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c4ndy

重要的是別讓人覺得你太不合作了。你自有鋒芒,也許看起來像批評但你本意並非如此。你只是想讓一切有絕佳重組,也許不能迎合每個人。你感覺到一些抱怨浮出水面,不過你可能準備能拖就拖。然而一切都驟然爆發。所以可能會導致一些與愛人的不快。

【金牛座】譯者:@我翹冷的

說話說得太快會讓你的同伴跟不上你的節奏,產生誤解和疑惑。要麼你就找個和你一樣犀利的人,要麼你就想清楚了再說話。你會變得比較敏感和易怒。但是你也要看到一些必要性談話的積極面向。有時候你把自己的情緒都埋藏起來,那並不好,這使你忿忿不平。所以你也要表達你自己的情緒。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本週你對小夥伴說的話可能會讓他們震驚得開始警惕起來呢。不過同時也可能有相反的影響。你說的東西可能是真相,但是不要太逆著他們的性子免得他們都不聽你的。本週你將會衝勁十足自己,講勇往直前。你會捍衛自己想要的東西以免被壓力沖散。但是別做的太過了,也別一股腦啥都說。

【巨蟹座】譯者:@心走遠_

你需要暫停一些計劃,忙著你都放棄了好多事情。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收穫。你可能會想告訴愛人你對他們真實的想法。有時候效果很好,有時會有反作用。如果你有一種「我想,我需求,我絕對正確的」的症候,其他人會很反感的。

【獅子座】譯者:@小塔兒_悅悅悅

也許,本週,你就像一根緊張的琴絃。你會一直思考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是一件一件來,如果你讓你的思緒太過分散的話,您可能以一直繞圈為結局。周中後一些的時候,水星和火星的刑克意味著你可能會激勵的爭論,或者讓自己充滿活力去做一些你真的需要做的事情。

【處女座】譯者:@Lilian1918

你看東西常常一針見血。但別人並不總是欣賞這樣的直率和真誠,所以有時需要減少你的評論。你可能沒有意識到別人會受傷、留意到評論發揮的作用。最好的辦法是把你的精力投入到解決棘手問題中,你會非常高效且具有活力。 如果你和愛人或家人談心時,記得保持機智、冷靜和平和。

【天秤座】譯者:@Vinitovarina

你現在好像有一點匆忙,其實很多事情都言之過早。不同的想法在你頭腦中極速閃過,你無法確切記得事情發生的痕跡。現在不是努力在實際的和日常的雜務中安穩下來的時候,因為你很容易就會感到厭倦了。而且要當心,你可不是一般的容易在家惹禍,而是非常。水星和煩躁的火星形成相位,有時候這可能意味著,你會悲劇地被自己的腳搬倒。所以,就放輕鬆,別焦躁,輕快的享受這一週吧。

【天蠍座】譯者:@心走遠_

有這個星期你會很刺激。天王星會速度極快,帶有破壞性,火星將提高你的勇氣。如果一直躲著愛人的話,這周可以和她/他說說心裡話。你會捍衛自己的觀點和信念。不過,也讓別人有發言權。週末可能會有意外驚喜。

【射手座】譯者:@玥家樂

本週,你周圍都是新面孔,興奮的事情此起彼伏。你會懷揣著好奇心體驗新事物,你的狀態就是探索,而且別出心裁。只要別太過了就好。水星和火星刑克,所以你們的想法會有點狂熱。如果戀人不同意你的觀點,你可能會有些過於敏感惹。有時候當火星這顆行星放出紅色煙霧彈時,你會遺漏掉它們想要表達的東西。反正,至少你要為自己據理力爭。

【摩羯座】譯者:@花朋醬

本週的摩羯座有點過於急躁,不能令自己溫和地想通事情的話,可是會搞得一團糟的哦。儘管想要令自己忙碌起來,為所有能拓展自己思維的事情付出努力,但是也不能太強迫自己的親友們呀。煩躁的時候或許難以成為他人的傾聽者,但也不要粗心地忽略對方的感受吶。

【水瓶座】譯者:@不會瑜伽的魚

這周的你不由自主神經緊崩,自我施壓,所以試試看關注那些對於腦力勞動要求很高的事情上吧。你可能會迫不及待要得出一些事情的結論,但你的判斷力沒趕上來。你可能在言語上變得很好鬥,稍安勿躁啊。如果你都沒法克制你摩拳擦掌的勁兒,那別人可能就會被你影響,也變得緊繃繃的,世界大戰就是這樣因為一點小事而爆發的。

【雙魚座】譯者:@心走遠_

這周,你需要盡快記下自己的靈感,因為你很快就會忘記他們。你常常會左耳進右耳出。水星與天王星的變動的相位,讓你情緒起伏大。你會很熱情。不懼障礙,實現自己。但與愛人相處不要這麼直接,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