易給外人造成一種言行不一的感覺,但矛盾點一時間並不會表現出來。

愛情運勢

如果你能真正的學會換位思考,那麼不論是你現有的情感關係,還是現有的人際關係,都能改善很多麻煩。你們並非是不熱忱的人,但是受到火星在命宮的影響,考慮問題方面還是比較自我,沒有在乎過身邊人真正的感受,而且在這個當下你們所遇到的一切問題,往往都會把責任歸咎給身邊人,而不是自己默默反思。月中旬後隨著金星換座,與火星逐漸構成刑克相位,你與伴侶間存在的矛盾會有加劇的趨勢,避免在衝動的情緒下因為爭執甚至動手。單身的天蠍座會執拗於一些有趣,但是現實條件並不合適的人身上。

女方:知道是一回事,能不能做到是另一回事。

男方:不要總讓另一半替你擔責任。

愛情五味:情感中的不對等,是出現問題的根本原因,但要做到絕對的公平實質上也太難了。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學會按照計劃行事

如果你能按照自己設定的計划去工作,那麼基本上還是有時間能夠空出來去學點什麼,或者去旅行玩一下的,但恐怕不少天蠍座目前的狀態還是渾渾噩噩,只顧著自己的感受行事,這點要直到下個月火星換座後才能得到明顯改善。

財運關鍵詞:節制很重要

這不是在經濟上覺得寬鬆的時期,並非是因為你們賺的少,而是不論情感關係還是日常娛樂,開銷都不小,只要你出去玩一定會花錢,但是出去玩的頻率你還是能自己做主的。

射手座

本月貴人星座:雙子座

本月小人星座:處女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4日、14日、20日、25日、31日。

本月DO:適合多與朋友聊天,以此改善內心的壓力。

本月DON『T:別再用過於理想化的心態看待人事物了。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金星進入獅子座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

月初的新月給予你一筆偏財,而這筆額外的收入可能會與某位長者有關。新月同時會予以你們調整自己的價值觀的機會,你也需要好好正視下自己所面臨的經濟壓力,否則很可能會在月下旬的魔羯座滿月中出現問題。很多事都需要耐心等待才有結果,而你們目前的狀態依然不算穩定,容易給人造成不夠專注的感覺,在選擇個人方向上隨著月中旬金星換座,你們的焦點逐漸轉向旅行、外地甚至國外的一些事物上,可能會有旅行、出差、出國、進修、更換居住城市等計劃。

愛情運勢

關係較融洽的一個月,雖然月初階段對方仍可能因為自身情緒問題而與你出現賭氣的情況,但是並不會存在太大的問題,只要耐心安撫即可。只是月中旬後可能彼此會有一定時間上的距離衝突,比如說因為工作忙碌不能常見面,或因為出國、出差到外地而因此的距離戀愛。單身的射手座容易遇到不太可靠但自己很喜歡的對象。

女方:發生矛盾第一時間內,最好還是自己思考下,而不是直接跑去求證。

男方:不要因為寂寞而當暖男。

愛情五味:信任才是維繫關係的關鍵所在。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容易被想不到的人告密

月中旬後你的工作圈子內可能會遇到一些人際調動,屆時你的工作量可能會有一定的增加,雖然內心會比較不開心但我仍是建議最好避免直接在職場中表達自己的不滿,很容易被人當做把柄要挾。

你們渴望有新的發展,做出新的成績,在這月一開始就會有新的計劃出現,我知道你們肯定很想去把握住,但是我希望你們還是更務實點先處理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別捨本逐末,另外多與對自己好的人聯繫,基本上在未來仨月,對方可能會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們太草率的做出決定,往往月中旬後就會出現漏洞。

財運關鍵詞:提前做好準備

我有必要提醒你們,這個月在支出方面一定要格外留心,千萬不要超支,因為月底的魔羯座滿月可能會需要你在財政方面付出一大筆開銷,或者有人來查你的賬。

摩羯座

本月貴人星座:巨蟹座

本月小人星座:天蠍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日、4日、14日、20日、31日。

本月DO:適合多與幫助過自己的前輩多聯繫。

本月DON『T:切忌顧慮太多,反而錯失機會。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新月發生在巨蟹座

凶星擋路: 滿月發生在魔羯座

新月在一開始就給予你人際方面的便利,你會通過以往一些朋友來獲益,也容易在現有的合作關係中得到對方的幫助,一些以前與你有過交涉的對象也可能會主動提出為你做點什麼,只是受到木土刑克影響,你目前的狀態還是比較被動,在怎麼表現自己能力方面可得好好下下功夫。20日發生在命宮的滿月則會為你敲響警鐘,某個真相猝不及防的擺在你面前,特別是對處於旅行中的魔羯座來說,不論如何,做好自己就行。

愛情運勢

一直以來你都習慣於隱藏自己真正的感受,越是親近的人反而不願意對方去背負你的難處,而這個月你有想要對另一半傾訴的想法,雖然另一半對你的建議也確實是建立在為你好之上,但恐怕很難得到對方的支持或贊同。不如用輕鬆的態度與另一半聊聊好玩的事兒,反而可能會促進彼此的關係,甚至有共同出行、旅行的機會。單身的魔羯座在這個月進入戀愛關係的幾率非常高,只是一定不能太被動或者太宅,否則還是很難遇到合適的對象。

女方:該撒嬌的時候要學會撒嬌。

男方:不要總是用自己的想法揣測伴侶的意圖。

愛情五味:情感生活其實也是一種求同存異的博弈。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保持狀態

因為在人際方面受益的影響,這個月你們在工作方面的發展機會會非常好,但是月中旬後隨著各種娛樂活動機會的增加,相比於枯燥的工作,你有點貪戀有趣的事物,而容易耽誤到本質工作上。

財運關鍵詞:自己控制

並非是沒有足夠的收入,只是這個階段你們容易為了心儀的事物花錢,特別是在收藏品跟旅行方面,容易投入大筆金錢,需要自己衡量好收支。

水瓶座

本月貴人星座:獅子座

本月小人星座:魔羯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4日、12日、14日、20日、31日。

本月DO:還是那句話,人生需要有計劃,不能太隨心。

本月DON『T:月初時容易跟女性家人出現爭執,儘量避開。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金星進入獅子座

凶星擋路:天王星逆行

如果最近你有保持好自己的狀態,不因為情緒的困擾而放棄工作上的努力,那麼這個月初你就會得到新月在工作方面的助力——聽聞一個職場上期盼已久的好消息。而月中旬金星進入你們的對宮後,也會對你們現有穩定的關係進行鞏固,一些不太合適繼續下去的穩定關係(特指契約關係、合作者與身邊的伴侶)將會受到考驗,至於怎麼抉擇你自己心裡應該提前有個定數。月底時期的滿月則容易帶給你情緒上的黑洞,把之前一些在隱藏的秘密暴露出來,這個階段適合自己一個人沉思與反省,然後期待重新出發。

愛情運勢

你們本身是屬於在情感世界中需要得到共鳴的人群,在這個七月更是格外敏感,但偏偏卻很難與另一半正視彼此在情感中存在的現實問題,雙方都有逃避的跡象,12日到20日這個時間段有可能因為某些秘密的被發現而面臨考驗,如果處理不得當,本來並不算嚴重的問題可能會有加劇的趨勢。單身的水瓶座可能會通過日常的接觸,比如說同個實驗室,同一個工作地點而對同事或同學出現好感。

女方:學會緩解自己的壓力,而不是把壓力轉移給別人。

男方:總是冷暴力,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態度。

愛情五味:戀愛是一輩子需要學習的功課。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分清輕重緩急

並非是沒有工作機會,恰好相反,這一整個月在工作上擁有比他人更多的便利與幫助,只是水瓶座一直以來的工作狀態都受到情感因素的制約,如果不能很好的解決這點,再好的機會也很難把持住。20日的魔羯座滿月可能會刺激的相當一部分水瓶座辭職或者跳槽,建議還是想清楚再作決定才好。

財運關鍵詞:避免讓自己後悔

雖然這個月你處於想花錢可以花錢的階段,但是難免容易出現買了之後就後悔的情況,所以還是謹慎點,避免隨著心情浪費。

雙魚座

本月貴人星座:天秤座

本月小人星座:金牛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1日、4日、12日、20日、31日。

本月DO:不論做出任何選擇,切忌好高騖遠。

本月DON『T:不太建議最近購置沒實際需求的物品,很容易後悔。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巨蟹座新月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

月初時的新月給予你們好運氣,不論是情感還是工作方面都有不錯的發展機會,只是這個階段仍是需要你們用主動的態度去表現自己的能力,而不是等著對方來找你。20日魔羯座滿月前後,你有可能因為不夠謹慎而被圈子內的某位前輩指摘,而這次滿月也會讓你開始整頓自己的交友圈,剔除三觀不合的對象。

愛情運勢

坦白說,你們感情很長一段時間存在的問題就是,你單方面把一切設想的很美好,卻忘記了考慮另一半真正的感受,結果就是你這方面一直按照自己的努力傻樂呵,但是壓根不知道人家是怎麼想的,對很多雙魚座來說恐怕到了瀕臨失去的時候才真正意識到這點。其實已經到了下半年,很多問題也就沒有上半年那麼棘手,好好與另一半溝通,打感情牌自然有用。單身的雙魚座月初階段可能就會被他人示愛,這個階段出現的對象是可以考慮試試看的。

女方:切忌鬧騰,更切忌瓊瑤式表白。

男方:責任感是你目前欠缺的,需要自己明白作為男人該去做什麼事。

愛情五味:生活畢竟不是電視劇。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詞:不夠認真

因為壓力得到緩解,而最近有趣的事兒頻頻發生,你很容易被額外的那些「工作」瓜分掉本質工作的耐心與注意力,很容易因此犯錯而加班。月中旬後,對不少雙魚座來說,會有辭職或者更換崗位的打算,但是起碼要做到有始有終。

財運關鍵詞:早點還清卡債

這個月不論是朋友結婚,還是戀愛方面,都不可避免要花不少錢。雖然對不少雙魚座來說,之前經濟的窘迫已經過去,但是如果你仍存在卡債或者債權糾紛,建議還是早點還清才好,雖然這個月未必會明顯體現,但債權這事兒遲早是個麻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