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這周伊始月亮位於你們的命宮,讓你們在本週做任何事的過程中都容易帶有情緒化的色彩,但是這也未必是壞事,你們的行動力將會得到近期來最高的提升。水星將在這周換座到利於你們工作與執行事務的位置,也提醒好好的整頓下自己的生活環境,用最佳的狀態來面對自己接下來的人生計劃。天王星也即將於你的命宮逆行,雖然這顆星體本身並不會直接對某部分人造成影響,但是在情緒化的作用下你可能還是會做出冒失的舉措,特別是圍繞現有關係上,需要自己多注意。

愛情運勢

在態度方面你最近有點過於專橫,容易出現替身邊人拿主意的情況,美其名曰是分憂,實際上卻容易讓你的伴侶甚至家人都感覺不爽。但是這周隨著水星換座,你可能會為家人或伴侶添置一些東西,帶給對方一些感動,只是要學會表達呀。

單身狗:群星目前駐紮在你關於情感的位置,為你帶來新的事物,有機會通過接觸這些新興趣認識好玩的人。

有伴兒:遷就不代表認同,縱容也不是自由。

工作學業運

水星逐漸進入你們關於工作的位置,你們會開始細緻的考慮自己在工作方面的動向,而不僅僅停留在想這個字眼上。這往往預示著新的工作機會,或者從待業階段正式進入崗位的時期,不論你當下有什麼想法, 做任何事之前想的肯都是以務實為準。

打工族注意:容易在職場上遇到貴人。

求職者注意:家人可能會提出希望你離他們近點,或者在家鄉為你準備了工作崗位,但具體怎麼抉擇還是看你們自己的。

學生族注意:需要為了旅行或者將要到來的新學業計劃開始準備東西了。

紅色警報日 7月30日吉星高照日 7月31日開運方位/地點 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做任何事之前要先想想身邊人的感受,學會錘煉自己的情商。

貴人星座 摩羯座

金牛座

你們的守護星體金星還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離開現在的位置,最近你的情緒與態度仍然是有些浮躁,但是又不願意做出太具體的改變,那麼只需要在原基礎上維持好即可。也由於金星目前駐紮在關於現有生活所在地的位置,你可能需要面對搬遷或者更換現有環境的境地,也可能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在為這種事兒忙碌。好在水星及時換座到有利的位置,如果你們目前在為家庭或居住地方面的一些事兒鬧心,那麼這週會提供給你解決的辦法與途徑,一切都在慢慢好轉。

愛情運勢

學會平衡自己的壓力與求而不得的慾望,是最近一段時間你需要注意的,你可能會因為這些個人化的情況而遷怒給身邊的人,其實自己也清楚這與身邊的人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根本原因還是最近你的情緒太累了。

單身狗:隨著水星的換座,你有機會在一切新的場合裡遇到一些看起來不錯的對象。

有伴兒:沉澱會為你平息很多負面的情緒,不太建議在這個當下與另一半去討論過於嚴肅的事兒,反而容易著急。

工作學業運

這周你會很累,因為不僅在工作領域需要你付出更多的精力,甚至可能會為他人去處理麻煩,在圍繞社交圈子方面也需要你拿出明確的態度,並且做為他人考慮更多的那個——所以還是比較擔心你們目前的健康狀態,可能會受到影響。

打工族注意:有可能會需要面對工作上的一些抉擇,或者替人處理人情麻煩。

求職者注意:耐心等待即可。

學生族注意:應酬交際方面花銷較大。

紅色警報日 7月28日吉星高照日 7月31日開運方位/地點 東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適合改善下自己的飲食習慣,或者真正開始運動計劃了。

貴人星座 處女座

雙子座

水星在本週的換座一方面撫平了你們在交流及情緒上的浮躁,讓你們在表達感受上更加嚴謹。另一方面也讓你們對家庭、責任感、居住環境等事物投注更多的精力,如果最近你有搬遷置業的意願,這確實是個合適的時候,但是還是要考慮下經濟方面的問題,不要冒然行事。如果最近你有旅行或出行的打算,那可要提前做好兩手準備,因為很可能會出現各種突發情況而導致你無法按時外出。

愛情運勢

你會開始與伴侶討論一些嚴肅的現實問題,比如說彼此家庭間的差距該怎麼解決,再比如說決定領證,或者開始考慮為倆人購置未來的不動產,例如房屋等等。這是會通過彼此間的交流與對家庭的責任感,來培養默契的時期,也通過對彼此未來的確認,更加深了你們對於另一半的認可。

單身者:可能會被家裡人,或者年長前輩介紹一些穩定的對象。

有伴兒:學會對另一半的家人示好,但是示好不意味著沒原則的遷就。

工作學業運

這周工作上的狀態不算特別好,因為容易被你現有家庭或者居住地方面的事兒所擾亂原本的計劃。如果不想被干涉,建議還是把自己在工作上的時間跟生活上的事兒區分開比較好。切忌一心二用。

打工族注意:別跟同事為了小事兒吵架。

求職者注意:容易在關於投資、教育或短期旅行相關的事兒上受益,或者找到相關的工作。

學生族注意:不要太輕信別人的承諾。

紅色警報日 7月25日吉星高照日 7月29日開運方位/地點 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做個不動聲色,只察言觀色的聰明人。

貴人星座 獅子座

巨蟹座

月亮在本週伊始位於你們關於個人發展的位置,而水星則逐漸進入關於交流的有利位置,你們開始對自己的生活有了新的規劃,也會有目的的開始著手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對自己的生活開始有了重心,也許是你突然想清楚了某些事兒,總之這期間任何行動都不會是錯誤的,因為都比你只保持現狀龜縮不動要來得可靠的多。

愛情運勢

月亮與土星在週一構成了三合相位,並與太陽同樣達成默契。如果之前一段時間你的伴侶是比較忙碌的,或者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這周他們會表現出相應的補償。但恐怕對於現階段的你來說,有趣的新事物甚至是新的人可能會沖淡對方給你留下的壞印象,也就是說你們現在跟新的朋友玩得很好,與對方的交流反而為你掃清了之前一些不愉快的心事,雖然往往只是朋友關係,但可能會因此讓另一半猜忌。

單身狗:可能會遇到坑爹的戀情,比如說無意中進入三角關係。

有伴兒:學會保持自我,但是又要明白你喜歡的到底是誰。

工作學業運

隨著水星之間與木星靠近,你們在星動力上會得到明顯的提升,但是因為最近水星與火星呈現弱刑的趨勢,這周你們表現的還是不夠好,比如情緒上一陣急驚風非要一氣兒做好什麼,一會兒又開始懶散起來,兩極化的趨勢比較明顯,需要自己多加督促,但這週會比之前一段時間狀態好一些,因為你想明白了某些事兒。

打工族注意:自己要主動爭取機會。

求職者注意:可能自己會有目的性的想要去爭取某個崗位,但還是建議儘量往外走,外面的世界會給予你更多的空間。

學生族注意:容易因為一些過去的事兒而與同學之間出現口角。

紅色警報日 7月25日吉星高照日 7月30日開運方位/地點 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近期花錢的趨勢非常明顯,而且往往沒什麼計劃,需要自己妥善處理金錢關係。

貴人星座 金牛座

獅子座

你們渴望多一些休息的時間,因為這段時期你們會很累,不論生活還是情感方面,隨著群星進入一宮都會給予你們很多需要去做決定的選擇,這些抉擇往往都是對的。如果你們一時不知所措,不需要擔心,這周水星會逐漸進入有利的位置,會有身邊的人來幫助你去解決一些麻煩,而這個階段你們在思考能力與方式上也會日臻成熟。

愛情運勢

太陽與土星逐漸構成三合相位,你與另一半的關係也在這個階段得到了提升,如果之前兩個人之間存在一些矛盾,這是適合說開的時候,只是在態度方面不要太頤指氣使,可能會讓問題反而變得糟糕。對很多獅子座來說,最近這段時期會有種重溫熱戀的感覺,學會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去聊天吧。

單身狗:家裡人會再度催促戀愛,但是自己本身這方面不是很熱忱。

有伴兒:可能會圍繞家庭資產或者金錢方面,而與另一半有些不太愉快的交涉,不要覺得對方物質,很多事是得提前說開。

工作學業運

太陽與土星構成完美的三分相,讓你們最近在工作方面得到更多的表現機會,特別現階段新的契約關係的建立,都會對你們在事業上給予幫助。但還是那個問題,不要因為懶惰或者拖延而讓自己到手的好機會白白丟失。

打工族注意:容易因為貪玩兒耽誤正常的工作秩序。

求職者注意:在這周正式入職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但是薪酬方面一定要考慮好。

學生族注意:家人可能會希望你去妥協於某個決定。

紅色警報日 7月26日吉星高照日 7月31日開運方位/地點 西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不要因為任何突發的狀態而干擾你本來的秩序。

貴人星座 雙魚座

處女座

水星在這週會進入你們的命宮,掃清了之前一段時間壓在你們心上沉悶的陰霾,也開始再次認真的去對待現有的一切關係。雖然在工作方面依然是繁瑣的,但這會是一段關係得到復甦的階段,例如說你可能會主動與過去認識一些人有聯繫,或者用比較開朗的態度主動出去玩等等,也有機會在這個階段得到他人的示好,要學會處變不驚。

愛情運勢

如果之前一段時間你們因為各種距離上的問題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那麼這周將會是一段適合挽回,或者對另一半表達心意的時期。只是這個階段受到水火刑克的影響,你們自身在情緒方面仍表現的比較情緒化,也容易因為伴侶一些細節處的表現不夠好而發作,需要自己多克制下。

單身狗:會有想要安定下來的感覺,但這個階段往往容易喜歡上不可靠的人。

有伴兒:學會傾聽對方的感受。

工作學業運

這仍不是可以輕鬆對待的時期,但太陽與土星締結的有利關係,恰好把你之前在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映證出來,你也容易在這個階段得到他人的讚揚與鼓勵,這有效的鞏固了你在工作方面的源動力。

打工族注意:儘量避免與同事或者合作者間出現借貸關係。

求職者注意:在求職過程中容易遇到鬧心的事兒,得自己提前做好心理準備,比如說發現不懷好意的上司等等。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7月26日吉星高照日 7月29日開運方位/地點 東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一切按照心意走即可,要學會相信自己的眼光。

貴人星座 巨蟹座

天秤座

隨著水星擺脫浮躁的位置,轉而用冷靜的態度進入你們關於隱秘位置、潛意識的位置,可能會需要你用心的開始考慮自己個人未來方面的事兒,如果之前一段時間你有很好的為自己鞏固現有的人際關係,並且努力通過與這些關係接洽,那麼這周你只需要耐心等消息即可。可是如果之前一段時間你的態度只是浮躁的做出一些表面功夫,恐怕這個階段一些你在藏著掖著的事兒就要暴露出來了。

愛情運勢

金星與火星呈現刑克,首當其衝你與另一半之間容易圍繞原則性的問題出現爭執,往往是一方希望兩個人的生活維持原樣不變,而另一方面則主張變動會更有利。圍繞這個變還是不變的話題,可能會引發你們之前存在的一些矛盾,也有可能延伸到彼此的家庭關係上。

單身狗:讓自己開心就好,感情的事兒真的急不來。

有伴兒:不要因為小事兒影響彼此的關係。

工作學業運

最近你可能又開始對一些新的計劃展現出興趣,只是我有必要提醒你們,最近還是最好不要去涉及一些看起來著迷但卻並太瞭解的工作或者項目,雖然目前你們在人際關係時是受益的,但還是風險係數太大。儘量做好自己當下的事兒即可。

打工族注意:學會用謙虛的態度爭取好感。

求職者注意:可能會受到一個拖延已久的入職通知。

學生族注意:可能會無意間發現身邊人的一個秘密,或者在旅行中遇到熟人,通過交流知道了一些事兒。

紅色警報日 7月26日吉星高照日 7月27日開運方位/地點 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浮躁是成功的最大敵人。

貴人星座 水瓶

天蠍座

隨著金星與火星呈現的不良刑克,你的「作死之心」也許又在蠢蠢欲動。其實最近你很容易對現有的人際關係感到不安,也渴望讓別人通過證明對你的獨特性,來確定你在他們心裡的重要性。但是人性是最不好去試探的,因為往往會讓人失望。你會開始重新整理現有人脈圈子,因為很多人此刻並不再是你的朋友,可能反而會成為你的阻礙。

愛情運勢

你渴望著有趣的人事物的出現,因為這個就但你們容易覺得無聊。也希望你的另一半能給予你一些不同的感覺,可是最近你與對方都處於比較忙碌的階段,對方的重心在事業與個人發展,而你的重心則在於希望對方滿足你,當這個念頭達不到的時候,你可能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舉措,比如說通過折騰對方來證明對方是愛你的,可是往往會讓另一半覺得厭煩。

單身狗:有不錯的戀愛機會,只是人選方面需要你自己多往高層次的圈子內鑽。

有伴兒:很多選擇沒有回頭路,所以不要冒然說出傷人的話。

工作學業運

你們這周在工作方面的態度有點過於隨心,之前培養的一些耐心也往往在這周有消耗殆盡的趨勢,這並不是個好現象,因為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都需要你克制住自己玩樂的心情,加倍努力的去證明自己的工作與價值,如果沒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很容易在工作接觸中因為言辭不慎而為自己樹敵。

打工者注意:學會衡量輕重緩急。

求職者注意:上週的魔羯座滿月可能會為你帶來某個工作消息,而這周往往證明這個消息是否真正可行的階段,不要輕言放棄。

學生族注意:與家人間的關係容易出現裂痕,或者一些舊有的矛盾再度襲來。

紅色警報日 7月26日吉星高照日 7月30日開運方位/地點 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貴人星座 白羊

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雖然總被人認為是大大咧咧的,實際上你們對於自己未來的把握卻是非常敏銳的,而做任何決定也鮮少有後悔的情況。處於有利位置下的水星逐漸進入你們關於個人未來的位置,逐漸與守護星體靠近,讓你們用更加清醒的態度去認知自己一路而來的選擇到底是錯誤的,還是對的,這是個調整繼而進階的階段,對於很多射手座來說目標並沒有發生改變,只是想要的東西更多了。

愛情運勢

水星象徵著你們的另一半,而水星這顆星體在處女座時可以發揮自己最穩定的一面——用縝密的態度去思考、解決問題。不同於之前一段時間的狂熱,當水星換座,你的另一半會用更加成熟的態度為你們彼此的未來奠定基礎。這會是一段通過細水長流來鞏固彼此感情的時期,但是受限於火星的不穩定,容易讓你與另一半間發現猜忌的情況,特別是那些處於異地甚至異國戀的情侶格外需要注意。

單身狗:雖然很多事兒上你們並不會後悔,但是對於一些沒有實際發展的曖昧關係,還是當斷則斷的好。

有伴兒:你只要好好的與另一半溝通即可。

工作學業運

首先你們需要行動起來,才能隨著運勢得到更多工作上的好消息,因為這周你們可能會因為團隊內的某個人意見不合,而被迫擱置下現有的計劃,這就需要你去溝通一下,儘量避免因為一個人而耽誤到所有人的事兒。

打工族注意:不要因為沒耐心而拒絕一個好的發展機會。

求職者注意:可能會有人主動提供你一個工作崗位,但恐怕並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學生族注意:旅行或者出國的意願很強烈,但是跟家人間容易因為物質上的問題有些分歧。

紅色警報日 7月25日吉星高照日 7月27日開運方位/地點 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學會凡事留有餘地。

貴人星座 天蠍

摩羯座

很多事當你不知道該怎麼去做的時候,你只需要把自己所能做的事兒做好就夠了,這周在狀態上雖然依然沒有得到完全的恢復,但隨著水星的換座會讓你們在思維方式與思考能力上得到提升,情緒逐漸得到安撫,只要心態是穩定不浮躁的,其實對你們來說沒什麼是過不去的,一切會逐漸變好。

愛情運勢

你與另一半的關係最近有緩和的跡象,但是恐怕另一半最近還是會更多忙自己的事兒,而沒辦法從本質上關注你的需求,你也不會直接去表達出來。坦白說你們渴望得到慰藉,希望通過他人對你們示好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雖然這很不魔羯,但是近幾週以來你們在情緒上是脆弱的,這也就給了某些人可趁之機。

單身狗:別給自己找刺激。

有伴兒:一些人的示好可能會讓你出現動搖的跡象,所以務必要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工作學業運

上週的滿月給予你們在人際及合作關係方面出現一些變動,但是基本上並不會對你現有的處境造成太大的影響,因為一切其實在你的預料之中。你們目前只需要關注並調整自己在工作上的狀態即可,不然不謹慎的態度會為你們帶來大麻煩。

打工族注意:學會該表達的時候表達,而不是逼急了才反擊。

求職者注意:有機會通過家人給予的渠道得到穩定的工作。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7月26日吉星高照日 7月30日開運方位/地點 東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凡事不宜多想,只宜多動。

貴人星座 射手

水瓶座

穩定的情緒是你們建立穩定關係的前提,還是那句話,只要你們自身的情緒狀態不受到影響,那麼什麼時候你們都是穩定的,這周你們在情緒方面可能格外想要較真,但好在身邊的人會去照顧、遷就你的想法。水星即將在這周換做到讓你們在物質方面獲益的位置,你可能會通過之前一些締結的人際關係,或者一些合作項目得到明顯的收益,但是切忌貪心。這周雖然有天王星的逆行,但是實際上對水瓶座來說,並不會直接受到太大的干擾,因為這是一顆時代星體,更多是在時代角度——比如說通訊、文化方面的整改,來間接帶動每個人的實際影響。

愛情運勢

你希望得到另一半更多的配合與體諒,但是往往容易忽略對方的想法,彼此間存在的一些矛盾往往只是因為小事件的增加而疊加起來。但本質上彼此間並沒有太大的矛盾。對於部分水瓶座來說這可能反而是通過誕育子女,或者用新興趣的事物來彌補彼此關係的階段。

單身狗:多與身邊的朋友出去玩樂下,間接開拓人際圈子。

有伴兒:做任何事不要只顧及自己的感受。

工作學業運

最近在工作方面你們的行動力不錯,因為在個人表現方面也容易得到上司或者身邊人的誇獎,但是可能會因為一些不謹慎的言行,為自己招來別人一些不滿。忽略即可,這並不會對你構成太大的威脅。

打工族注意:抓住重點,締結真正對你有幫助的對象。

求職者注意:可能會在親友、手足的幫助下,得到一份熟悉環境內的工作。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7月28日吉星高照日 7月25日開運方位/地點 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給自己養只小動物,或者多去接觸下小動物,可以調節你緊張的情緒。

貴人星座 摩羯

雙魚座

不論是情感還是工作,最近並不缺少相關的機會,只是狀態的懶散不利於你們去抓住有用的機會。坦白說最近你們的懈怠程度真得比較明顯,也有可能是因為結束了之前糾纏很長一段時間的某段關係,而突如其來的輕鬆。總之,這周你們可以短暫的休息一下,但是不要因此耽誤自己正常的生活進度。

愛情運勢

對不少雙魚座來說,這周到了給出一個最終定數的時期。有伴侶的雙魚座需要認真的考慮現實生活與你所預想的那些之間的落差問題,你與另一半之間存在的問題需要在這周得到解決,這不再是拖延就可以躲避掉的。

單身狗:總是按照過去戀愛的模板擇偶,或者用過去戀人的角度去尋找,真的比較難遇到合適的人。

有伴兒:在財政方面需要與另一半好好商討,儘量避免在家庭中再次出現超支情況。

工作學業運

態度決定你的機遇,很多需要你在細節方面著手處理好的事兒,這週一開始你很難做到完美,所以不免會被身邊的人苛責。好在在週三之後自身工作方面的狀態會逐漸得到恢復,只是屆時你還是要多注意,避免說得好聽卻做不到。

打工族注意:學會不去吐露自己真實的想法。

求職者注意:這周正式入職可能性極高,但可能會出現入職後又發現工作不合適的情況。

學生族注意:容易出現事與願違的跡象,不管如何凡事盡力就好。

紅色警報日 7月28日吉星高照日 7月30日開運方位/地點 東北方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儘量學會戒掉信用卡吧,不然對你們來說真是個不太好的習慣。

貴人星座 摩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