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你身邊的資源和助力似乎會減少,可能要獨力去承擔和完成一些工作,因此你會感覺壓力較大,同時要小心處理好職場的人際關係,你容易和同事或上司有些矛盾、紛爭,自己可能會感覺有些委屈。精靈告訴你本週最好按部就班,不要在工作或生活中作重大的變化和決定,變動可能會導致自己的麻煩。

金牛座

本週你正在進行的計劃可能會受到一些權威人士的反對,比如你的上司不支持你的工作方案,甚至提出批評,你的戀情之類的受到家長的反對之類,對此你可能會比較懊惱以及自我懷疑。拉吉爾天使建議你,本週要時刻提醒自己就是神,你擁有力量去實現你想要的一切,請更清楚的瞭解以及堅定的做你自己。

雙子座

本週你似乎會比較忙碌,各種生活瑣事可能會比較多,如果你在學習一些新項目或準備考試,卡上顯示本週你似乎沒太多時間可以去研究準備,精靈提醒你要注意到這個狀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此外本週你的狀態可能不佳,如果不太重要的內容,建議可以避開本週去鑽研,不如讓自己多放鬆享受恢復狀態。

巨蟹座

之前對你來說的一些麻煩事本週可能會減少,尤其是需要耗腦力去研究的部分,本週可能不再會困擾你,你的一些家人或上司給你的壓力本週可能也會有所減小,因此你可以鬆一口氣暫休一下。拉吉爾天使建議你本週可以多瞭解一些靈性知識,瞭解並去踐行,對你來說會有較多的幫助和收穫,以實際去檢驗。

獅子座

本週你可能會有較大的金錢支出,或者因為一些事可能會在經濟上感受到一些壓力,自己會感覺不輕鬆,總會有心事。精靈提醒你本週不宜進行和房產有關的一切,比如買新房或租房,如果你打算在本週搬家,精靈告訴你也不太適合,請避開本週。你的桃花異性緣本週可能也會減少,請把握該把握的機會!

處女座

本週你的身心可能會進入新的調整提升期,可能會有更多的靈感和創意,對於再做的事可能會有更多的新想法和規劃,愛瑟瑞爾天使告訴你可以好好利用和發揮,但你可能因此睡眠不佳,要多注意。本週想和你傾訴或談心的人會增多,天使告訴你,你有諮詢師的天賦,建議多樹立信心,好好利用和發揮!

天秤座

本週你的精力和體力似乎會下降,自己的行動力可能不足,拖延症有些嚴重,精靈告訴你本週對你來說適合多調整和休息,或許前段時間你動的太頻繁了,此刻需要回歸自我和多靜心。此外精靈也建議你本週可以適當減少運動量,多做一些舒緩放鬆的運動,並且在運動中也要注意保護好自己,避免損傷!

天蠍座

本週你的工作機會不錯,如果想跳槽,本週可能會有些新的工作機會邀約,夏彌爾天使建議你可以抓住本週多找工作,同時也可以多找朋友給你推薦,很有可能敲定自己滿意的新工作。你對於自己的職業可能會有更多的新想法和規劃,建議你相信自己去施行,此外本週你在職場上可能也會有些桃花出現。

射手座

如果你在創業或想創業,本週可能會遭遇一些挫折,可能人員和資金不到位,精靈提醒你做好心理準備,本週你的創意和想法可能也比較有限,一些和創業無關的項目似乎也會停滯,同時要小心你的金錢財物,很有可能會有損失,精靈提醒你要提防一些身邊人,或許會對你心懷不善,本週不可衝動大意。

摩羯座

本週你可能沒什麼活力,會感覺精神萎靡,之前有激情打算去做的事,本週可能就不想去做了想放棄,精靈提醒你要注意「真的不想做」和任性之間的區別,請擔負起屬於你自己的責任。同時本週你也容易和另一半或喜歡的人有些分歧摩擦,你們之間的熱度會下降,甚至也可能是開始分裂或冷漠的開始。

水瓶座

本週你可能會比之前感覺平靜一些,處理問題的思路可能會更清晰,精靈建議你相信自己並且好好保持下去,此外也建議你可以調整下自己的飲食,如果你平時吃的太素了,建議你可以增加一些熱量和肉類,如果你吃的太葷了,建議你可以多吃素來幫助自己清理排毒,飲食的調整有利於你今後的身心健康。

雙魚座

本週你可能在工作中要承擔一些自己不太願意去做的工作,你可能會認為不夠重要或低於你的能力,為此感覺不開心,精靈鼓勵你還是要打起精神、保持耐心去做好。而對於你正在進行的事要保持更多地信心,不要輕易放棄,精靈告訴你,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想像速度要快,它們需要你的滋養和耐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