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即興幻想

一旦你開始跟那些沒能力或者不願意履行合約或者完成工作的人談錢,整個形勢就會轉變。事實上,當金木合相,木星給予金星很大的助力,而這也預示著,所有相關人等會突然看清一個事實——按照你的想法做會有很大的好處。顯然,你不能給出虛假的承諾或者給出百分之一萬的保證,跟著你會掙到多少錢。但是,你顯然有足夠的材料來說服,尤其是某一兩個人,投入很多的能量與熱情,跟你一起做某件事是值得的。難得而易失者,時也。時至而不回者,機也。.

金牛座——譯者:hans

你或許會明智的採用溫柔而耐心的方式來對待同事,朋友或同伴,就是那些你希望與之一同製作或創造一些特別之物的人。事實上,火星聯合土星,正處在你的星盤中掌管夥伴關係,團隊工作和合資公司的宮位,表明你將會非常熱衷取得進展,這會讓人覺得他們被支配,或者被苛求一些他們無法勝任的東西。別忘了還有土星摻和,很可能你將被認為在自己做的事的方面是獨裁,高度組織化和非常嚴肅的。可是,展示你柔和,更有同情心的一面不是很好的嗎?你那喜歡逗人大笑,讓人感受人生美好的特質去哪了?

雙子座——翻譯:漫步者218號 校正:即興幻想

要決定一個計劃或者想法是否值得去追求,這不會花費你多少時間。不過,一旦你跟自己信任的人聊過,你就會懷疑自己的判斷是否有些偏差。在對形勢的分析的精準度上,你們之間存在少許分歧。海王星與火星相刑,當你真正試圖以比平時更富想像力的視角來看待事情時,被指責為異想天開和不切實際,這讓你覺得很不公平。你們所要做的,是扔掉那些對形勢的各種預設,以絕對客觀的方式來看待事情。還有,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間要非常坦誠和誠實。

巨蟹座——譯者:何敘

超額的工作會拖累你,通常來說你不會因為想到這個而猶豫不定。但這次的情況是你很有可能因為某人提出超過你容忍範圍的額外任務而感到憤恨。隨著火星與土星相合,可能一部分的你覺得自己應該承擔起來,另一部分的你又蠢動著想要拒絕。別為感受到這種衝突的自己擔心。取而代之的是也許你真的應該好好再想斟酌一下自己的處理方式,老是覺得自己有義務去適應那些過多地讓你配合幫忙的人。這難道不是一個機會嗎?禮貌而堅定地說出來,這次你沒空。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很遺憾一些同事、朋友或熟人總在工作或其他任何嚴肅承諾中挑起財務方面的麻煩。本週水星與金星相合意味著你會更容易被這種事所激怒,因為你想討論的問題層面遠不止誰應該償還什麼、償還多少那麼簡單。別因為不想與相關人士爭執就失去耐心,停止行動。你應該專注於實際過程以及能使你得到最佳成果的創造性方式。畢竟除了轉手的現金額度之外,你的作為還有其他意義。

處女座——譯者:hans

雖然你想要慶祝和有著原創的和閃耀的想法的人們共事或同謀,某個親近之人將對手上的項目保持一定的懷疑。而動力的火星和天王星成相,暗示說你將不再感到你被批判,由於你想要參與某個帶有輕微風險或不值得信任的標籤的某事。顯然,你將需要弄清楚這個問題,或誤解的地方。而且,你絕不能讓火星慫恿你加入爭論,並表現得願意非常重度地捍衛自己,就算這意味著讓相伴一路的很多人失望。後退,客觀地看待這個問題。它一點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複雜。

天秤座——譯者:爬爬

在特定的工作和委託中,你可能比其他參與其中的人更有創造力更活力多彩。畢竟,海王星刑克著火星呢。所以你會處於按自己想法做事的狀態,你不會為了迎合取悅他人,而採用對方會喜歡的策略和方法。所以真正的大問題在於你是否應該堅持自我,並把自己所想作為處理手頭工作的最佳方法。還是說聽從其他參與人員的意見會更好呢?該怎麼選只有你能決定,而且現在的直覺很準哦。所以毫無保留的信任自己吧。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錢可能會成為一個討論的焦點,尤其是當你和某些人會想弄明白一個情況,就是一直以來你為一個相當重要的項目,做出了很多額外的工作,為此你是否會獲得豐厚的回報?火星與土星結盟,也表明一旦你與他人開始爭辯某些財務安排的是非對錯,可能會就一直以來你所做的事情的真正價值引發相當多的爭論。重要的是,不要去冒犯某些涉及其中的其他人,不要暗示說他們並不瞭解他們正在談論的東西。不論何時,只要關於錢的話題出現,人們會變得防備,並且通常咄咄逼人,這取決於他們處在哪一方。盡力避開爭鬥,你真的不需要去應戰。

射手座——譯者:Pa

金星與木星聯合起來,盤旋在你星圖的頂點處,確實意味著你不同於他人,有著能夠將一點點金錢變成一大筆的魔力。或者也許你被期望去說服某些人按照某個方向工作,或將某個很普通的東西變成頭條新聞。一定要記得,有木星參與進來,你會對自己有不切實際的期待,你能做的都是在一些非常困難的情況下進行的。如果承諾帶來的結果要花費大量時間和可用資源才能得到,何況你手頭並沒有那麼多資源可用,將是個巨大的錯誤。要堅持腳踏實地,而不是幻想。

摩羯座——譯者:hans

時不時的,對我們大多數而言,有必要依靠第六感來指引我們穿越我們並不完全理解的領域。這周,由於你面臨著一個非常難以分析的狀況,你覺得你被期待提出一個能解決一組特定問題的策略。一開始你很惶恐,想知道如何才能給出你需要的解答。火星與土星合相,提供了重要的線索,指示你如何處理手上的問題。就讓火星給你信心,順應你感受到和感應到的,同時,讓土星來引導你穿過未知的領域,這樣你就能安全穩妥的到達另一邊。此刻,你的直覺是無價之寶。

水瓶座——譯者:漫步者218號 校正:即興幻想

最近,也許你在煩惱,合作項目中存在著工作方式與你截然不同的人,那你自己是否還能做最佳掌控者。但就普遍的共識來看,你的確是那個能帶領大家取得最好成績的人。伴隨著金星和水星的連接,你應該儘可能地使你周圍的人發揮出他們最大的作用,並且確保你和他們組成高效的團隊運轉。人們甚至期待你去決定,某個人能否有能力承擔比原計劃更多的事情。人們將依靠你對迄今之所見做出誠實公平的評價——而這對你來說,並不是個問題。.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金星與木星聯合起來,盤旋在你星圖的頂點處,確實意味著你不同於他人,有著能夠將一點點金錢變成一大筆的魔力。或者也許你被期望去說服某些人按照某個方向工作,或將某個很普通的東西變成頭條新聞。一定要記得,有木星參與進來,你會對自己有不切實際的期待,你能做的都是在一些非常困難的情況下進行的。如果承諾帶來的結果要花費大量時間和可用資源才能得到,何況你手頭並沒有那麼多資源可用,將是個巨大的錯誤。要堅持腳踏實地,而不是幻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