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貴人運進入本月。

1,有貴人相助。

2,出現可信任的人給予的勸告,有良好的商量對象,得到精神上的滿足,做事遵守規則。

3,溫柔、博愛、受人信賴、受重視、工作出色、貢獻突出、從善如流而得到好處。

4,適宜接觸宗教大吉,可去多去寺廟、道廟拜神或加入教會。

5,與年長的異性有緣,有溝通運出現,可多利用比你大的男性洽談業務或感情溝通。

6,會獲得靈感想通或想到當月的事。

7,有貴人相助獲得本月事件解救。必須有耐心。

8,工作上外來壓力過多,使你有被束縛的感覺。尋找新的工作方法,儘管會面對很大的阻力,但結果會證明這樣做是值得的。

9,與宗教事情產生緣分,接觸宗教大吉。【盡用貴人可成功】

金牛座

智慧運進入本月,而大運也是智慧運,屬雙重智慧誕生。可利用策略、計謀獲得成功,也可以學習。

1,做事必須獨立行事,不適宜團體工作,獨立孤獨思考會為你帶來成功和想通很多計劃與策略。

2,敏銳的洞察力、深思熟慮、知性、優秀的判斷力和洞察力,很多事有先見之明,一眼看穿,以直覺獲得成功,證據、眼見物等假象都不夠你直覺厲害。

3,或有相隔異地出現,如情侶或一方各自出外。

4,事業上和當時事件上開發出內在的神秘潛力,前途將有所變化的預言,關於前景或新發展事件,此變化是好事,大吉。

5,人際關係合適交流。

6,學習運出現,可以學習、讀書、培訓、瞭解分析、發明計劃等會悟到很多辦法。【獨自行事】

雙子座

失望運入本月,健康狀況不佳。

1,健康患病,鬥志全無,體弱多病,體力不佳,疲憊,在本月三天剪一次指甲或腳甲,勤密剪頭髮,同步大廳四面種花類植物,北面放五盆花類植物,並在家裡養小魚7條,如花枯萎或黃了凋謝馬上更換,動物死了馬上補上,這是擋了疾病運,減少或化解。必須提前一週。多放生龜類動物可以減少或化解。

2,注意感情紛爭,必須忍讓。感情上兩人間出現一些小變化,開始在乎對方的態度和自己的付出,這些懷疑也許都是沒必要的,應避免紛爭與猜疑,胡思亂想。嚴重者產生感情波動,分離異地或離婚。切勿紛爭。

3,失望運進入本月,很多事情事與願違 (指事情的發展與願望相反。指事情沒能按照預想的方向發展),失望,很多事件計劃取消或延遲。

4,心情意氣消沉 (形容心情低落,十分衰竭,心裡面總有一塊壓不下去的石頭,就好像是一塊心病,搞得自己心情煩躁不安,情緒容易失控),必須控制好情緒問題。消沉(情緒低落. 低沉、悲觀、頹廢、消極)。

5。心情易怒,容易激動,情緒很難控制去,必須要時刻提醒自己冷靜。

6,事業上競爭心太急切了,給人壓迫感、言辭鋒利等把對手都嚇跑了,然而也讓合作夥伴感到害怕,或許你該放鬆些。

7,本月不快樂,孤單。

巨蟹座

本月代表著危險的臨近,四面楚歌,敵人正向你接近,讓你有壓迫感,動彈不得,也代表導致危險的行動,暗示由夢境傳達的直覺,或對問題的擔心。

1,注意四面夾擊,如收款、壓力、批判等,必須能避則避,避不了必須謹慎應付。

2,很多事件最後能危機解除,掙拖束縛,化被動為主動,雖然艱難的工作,但最後會逢凶化吉。

3,有一個全新開始的事件出現,如生活、計劃、方案等。

4,切勿多管閒事、隨意干涉他人事件,否則招來爭執運。

5,做事不夠慎重、行為失序,順序計劃亂,必須要籌備一切,檢查多幾次再作實行。

6,不要被其他人另你分心產生動搖。

7,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可能招來爭執,多回家看看家人,以免產生誤會,工作可放下其他時間再做。

8,在你所有的事業中都要謹慎,那些看似朋友的人,可能會成為你的敵人,必須小心假同事與合作夥伴,機密一定要守好,必須留一手準備,以免他日此人反你或製造事端。【逢凶化吉】

獅子座

談判運進入本月。本月大部分時間在財運與事業方面顯現了非常好的吉兆,無論是投資,合夥,求職,議薪,談判,你都將獲得你所尋求的物質成功, 提示你自信可以帶來成功。

1,家庭運出現,親戚家人不約而同聚起來或聯繫多了。

2,本月有財富運,富有,安全, 家庭繁榮,收入富裕,獲得保障,完整無缺,

3,或有住所或產業、物質等繼承或話題,也可以代表購買一些大型物質。

4,各項業務和事件都獲利,交流成為獲利的基礎。【口才能為你獲勝】

處女座

本月提醒面對困難時要有萬全的準備,要養精蓄銳才能有充分的勝算。

1,進入逆境狀態,很多等待克服的障礙解決,人際關係很多不愉快的經驗,注意紛爭爭論,氣勢比較衰弱。

2,受到別人錯誤的引導、誤導,小心被人誤導或指引錯方向。

3,延遲運出現,很多事件無論大小事情都處於延誤、等待、排隊等狀態。

4,注意災難,特別注意外傷與刮傷,多剪指甲理髮。破解:檢查好車輛、輪胎,小心開車,出入看四周環境,謹慎步行與外出,並且多放生鳥類動物,每週二次。

5,不健康,小毛病比較多,注意飲食與休息,必須控制好。

6,人際的辯論,固執的爭吵,破解:退一步海口天空。手機屏保不多言時常警惕自己。【總結】本月人際關係不好,切勿紛爭對立,能避則避。多剪指甲理髮減少外傷。塔羅因果破解術:並且放生鳥類動物勤密些可以增加因果運化解。健康狀況小毛病頻繁,注意休息與飲食。佩戴葫蘆擋煞。事業適宜穩守不適合開拓。【冷靜控制情緒】

天秤座

欺騙運殺入本月,提防騙子與欺瞞。不適合任何投資,守好金錢物質,小則詐騙信息與電話多,大則要你投資或借錢等。

1,健康不佳,小毛病多,注意飲食。

2,做事優柔寡斷,不夠果斷,沒有判斷力,看不清真實的好與壞。

3,小心騙子與欺瞞。

4,態度消極、做事匆忙、沒有創造力。破解:多參考別人或網絡尋找答案可增加領悟力。

5,不適合做開端性事件,萬事起頭難。

6,延遲運出現,很多是延遲狀態,包括大小事情。

7,不宜投資。【注意騙子與健康】【大事不宜】

天蠍座

本月表現的是一種施與受的關係,當然施與受之間不只是金錢,知識,經驗,技術的傳授也包含於其中,意味著經濟能力上的鞏固。很多事情獲得滿足,獲得利益,有送禮與獲得禮物利益的事件。做事必須大膽、冒險與行動對你有利,可以去拼一下。盡力與慈善事業,是對你最大的幫助,獲得因果運。多去社交可以獲利。適合交換意見與技術知識交流。【大吉】

射手座

家庭運進入本月,不約而同親戚聚起來。本月表現情感聯繫的團體,在這其中我們可以得到充分的情感交流與支持, 而且感到快樂和滿足。代表保障和安全。

1,團體行動處理事件大吉。

2,幸福的家庭生活,歡愉,滿足,內心平靜,愛的喜悅,家庭和諧。

3,很多事情復興、重生,解決困難。

4,家庭幸福,或許能得到預料之外的成功與好消息。

5,你會得到真正的朋友,快樂,安全的生活。

6,如事業或生活上出現變化不要錯過改變的機遇。【家庭親人是貴人】

摩羯座

本月做事游移不定,也告訴你要保持彈性,在空轉的情況下,是最容易一下子喪失自我的,但不要自暴自棄,朝墮落的方向而去,意味著注意隱藏在日常生活中的機會出現。

1,做事過猶不及,不夠果斷,必須果斷。

2,本月比較浪費,如花錢,開支,或賣某些物質投資等,必須冷靜控制。

3,做事開始沒有耐心、不耐煩。破解:不能急進,無論是天大的事情一急進就會失敗,等待反而獲得成功。

4,有處理事情的能力出現,錢財上的波動會影響項目的發展,預示著兩個重要的業務或項目需要盡力取得平衡,即是需要金錢來完成某些大事,但這些大事也必須要一定完成,資金必須提前準備充足。【資金緊張,提早預防】

水瓶座

本月代表事物結局或一段經歷的結束,預言意義 代表掃除舊的事物,為新的觀念.新的機會讓出更大的空間.如果你能夠接受這種改變,你就能活得更充實,但是你如果因恐懼而抗拒,這些恐懼可能反抓著生命不放,沒有新的能量加入,之後舊的能量,無亦是另一種形式的死亡。

1,感情雙方有很深的鴻溝或有相隔異地狀況出現,在感情上,你將會發生深刻的變化,大家將開始新的階段,接受事實你們會有更加美好的旅程。

2,健康患病,在本月三天剪一次指甲或腳甲,勤密剪頭髮,同步大廳四面種花類植物,北面放五盆花類植物,並在家裡養小魚7條,如花枯萎或黃了凋謝馬上更換,動物死了馬上補上,這是擋了疾病運,減少或化解。如不小心刮傷也是檔了。

3,不要出外,否則為得不償失的旅行。

4,不適合做任何大事,會失敗。

5,很多事件處於維持停滯狀態、持續的損害、交易停止,停止狀況多。

6,枯燥的生活,味如咀蠟的生活,可以看電影電視劇熬過這月。

7,事業上你將放棄一些得到的利益,並獲得全新的發展機會。如果有新業務或一些關乎事業上的事想獲得成功就要必須放棄現有的事情,如新客戶出現,必須放棄舊客戶,如新合作出現,必須放棄舊合作,如員工,就要必須放棄舊員工等例子,就是想得到先就必須要失去舊有的事物存在。也可以代表事業出現變動。

8,注意損失狀況,可給一些無謂錢別人可破損失運,如乞丐、公益、捐款等。特別注意產品預防損失,如手機修理、用了無謂錢等,特意破一些財可破損失運。【大事不宜】

雙魚座

本月協調運進入,代表裁判、協調事件、中間人,法律問題、國家機構、銀行、證件、單據、官司、貿易大吉、解決爭議等!追求合理化、協調者、與法律、政府、公務員有關大吉。本月適合公平公正的待人處事,為謹守法規,解決某項爭議或簽署法律文件事情有利。在法律中獲得獎勵方面勝利。人際關係志趣相投,以誠實之心光明正大地交往,彼此能獲得好協調,公正、中立、誠實、心胸坦蕩、公平、表裡如一。健康方面平衡的健康。對音樂有緣,欣賞音樂。你對感情生活相當滿意,對於你的選擇對方都是接受的態度。事業上你不會有其它太多的感覺,只是按照以前的計劃認真地執行。【解決爭議如有神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