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輸人不輸陣,斗小三,那就得狠,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那麼,怎麼狠才行呢?馬上隨小編來認識這些狠角色,看看她們都是什麼星座的吧!

NO6處女座

處女座女生遇到小三來踢館的話,通常會盡力的展現出理性溝通辯論的能力,前題是對方還願意好好跟處女座女生講話,如果對方就是來罵人酸人找麻煩或是示威的話,處女女恐怕是沒有太多戰力,因為心裡頭早就已經崩潰,理性是硬撐的

NO5.獅子座

小三敢上門找麻煩的話,獅子女是會絕對迎頭痛擊的類型,甚至於會馬上叫好姐妹們一起來給這不知好歹的X女人一頓難看,有黑色背景一點的女獅子更是可能會做出很可怕(好可怕~不要問~)的事情,總之小三要嗆聲還是不要嗆到獅子女頭上的好。

NO4.巨蟹座

就戰力來說,巨蟹女通常是屬於戰力很低、火力很差的類型。當小三登堂入室找麻煩,有些巨蟹女會很慌亂,甚至於只會一直哭,巨蟹女的火力想要強大的話,除非是當了媽媽之後就會有180度的轉變,戀愛的少女時代是楚楚可憐路線。

NO3.雙子座

雙子女通常是出口成髒派,她們相當的會罵人,往往也都是逞口舌之利的,加上雙子女的反應非常靈敏,她們可能態度不是最兇勐的,但是講出來的話卻好比鄉土劇裡酸人諷刺人的台詞,絕對在嘴巴上佔上風,會好好幫小三「洗臉」。

NO2.金牛座

金牛女通常不會太狠,或該說是她們往往走的是冷靜派路線,因為她們通常也沒辦法很兇,但這並不代表金牛女就不會生氣,往往如果耍狠的時候,金牛女生氣時破壞力通常也是很「實在」的,她們嘴上輸人,可是抓頭髮甩巴掌通常都很大力。

NO1.白羊座

以火力來說,白羊女對於痛擊小三這件事大概是十二星座女當中的第一名,要比破口大罵、比兇比狠比拳頭大顆,通常牡羊女都不太容易落於下風或是輸人,往往她們也是最不好惹的正宮,因為抓狂起來大概連男友都無法倖免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