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本週工作上無心疏失,容易被小人放大詮釋,造成口舌鬥爭加劇。最害怕眼光如豆、見樹不見林,浪費時間在一些無謂小事上,耽誤了真正的大事。務實理性面對職場考驗,能積累專業經驗,完整展現個人實力。

本週月亮照耀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的人,太陽或上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影響力增加,出面接待客戶,說服力上升。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水瓶座

愛情冠軍:雙魚座

事業冠軍:白羊座

白羊座

權貴心結化解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印章

職場雖然紛爭不止,但同時客戶與專案紛至沓來,給你忙碌豐收的一週。事業權貴從原來對你的誤解,由於你業績亮眼,變成肯定你的專業實力,決定給你更多的支持。上半周家人情緒糾結鬥氣;下半周合作商機讓你喜上眉梢。

上半周愛情冒出新芽,感受到微微浪漫。下半周伴侶緣分增加,以結婚為前提,獲得優質選擇。

金牛座

理性評估投資與感情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電腦

無懼投資套牢挑戰,可否極泰來。新專案機遇百花齊放,用理性眼光評估,去除小人影響,可以得到創業財。朋友劫財,讓你苦不堪言,要懂得理性拒絕。花錢太過奢侈,打腫臉充胖子,帶來內心懊悔。

愛情歷經爛桃花的激情糾結,學會珍惜舊伴侶的可靠執著。有些人陷入三角關係的罵戰中,是非不斷。

雙子座

鬥爭苦盡甘來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絲綢

歷經家庭紛爭,苦盡甘來。誤會糾結理清後,有些人得到家人餽贈,有些人獲得朋友歸還欠款。下半周貴人介紹新的投資機會,得到偏財獲利。商業合作原本爭吵不休,下半周貴人出面相助,化解合作心結。

有伴侶者瑣事爭吵白熱化,下半周為對方著想,和談釋懷。單身者下半周安排浪漫約會,魅力全面綻放。

巨蟹座

是非大揭底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玉鐲

自以為正義的發言相助,卻引發一輪全新的職場爭鬥。過去各種貓膩與隱藏細節問題,都被拿來做文章。下半周合作權貴停止對你的考驗,根據你的要求,開始願意傾聽及協助。要積極開創大格局的事業藍圖。

桃花雖多,一直要到下半周,才能說出自己真正中意的想法。有伴侶者下半周是最近四個月來,握手言和,達成共識最好時機。

獅子座

奢侈花費大增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電腦

太多的玩樂,導致財庫破洞。正財來源雖多,卻由於一些奢侈消費,導致入不敷出。下半周職場主管加持,把握好最近四個月最佳的工作衝鋒機會,財務情況好轉。投資套牢,不要繼續加倉。

愛情的責任與道義,讓你陷入長考,情人一再挑戰你的底線,火氣硝煙再起。單身者小心愛情騙局。

處女座

合作雞同鴨講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名牌包

個人光芒依舊,但也人紅是非多,來自合作夥伴的背後捅刀,讓你一度身心俱疲。你與合作方的立場南轅北撤,造成一連串的誤解。下半周專案商機曙光乍現,創業者歷經折磨後,可以獲得權貴客戶支持。入手名牌包、絲巾轉運。

對於伴侶高標準要求,引起對方的反彈與罷工,你的訴求得不到積極回應,家庭關係緊張。單身者容易遇見爛桃花,或是不誠實的相親者。

天秤座

期待貴人解圍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藍寶石

職場小人惡意攻擊,造成有理說不清。你的仗義執言與專業堅持,反而被小人拿來做文章,四處散佈對你不利的謠言。下半周貴人出面化解恩怨,同時,家庭福德運勢上升,從家人身上獲得安慰,略有偏財入賬。

上半周工作煩心,神經緊張,無暇戀愛;下半周重拾自信,明豔動人,得到愛慕者的同情。

天蠍座

投資儘量保守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鏡子

事業得到一次衝鋒陷陣的機會,但好景不長。新專案由於目標不夠清晰,因資金與細節糾葛而擱淺。對於朋友推薦的投資產品,太過自信,導致投資套牢。下周男性朋友幫忙介紹客戶,得到有力奧援。

與情人及朋友容易因為財務糾紛,產生嫌隙。內心為對方設想,才能化干戈為玉帛。

射手座

壓力增大保重身體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蠟燭

事業貴人持續照顧,下半周專業正財起飛。投資不要太過貪心,及時獲利了結。與家人容易對於事情理解不同,而產生紛爭。過度樂觀或高調的行動,使得小人趁虛而入。注意肝臟與大腿的健康警訊。

情人對你誤解增多,你也無力多做解釋。單身者在週二、週三有一次巧遇浪漫的機會。

摩羯座

身價有望攀升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公事包

一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真正想法的你,感覺到溝通無效的無力感。下半周運勢出現轉折:來自專業人士的點評,讓你身價飆升;事業貴人暗中幫助,打開客戶之門。週二週三與家人盡釋前嫌。

海外桃花持續綻放,單身者出行尋找豔遇。下半周個人魅力翻倍,脫離壁花俱樂部。

水瓶座

合作快速聚財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智能型手機

長期幫助別人,使你本週也得到別人的仗義相助。上半周容易為朋友虛耗金錢;下半周運勢轉折,套牢的資產盤活,得到偏財女神的眷顧。週二週三得到一次掌握特殊資源貴人,提供給你的合作商機。

爛桃花讓你破財消災。正桃花下半周拯救你,獲得人生福德。單身者週二週三安排相親,可以重拾激情。

雙魚座

辛苦覓得良伴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迷迭香

事業與合作的危機、小人批評,讓你重新反省自己的作為。深自反省之後,下半周運勢轉好,合作方伸出橄欖枝,分紅偏財運勢同步提升。週二週三有一次突破財務難關的投資機會,要把握。

歷經道德譴責與磨難,伴侶運勢一步登天,得到真誠的許諾。親密關係纏綿悱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