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獅子座VS巨蟹座 尷尬分手,各走各路
獅子和巨蟹其實很難達到床上和諧的關係,獅子喜歡佔有全部主動權,巨蟹希望另一半能對自己溫柔相對,偏偏獅子表現得非常自我,完全不關注巨蟹的感受,這麼做很容易毀掉巨蟹心目中的幻想,巨蟹本以為保護欲強的獅子在任何時候都會以自己為重。於是,睡後兩人之間就有了隔閡,實際上,最終獅子和巨蟹分手,導火索可能是因為獅子一時意氣用事,撂下狠話傷到了巨蟹,巨蟹不願苦苦挽留,也不好意思把心裡的想法坦坦蕩蕩的說出來,而獅子也會為了面子,不肯收回自己說出的過分話,兩人根本沒機會進行認真的溝通,哪怕彼此心裡再不捨,嘴上也會硬撐,分得莫名其妙。


TOP4:金牛座VS摩羯座 現實為重,拖拉無益
金牛平時是很老實,到了床上可就沒那麼老實了,保守派的摩羯在床上的表現可能比較僵硬,很容易讓金牛對此產生不滿的感覺。這兩個星座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感情發展到了床上,必然是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兩個星座都會考慮既然在床上不和諧,婚後肯定會有諸多問題,他們可不會為了一時的面子,而委屈自己,他們都是現實派,心裡很清楚,拖拖拉拉對大家都沒有好處,所以一旦關係不和諧,就會立即分手。因為他們知道,講情面耽誤彼此,對大家都不好。


TOP3:雙子座VS天秤座 合則聚,不合則散
雙子喜歡一個能夠給他新鮮感的,花樣多一點的伴侶,天秤則希望另一半溫柔,優雅,平時兩人在一起會有說不完的話,關係似乎很和諧,到了床上,雙子可能會嫌棄天秤每一次都換湯不換藥,有些乏味,天秤則覺得雙子花招太多,自己應接不暇,既然在這方面不合適,兩人可能就會考慮分手,這兩個星座都不會是那種被提出分手,會苦苦糾纏對方的人,既然彼此覺得不合適,大家就好聚好散,所以哪怕他們是睡後就分,也不會分的那麼難看,甚至可能是很愉快的分手。


TOP2:雙魚座VS天蠍座 試愛才懂,還是前任好
本是床上運動,雙魚和天蠍卻總會把問題上升到原則問題,每一次都是高高興興開始,傷傷心心結束,因為他們老是會想到關於未來,關於愛的決心這些沉重的話題,兩個人都很多愁善感,又愛互相猜疑,很容易因為對方的某個特殊表現或喜好,聯想到對方的前任,心裡過不了那個坎,在一起自然會很痛苦,所以雙魚和天蠍睡後就分手,其實是因為他們的感情一旦發展到非常深刻的程度,就很容易變成悲劇,也許這就是情到深處人孤獨吧,因為大家都受不了這種內心的折磨,所以無奈分手。


TOP1:白羊座VS射手座 快餐戀愛,速戰速決
白羊座和射手座戀愛節奏很快,開始戀愛的時候,其實他們的態度都很真誠,從來沒有想過要自欺欺人,之所以速戰速決,是不想耽誤彼此的時間,遇到了合適的戀人,這兩個星座都會堅持愛到底,但在相處的過程中,如果發現大家不合適,也不會拖拖拉拉的浪費時間,更不想因為自己的優柔寡斷,使一份美好的感情變得狼狽不堪,所以如果雙方在床上不合適的話,分手的速度會快到還沒穿好衣服就做出了決定,不過這兩個星座因為個性都很直接,所以無論哪方,先提出分手,另一方都不會對其苦苦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