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日久生情,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再怎麼也會有感情,可是日久生情這句話也被老司機們聊的變了味,不過對於下面果凍星座提到的幾個星座配對組合來說,可能他們相互陪伴在對方的時間再久,兩人也沒能生出感情來,他們還是各過各的,互不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伴侶。

TOP5:巨蟹座VS射手座
巨蟹座和射手座本來就不可能成為一對戀人,要是相互陪伴在對方身邊,可能相處一段時間互相都不想再跟對方相處,甚至巨蟹座永遠不想遇到射手座,射手座也不想見到另一個巨蟹座,巨蟹座在金錢觀上就和射手座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巨蟹座花錢只知道省,射手座則覺得今朝有酒今朝醉,開心就好,何必要省那麼多錢,省下來的錢未必又能給自己帶來多大好處,在生活方面巨蟹座喜歡把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射手座則是想到哪兒做到哪兒?他覺得生活就是要隨意才自由才開心,如果總是給自己那麼多規定,豈不是太累了。

TOP4:雙魚座VS摩羯座
雙魚座和摩羯座陪伴在彼此左右,不但不能日久生情,大家還會相互嫌棄,雙魚座嫌棄摩羯座對自己的要求太高,總是希望自己和他一樣,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事業上,摩羯座又覺得雙魚座不務正業,成天只知道情情愛愛的,把大好的青春浪費在那些虛無縹緲的夢想上,她不去雙語做,你明知道那些夢不可以實現,為什麼還要把時間拿來做夢呢,還不如腳踏實地的工作,這樣自己未來才能有更多的收穫,而雙魚座認為摩羯座這種人就是不解風情,不懂情趣,和摩羯座在一起簡直悶死了,這樣的兩個星座怎麼可能日久生情呢!

TOP3:水瓶座vs天秤座
水瓶座和天秤座,即便陪伴在對方左右,也好像根本沒有在一起一樣,他們都是各忙各的各玩各的,水瓶座專心於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對天秤座忽冷忽熱,雖然這種態度也會讓天秤座覺得很不舒服,但是天秤座卻覺得睜隻眼閉隻眼就好,因為天秤座不喜歡對任何人指手畫腳,天秤座也不喜歡安排自己的另一半,他從來不會強迫別人,所以空閒下來的時間就干自己想幹的事情去了,也顧不得水瓶座,一個人在做些什麼?於是水瓶座和天秤座都是好像沒把對方當一回事情似的。

TOP2:白羊座VS金牛座
白羊座對人生充滿熱情,無論是不是處於逆境之中,白羊座都會用心的經營自己的生活,而金牛座卻總是對自己的生活抱有踏實的態度,他覺得走得穩,比走的快要好得多,所以金牛座的生活態度就是非常的死板,也很保守,因為嫌棄金牛座這麼保守,讓生活變得了無生趣,但是金牛座覺得白羊這麼衝動,常常會壞了事所以白羊和金牛陪伴在對方左右,各自也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雙方都無法適應對方的節奏,節奏太慢,白羊先去金牛磨磨蹭蹭,金牛覺得白羊衝動。實在沒法日久生情。

TOP1:雙子座VS處女座
雙子座辦事總是馬馬虎虎的,喜歡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情緒來辦事,高興起來會很努力,不高興的時候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他,而且他們很喜歡一些浮誇的東西,很會追逐潮流,處女座卻和雙子座不一樣,處女座對自己還有很高的要求,而且處女座覺得那些潮流的東西都很庸俗,所以處女座會處處嫌棄雙子座,雙子座又覺得處女座太嚴苛了,要求那麼多簡直就是在裝逼,所以雙子座和處子女坐在一起也是相互嫌棄的一對,陪伴的越久卻對對方越來越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