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感情運佳,金星進入感情宮位,與某個對象的互動甜蜜,可能會確認對方的心意,或是進入穩定的交往關係。

工作運方面,日蝕發生在工作宮位,工作會有一個重大的變動,職務可能有所調整,可能會有必須長駐外地,或是會離職,某些白羊可能會有跳槽的現象。

遠行運方面,可能會因為工作需要出差,或有外派的異動,此時正準備動身到外地去。但特別要注意一些工作證件辦理不順利的問題,導致你在外地有些焦慮。

金牛座:

工作運方面,金星進入工作宮位,會是工作十分愉快的時期,可能會接到一份工作內容輕鬆、同時光鮮亮麗的差事,或是這段期間,工作呈現較為空閒的狀態。

感情運方面,日蝕發生在戀愛宮位,水星也同時在戀愛宮位退行。正處於一段戀情的抉擇期,一旦做出決定,可能會傷害到某些人。前情人可能會在此時聯絡你,使你的戀情更加複雜。來自.星座.運勢網。與曖昧對象容易鬧彆扭,可能造成這人很快離你而去。

金錢運不佳,土星與火星落在財務宮位,相位不良,可能會因為人事糾紛,或是戀情結束,而有些金錢方面的不愉快,甚至會因此惹上官非,財務問題令你感到焦慮,對人也因此缺乏信任感。

雙子座:

家宅運方面,日蝕發生在家宅宮位,同時水星也在家宅宮位退行,家宅方面的老問題可能需要修復,或是造成你嚴重的困擾,使你可能會選擇乾脆搬家換屋。某些雙子家中會有新的成員加入,或是某個很久沒回家的家人會回到家長住。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火星與土星相位不良,與另一半的家人相處會有許多不愉快的地方,可能因此造成這段關係分手的導火線。感情會有許多不愉快的狀況需要處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海王星受到日蝕影響,可能會因為工作的調整而有搬家、離家的現象。某些雙子可能受夠了職場上同事或夥伴。可能會把工作辭了,回鄉重新開始。

巨蟹座:

感情運佳,在感情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單身的巨蟹,可借由留學、打工渡假、旅行、學習某樣新事物邂逅一段新戀情,有伴侶的巨蟹,則可能發現另一半不為你所知的另一面。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土星與火星受到日蝕的影響,可能會決定轉換工作領域,面試一份適合自己屬性的新工作,不想再委曲求全。

面試運方面,日蝕發生在面試、考試宮位,可能會下定決心面試,或是報考某個新的工作領域,但由於水星也在此宮位退行,有許多事情會感覺挫折感較重,某些巨蟹可能會在此時學習新的技能,但此時會有許多疑問很難獲得解答。

獅子座:

旅行運佳,金星進入旅行宮位,此時會想放逐自己,到外地走走,吃些好東西,逃離情緒的不愉快,出外旅行會受到非常良好的款待,讓你很開心。

金錢運方面,日蝕發生在金錢宮位,財務面臨一些重整,此時可能會有新的收益來源,但由於日蝕受到海王星影響,同時水星在金錢宮位退行,此時的財務狀況十分混亂,某些帳務無法釐清,此時可能會捨棄掉某些損失,讓財務狀況止血。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土星與火星與日蝕相位不良,即便你什麼都不想要,也不想計較了,只想過著幸福平靜的生活,但情感總是無法兩全其美,有許多憂慮讓你對愛情感到悲觀。

處女座:

金錢運佳,金星進入金錢宮位,此時可能會拚命的花錢填補空虛,同時荷包會有不少閒錢可以揮霍。可在物質生活上彌補一些不愉快。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土星與火星相位不良,某個家人的狀況令你焦慮,這件事情也因此影響到很重要的伴侶關係,目前正處於身心聚疲的狀態,你需要很多的時間與空間思考如何平衡家人與情感的關係。

感情運方面,日蝕發生在命宮,與感情宮位的海王星對分,同時水星在命宮退行,與某個對象不斷地在某些問題上拖磨與鬼打牆,讓你身心聚疲,放手是最好的選擇,然而卻總是有那麼多的不甘心與不忍心,使你的心不斷地被臨遲。

天秤座:

感情運方面,水星在心靈宮位退行,可能會突然知道過去某個喜歡的對象現在的狀況,而想聯絡對方,或是巧遇曾經暗戀的對象,你依然有砰然心動的感覺,可能會因此有新的發展。有伴侶的天秤要注意,隱藏已久的秘密,此時容易曝光。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海王星受到日蝕的影響,職場上的流言蜚語,讓你無法繼續待下去,許多的私事容易被放大檢視。有些天秤座感覺工作壓力龐大,使得精神容易崩潰,可能會提出辭呈,或是休長假。

交通運方面,土星與火星落在交通宮位,須特別注意交通安全,此時也容易惹上交通糾紛,莫名其妙會接到交通方面的罰單,或是因為交通問題,有些不愉快的事件。

天蠍座:

人際關係方面,日蝕發生在人際關係宮位,人際關係會有大洗牌的現象,你可能會離開某些團體,此時需要重新檢視對人與朋友的信任感。由於水星同時在人際關係宮位退行,你會重新回歸某個地方,與某些失聯很久的朋友重新聯繫。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海王星受到日蝕影響,戀人未滿的情愫,可能會被某個人橫刀奪愛。感情面的缺失容易被人聚焦,被週遭的朋友遺棄。有伴侶的天蠍面臨抉擇,會是一段戀情成敗的關鍵期。

金錢運不佳,在金錢宮位的土星與火星相位不良,與朋友或是戀人可能因為金錢的問題有很多不愉快,付出與借出的金錢收不回來,傷了荷包也傷了心。

射手座:

人際關係運勢佳,金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人際關係上會十分討喜,可能會有人送你禮物,或是請你吃飯。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也會有人站在你的立場幫你說話。

工作運方面,日蝕發生在志業宮位,水星同時也在志業宮位退行,工作職務面臨重大的調整,但接下來的工作會進行得較不順利,很多事務不斷來回修正。某些射手則面臨事業體調整與轉型的問題,甚至必須重操過去遺忘很久的舊業。

健康運不佳,火星與土星同時落在命宮,注意刀火燙傷見血光,器官發炎或是發燒的現象。常會感覺體力消耗很快,同時情緒也容易躁鬱不耐煩。

摩羯座:

工作運佳,金星進入志業宮位,會是工作表現亮眼,受人矚目的時期,此時也容易接到光鮮亮麗的工作事務執行,在職場上格外亮眼。

學習運方面,日蝕發生在學習宮位,同時水星也在學習宮位退行,還是學生的摩羯座,某個科目可能被教授當掉重修,或是論文不斷被退件,使你萌生休學的念頭。已經入社會的摩羯,可能會在專業領域上想再加強,重新進入校園修業。

健康運方面,土星與火星落在精神宮位,相位不良,會是精神較為焦慮不安的時期,睡眠狀況不太理想,泌尿系統容易發炎,需多喝水,心情也要多放鬆。

水瓶座:

遠行運佳,金星進入遠行宮位,此時出國遊玩遠離是非,會讓你不愉快的心情獲得舒緩,同時可能會意外獲得一些優待或升等的好康。

金錢運方面,日蝕發生在財務宮位,同時水星也在財務宮位退行,來自.星座.運勢網。會是財務狀況十分混亂的時期,有很多資金延遲入帳,許多迫切要用現金解決的問題,可能會燒光你僅有的積蓄,感覺入不敷出,對金錢十分沒安全感。

人際關係運勢不佳,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土星與火星相位不良,可能會因為金錢糾紛與某些朋友斷絕往來,甚至因此有官非問題。週遭許多人對你產生負面評價,而使得你難以在現在的圈子立足。

雙魚座:

金錢運佳,金星進入金錢宮位,偏財運不錯的時期,可試試手氣,此時可能會被人請客與招待,同時會有餘裕的金錢可以揮霍與享受。

感情運方面,日蝕發生在感情宮位,同時水星也在感情宮位退行,過去感情面的一些弱點與課題會在此時浮現,戀情可能會因此破局。或是會有過去曾經喜歡過的對象聯絡你,造成你現在的戀情出現許多變數。

工作運方面,火星與土星落在志業宮位,受到日蝕影響,可能正在轉換工作的階段,一些討厭的傢伙不斷地奚落你,但你也不願意回頭,因為你已經受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