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工作中一帆風順,有前輩為你指點迷津,還有暗戀者噓寒問暖,不但帶動了正財運的提升,還感受到脈脈溫情。偏財運以及出行運不佳,出門在外凡事別計較太多,以免破壞了旅途的好心情,投資相關事宜暫緩為好,哪怕不斷有小道消息傳出,還需火眼金睛來甄別。感情是無微不至的關切,部分人開始養寵物。

需要牢記:別因小失大

貴人星座:水瓶座

金牛座:

最近桃花運好到沒朋友,哪怕不主動出擊也會被追求者擠破門檻,完全是挑花眼的節奏,同時也是激情四射的時期,還沒打算懷孕生子的親們切不可存僥倖心理。財運時好時壞,對領導畫的大餅有了辨識能力,賺錢目標更加明確。工作態度馬馬虎虎,面對沒得選的忙碌和枯燥卻無力掙脫,得過且過。

需要牢記:時不我待

貴人星座:雙魚座

雙子座:

伴侶關係依然緊張,不是吵架就是打冷戰,一直找不到出路在哪兒。容易放縱自己沉迷享樂,整日花天酒地、賭博玩鬧,表面心情是挺爽的,內在卻不免空虛失落。父母對於事業上的建議有誤區和盲點,需要你自己仔細思考並耐心解釋,特別要避免言聽計從。工作中找不到前行的方向,還好投機運能為你扳回一城。

需要牢記:尋找內心真實需要

貴人星座:天蠍座

巨蟹座:

各方面壓力輪番來襲,工作瑣事纏身,進度被拖延,還容易惹上官非糾紛,賺錢的小算盤可以打,但專業的建議要聽一下,法律的空子萬萬不能鑽。對外溝通總是不對頻道,想得越多,越難以表達。事業與感情的雙重困境,讓內心飽受折磨,唯有家庭的溫暖才能給你一線曙光。出行運不佳,記得保管好隨身物品。

需要牢記:抗壓是一種成熟的標誌

貴人星座:處女座

獅子座:

溝通能力突飛猛進,適合參與演講、表演、談判等事項,說起話來頭頭是道,魅力與影響力大增。跟朋友們聊天時,回憶起過去的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愛和包容早已化解了一切。偏財不佳正財好,事業方面變動較大,要不要繼續投入是值得好好思考的問題。感情有點低迷,容易因朋友而與另一半起爭執,其實只是誤會一場。

需要牢記:愛是一切的答案

貴人星座:金牛座

處女座:

整體運勢紅火,但預期成果離自己的高標準還差一點點,學習慾望增強,讀書考證事半功倍,做事千萬要堅持到底,別因一時鬆懈懶散而前功盡棄。偏財運動盪,避之不及的突發事件會讓你破財。感情進展緩慢,小心有人不懷好意的趁虛而入。面對家人的敦促嘮叨愈發心煩,與父母關係有點緊張,需要外人來調解。

需要牢記:完美主義要適可而止

貴人星座:摩羯座

天秤座:

工作方面亂成一鍋粥,和同事間的溝通不順暢,有一種不被理解的煩躁。不如學習回歸內心,尋求內在的豐盛,學會愛自己,捨得為自己花錢來釋放壓力。暗桃花默默在開放,但一顆閒云野鶴的心卻不願被捆綁,享受曖昧與心動,卻不會被責任感束縛。開銷項目多,有點入不敷出的窘迫,請客吃飯應酬不是必需品。

需要牢記:改變由內而外

貴人星座:射手座

天蠍座:

愛情是朋友圈裡機會多多,價值觀是篩選的首要因素,有伴者開始願意承擔更多責任,聊得好就能修成正果。財運不佳,來自朋友圈的小道消息或在玩樂中無意的吹捧,都可能變成你投資的陷阱,搭進辛苦工作的積蓄。情緒容易受大環境影響而不穩定,工作狀態忽好忽壞。懷孕的准媽要注意不明原因的意外流產。

需要牢記:投資需謹慎

貴人星座:白羊座

射手座:

事業方面得心應手,懂得平衡工作與生活時間,自信心猛增,工作中充滿歡樂,新的機會和更大的平台也紛紛降臨,不要太得意哦。對正兒八經地學習新技能打心底裡牴觸,寧願自己辛苦摸索闖蕩積累經驗,也不願當學院派。愛情是心裡蠢蠢欲動,卻難以主動開口,只盼對方能猜透你的小心思,等待驚喜一刻降臨。

需要牢記:自信的人最有魅力

貴人星座:雙子座

摩羯座:

和小夥伴相處過於密切,反而容易踩雷,不要以為熟悉了就可以隨口亂說話,保持適當的距離才安全。工作中容易出現犯迷糊的現象,好在自己覺察及時,沒出現大紕漏。學習出行運紅火,即使工作忙碌也不失為充電、旅行的好時機,有自主學習的心並且能迅速吸收,也是被考神照顧的好時機。感情是一場甜蜜的邂逅。

需要牢記: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

貴人星座:獅子座

水瓶座:

偏財運旺旺,財神坐鎮,投資眼光獨到,時機把握得精準,猛賺一筆不是夢。事業發展偏離自己的預期方向,進入職業倦怠期,越做越覺得像雞肋,終日恍恍惚惚,失去了向上爬的動力與創新意識。跟戀人之間有些小誤會沒得到及時的解決,但靈機一動的幽默卻能最終化解積怨。健康注意呼吸系統引發的疾病。

需要牢記:蟄伏是為了爆發

貴人星座:天秤座

雙魚座:

事業發展遭遇家庭方面的衝擊,父母給的壓力要求過多,壓抑已久後的大爆發讓你無心處理工作,心裡急於擺脫枷鎖,卻徒增更多煩惱。學習能力下降,空有想進步的心,沒有進步的實力。好在感情穩定,遇到煩心事總有戀人暖言安撫,心靈的雞湯不嫌多,愛情逐漸向親情轉變。財運不穩,各項開支還是要量入為出。

需要牢記:解鈴還須繫鈴人

貴人星座:巨蟹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