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備受矚目

當紅寵兒

懂得守住現有的成就,謙虛待人、言語委婉、保持積極的學習態度,你的成長是沒有極限的!讓自己愛上學習吧!

本週人氣高昇,謙和的待人處事態度讓你有更多好人緣。許多人因你的真誠而大力支持你,工作也顯得格外忙碌。

金牛座

財運亨通

助人為樂

你的錢財是沒有問題的!不論是想要儲蓄、或是處理債務、增加收入,本週都有好機會降臨哦!

能夠及時運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所愛的人,感受到踏實,而且心境也成熟許多,感覺到能夠支持人的使命感。

雙子座

與世無爭

態度優雅

有智慧的將別人引爆在你身上的口水戰擺平,保持與世無爭的距離,讓自己沒有話柄落入別人手中,也更享受做自己熱愛事情的狀態。

職場上可能招來羨慕嫉妒,或是刻意的打壓,一切回歸到自己身上,堅持學習更好的技能就對了!

巨蟹座

同心協力

不再瞎忙

跟夥伴討論彼此配合的方式,不要在自己的想像裡糾結,訂定明確的規範讓彼此各司其職,才不會讓你覺得自己做白工。

抽絲剝繭找到問題的原因,不讓大家對你的決策產生疑慮,才能讓自己脫離停滯不前的狀況。

獅子座

展現誠意

建立合作

清楚知道在關係中能承擔的責任,不因為自卑心而退縮,願意把事情做好會讓你的思緒更清晰,也能與人好好合作。

反覆的態度會讓你在人際關係中產生挫折,坦承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以退為進,才能讓事情在最快的時間內圓滿落幕。

處女座

挑戰極限

實現自我

遇到問題是成長的機會、願意用愛去經驗所有的事情,而不是僅僅做出好壞評斷,這樣你會發現自己又往前走了一大步。

面對壓力的態度是決勝的關鍵,當你願意看見自己的不足時,就會找到成長的方向。

天秤座

跳脫框架

自由發展

不被舊有印象限制、思考全新的工作流程規範,同時效率也跟著提高,不過別忘了做好溝通,確保大家都能遵守規則。

學習獨立行動、不依賴他人給予支援,才不會影響雙方的計劃,衍生後續問題或造成雙方的不愉快。

天蠍座

振作精神

創造成功

改變生活習慣、維持良好作息,有充足的休息才能讓你維持在最佳的精神狀態,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邁進。

對立的狀況讓事情產生停滯,需停下腳步釐清共識,不要等到嚴重影響團隊的士氣才做出補救的動作。

射手座

找回熱情

放下焦躁

試著排解對工作的倦怠,積極去克服難題把熱情找回來,別讓不安阻擋了本該到來的成就感。

實際的付出比口頭承諾來的可靠,讓自己更踏實的面對情感,更主動地關心對方,這樣你也會逐漸感受到伴侶回應的溫情喔。

摩羯座

回歸家庭

冰釋誤會

別讓誤解影響自己跟家人的關係,多關心家人,或者抽空多與家人聊聊自己的近況,這樣才會拉近彼此的距離,也能化解之前的錯誤認知。

別讓自己在低迷的情緒中沉淪,多與親友聊聊、讓自己振奮精神,有了動力會讓你在事業上拓展格局或增加新的可能性。

水瓶座

旅遊快活

三思而行

旅遊運勢旺,多出去走走,讓自己心情沉澱,放下所有的壓力,回來更有動力面對的未來的挑戰!

企圖心強,但是凡事不要太躁進,多思考周全後再行動,否則恐怕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

雙魚座

統一目標

誠實悔改

突破心魔、克服煩躁的關鍵在於,必須將自己的目標統一,簡化並集中心力在主要行動上,積極創造每個機會。

因為害怕以前暗地做的勾當或手腳被揭發,所以衝動找人吵架製造對立,但這反而引來更多的關注,唯有立刻虛心改正,才能避免情勢惡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